希特勒頭骨是女的!大魔頭死因成謎

作者:編譯羅彥傑 發表:2009-09-29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為避開戰敗被俘的恥辱,一九四五年四月三十日在地下碉堡內吞服氰化物自殺後,又對準頭部開槍,屍體則被人淋上汽油火化。他的一塊頭骨後來被保存在俄國檔案館裡面,科學家與史學家長久以來也認為這段歷史證據確鑿。不過,英國媒體報導說,這塊頭骨經過DNA化驗分析,證明是一名女性,這顯示希特勒當年可能沒有自殺,甚至沒有死在碉堡內。

俄密藏頭骨 DNA化驗竟是女性 報導說,這塊可見彈孔的頭骨,當年被俄國法醫團隊從希特勒的地下碉堡外帶走,並由蘇聯情報單位保管。如今,希特勒的死因將必須改寫,許多陰謀論者也可能用這項結果來推論他根本沒有死在碉堡內。這項驚人發現已在美國歷史頻道記錄片"希特勒的逃亡"中公開。

傳統說法是,當年在俄國人猛烈轟炸柏林之際,希特勒和新婚妻子艾娃雙雙自盡。雖然若干史學家對他自殺存疑,且認為這是納粹黨要讓他成為英雄的宣傳伎倆,但這塊頭骨內的彈孔於二○○○年在莫斯科公開展覽時,似乎平息了這件爭議。

每日郵報指出,當局二十七日公布了美國研究人員所做的DNA化驗結果。美國康乃狄克大學考古學家貝蘭托尼說:"我們知道這塊頭骨顯示的是一名年齡在二十歲至四十歲間的女性。這塊骨頭似乎非常薄;男性的骨頭則傾向更強韌。而且頭骨的縫合線似乎顯示的是四十歲以下的人。"希特勒死時為五十六歲。

貝蘭托尼專程搭機到莫斯科,取走俄國國家檔案館的希特勒頭骨DNA樣本。他也見到據說是希特勒與艾娃自殺時所坐、沾有血漬的堡沙發遺物。他說這塊頭骨也不太可能是艾娃的,因為她死時年僅三十三歲,且沒有關於艾娃當年曾舉槍自盡或在事後被人槍斃的說法。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