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论共产党控制中国军队(图)

作者:马岚 发表:2009-10-06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阅兵

【看中国特约记者马岚采访报导】中国大陆"十一"大阅兵,将军队的武装力量展现于世人。由于中国政治的不透明,随着中国军费的高速增长,引起了全世界对中国武装力量的极大关注。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精辟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军队的控制利用及军队内部权力的明争暗斗。

共产党与党的军队

记者: 中共控制的军队由于比较封闭,内部的很多实际情况并不为外界所知。根据最近的一些新闻和网友的报料,中共军队的贪污腐败问题并不比官场少。您认为这对军队的战斗力有何影响?

伍凡:党绝对领导军队,这是一个原则。但是同样还有另一个原则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就是一面两体,哪个为主哪个为次,它根据你的形势需要。共产党在大陆打江山的时候,军队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军队抢到了政权,可是这个政权一建立了以后呢,他要控制军队,把军队掌握在他的手上。这是在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也是一样。可是到了江泽民,到了新的第四代胡锦涛的情况发生变化了。因为这些人不是打天下的,军队不是他创造的。

军队这批人也有他们的地盘、他们的利益。因为政权建立有派系、有太子党、有军队、还有其他因素等等。那么就军队本身来讲,它的体系相当一部分是太子党在控制。也就是说原来打天下的军头们也好,将领也好,元帅们也好, 他们的子孙上来了。那么经过60年,他们现在已经五、六十岁,也开始要掌握军队了。这是一个。另外一个部分,军队里面还提拔了一部分人,像江泽民、胡锦涛, 要拉拢军队控制,共产党还提拔了一部分不是太子党的人也上去了。这两派力量就控制着军队,他们形成一个军中的力量。

现在这个军中的力量目前看来不完全听共产党的,可是共产党非要控制军队,这里面就有矛盾。如果没有军队,共产党马上就要倒台。可是军队没有了共产党,他也活不下去。因为他不会做生意,不会去赚钱。要活下去就要共产党养着他们,所以就互相依赖和互相有矛盾,是处在这么一个状况。

可是军队是一个封闭体系。他们腐败、贪污、包二奶、包三奶绝对不亚于地方甚至超过地方。他们有一个特殊的财务系统我们也管不了。全国人大也管不了。只有共产党军队体系管。这个情况非常特殊,可是它(军队系统)又非常嚣张跋扈。

还有,共产党内部的军官是买官。买官、卖官。一个将军是多少钱,一个军长是多少钱,买官卖官。这样的话这个军队已经没有战斗力了。表面上看还有军事武器,可是没有战斗力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而战。你说为共产党战嘛,现在慢慢的,军官们也不太愿意了:为什么我要为你共产党卖命呢?可是这些军官也没有法律地位,而在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下,他没有得到保障,他没有政治地位。同样的,你看中学考大学,一个走到军校去了,一个走到普通大学去了。两人走的路不一样,两个结果也不一样。走到地方去的很可能当官了,以后有公务员的终生退休。但是当军官的就没有。所以这里面产生了很大的矛盾。因此军队里面一再提出来说军队国家化,就是这批人提出来的,要军队要有终生保障,并且有政府。现在军队这些人通通没有,完全是被共产党控制住、压制住。因为共产党想利用军队来保护共产党政权,所以这就是矛盾。

那共产党现在怎么控制军队呢? 没有威望,没有军队打仗的任务,在那里讲利益,讲怎么分配,讲我们是一条船,如果你不听我的,我不听你的船就沉了。所以在一条船的利益底下,互相狼狈为奸,现在是这样的状态。那么在共产党的军队里面,在没有受到政权利益的时候,你所做的坏事我睁一眼、闭一眼无所谓,他就不管。

太子党与其他力量

记者:在胡锦涛最近提升的三个上将都为太子党。媒体也报道,毛泽东的孙子明年也可能升任上将,请问根据中共"枪杆子出政权"的原则,太子党对军队的渗透对未来的中共政局会有什么影响?

最近提升的三个上将都为太子党是吧? 他要利用太子党为共产党卖命。太子党想,共产党政权要垮了,垮在你们的团队手上,垮在江泽民、胡锦涛的手上,他们心有不甘。太子党要起来,"不如我直接来管理"。就造成太子党们联手。太子党党、政、军联手要把共产党政权撑下去。可是他们这样的要求,你侵到共产党其他部分的利益, 其他不是太子党的那些人的利益,所以就有内斗和冲突。所以十中全会开不成功道理就在这理。太子党是正在兴起的一股力量,那这个力量会受到团派和其他不是这两派之间的力量,还有民主派,党内还有一部分民主派他们之间的争斗会非常激烈。

记者: 这次四中全会不成功,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不是你所指的习近平本来说要当军委副主席?

伍凡:对!因为习近平本来不是温家宝要的人。温家宝讲的下一位总书记希望是李克强。他下台以后,如果太子党上去了,党政军全部占了位置。那团派以后就没有力量,没有位置了,团派就要消失了,那团派这些人不干。省委书记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团派的。你把这些封疆大员和省级、部级、国务院的这批团派的人你全部撤掉,他们肯干吗? 他不肯干。那么太子党们太贪,就是把私人利益放在共产党利益之上,军队利益之上。现在能掌握大局,有权又有势力的都是太子党,那其他人看了不服啊!所以就为什么有共产党的左派出来。现在左派也起来了,毛泽东思想也拿出来了,他们就是想抑制太子党,抑制江泽民这些人,所以现在又有左派,又有右派在里头,又有太子党,又有团派,又有江泽民这一派,现在政府里面太子党正在欣欣向上要起来,可是完全靠他共产党也会垮台,因为内部斗争他们摆不平。

天灭中共事在必然

记者:那我们能不能从天意的角度来说天灭中共?从神的角度来说没有给他安排接班人,所以他四中全会就安排不了接班人,能不能从这个角度来理解?

伍凡: 从修炼者,从信仰者来讲,人类社会重大事件的发生都是由上天决定的。由外界、灵界、神界来决定的。在常人的人类社会他们不一定相信,有的相信、有的不相信,可是按照这个思路去思考,下一步共产党还能走多远啊!如果四中全会开不起来,那明年的五中全会、七中全会,他还有三年嘛。都不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他的命也就到此为止了。

不按修炼者、神界、天界的看法,从实际的人类社会来看共产党,他也走上没落的道路。无论是从政治、经济、社会、环保、瘟疫各方面都对共产党的政权有着强大的压力。迫使他无力反抗,无力解决这些问题。尤其像瘟疫啊,地球暖化。地球暖化本身就是神界的一种变化。宇宙的变化,天界的变化。那不是人界能够决定得了的。 瘟疫也是。瘟疫它不是人类,它是人类之外的生物。它要侵犯人类,那是人类无法控制的。好吧,从这个半人半神的角度去看吧!也是共产党控制不了的!无论他是完全从人界的角度,半人半神的角度,以及完全的神界、天界的角度看,共产党的趋向都是非常不妙的。他没有力量反抗,没有力量改变自己的状态,他只有走向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