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論共產黨控制中國軍隊(圖)

作者:馬嵐 發表:2009-10-06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閱兵

【看中國特約記者馬嵐採訪報導】中國大陸"十一"大閱兵,將軍隊的武裝力量展現於世人。由於中國政治的不透明,隨著中國軍費的高速增長,引起了全世界對中國武裝力量的極大關注。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精闢地分析了中國共產黨對中國軍隊的控制利用及軍隊內部權力的明爭暗鬥。

共產黨與黨的軍隊

記者: 中共控制的軍隊由於比較封閉,內部的很多實際情況並不為外界所知。根據最近的一些新聞和網友的報料,中共軍隊的貪污腐敗問題並不比官場少。您認為這對軍隊的戰鬥力有何影響?

伍凡:黨絕對領導軍隊,這是一個原則。但是同樣還有另一個原則就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這就是一面兩體,哪個為主哪個為次,它根據你的形勢需要。共產黨在大陸打江山的時候,軍隊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軍隊搶到了政權,可是這個政權一建立了以後呢,他要控制軍隊,把軍隊掌握在他的手上。這是在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也是一樣。可是到了江澤民,到了新的第四代胡錦濤的情況發生變化了。因為這些人不是打天下的,軍隊不是他創造的。

軍隊這批人也有他們的地盤、他們的利益。因為政權建立有派系、有太子黨、有軍隊、還有其他因素等等。那麼就軍隊本身來講,它的體系相當一部分是太子黨在控制。也就是說原來打天下的軍頭們也好,將領也好,元帥們也好, 他們的子孫上來了。那麼經過60年,他們現在已經五、六十歲,也開始要掌握軍隊了。這是一個。另外一個部分,軍隊裡面還提拔了一部分人,像江澤民、胡錦濤, 要拉攏軍隊控制,共產黨還提拔了一部分不是太子黨的人也上去了。這兩派力量就控制著軍隊,他們形成一個軍中的力量。

現在這個軍中的力量目前看來不完全聽共產黨的,可是共產黨非要控制軍隊,這裡面就有矛盾。如果沒有軍隊,共產黨馬上就要倒臺。可是軍隊沒有了共產黨,他也活不下去。因為他不會做生意,不會去賺錢。要活下去就要共產黨養著他們,所以就互相依賴和互相有矛盾,是處在這麼一個狀況。

可是軍隊是一個封閉體系。他們腐敗、貪污、包二奶、包三奶絕對不亞於地方甚至超過地方。他們有一個特殊的財務系統我們也管不了。全國人大也管不了。只有共產黨軍隊體系管。這個情況非常特殊,可是它(軍隊系統)又非常囂張跋扈。

還有,共產黨內部的軍官是買官。買官、賣官。一個將軍是多少錢,一個軍長是多少錢,買官賣官。這樣的話這個軍隊已經沒有戰鬥力了。表面上看還有軍事武器,可是沒有戰鬥力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而戰。你說為共產黨戰嘛,現在慢慢的,軍官們也不太願意了:為什麼我要為你共產黨賣命呢?可是這些軍官也沒有法律地位,而在共產黨的絕對領導下,他沒有得到保障,他沒有政治地位。同樣的,你看中學考大學,一個走到軍校去了,一個走到普通大學去了。兩人走的路不一樣,兩個結果也不一樣。走到地方去的很可能當官了,以後有公務員的終生退休。但是當軍官的就沒有。所以這裡面產生了很大的矛盾。因此軍隊裡面一再提出來說軍隊國家化,就是這批人提出來的,要軍隊要有終生保障,並且有政府。現在軍隊這些人通通沒有,完全是被共產黨控制住、壓制住。因為共產黨想利用軍隊來保護共產黨政權,所以這就是矛盾。

那共產黨現在怎麼控制軍隊呢? 沒有威望,沒有軍隊打仗的任務,在那裡講利益,講怎麼分配,講我們是一條船,如果你不聽我的,我不聽你的船就沉了。所以在一條船的利益底下,互相狼狽為奸,現在是這樣的狀態。那麼在共產黨的軍隊裡面,在沒有受到政權利益的時候,你所做的壞事我睜一眼、閉一眼無所謂,他就不管。

太子黨與其他力量

記者:在胡錦濤最近提升的三個上將都為太子黨。媒體也報導,毛澤東的孫子明年也可能升任上將,請問根據中共"槍桿子出政權"的原則,太子黨對軍隊的滲透對未來的中共政局會有什麼影響?

最近提升的三個上將都為太子黨是吧? 他要利用太子黨為共產黨賣命。太子黨想,共產黨政權要垮了,垮在你們的團隊手上,垮在江澤民、胡錦濤的手上,他們心有不甘。太子黨要起來,"不如我直接來管理"。就造成太子黨們聯手。太子黨黨、政、軍聯手要把共產黨政權撐下去。可是他們這樣的要求,你侵到共產黨其他部分的利益, 其他不是太子黨的那些人的利益,所以就有內鬥和衝突。所以十中全會開不成功道理就在這理。太子黨是正在興起的一股力量,那這個力量會受到團派和其他不是這兩派之間的力量,還有民主派,黨內還有一部分民主派他們之間的爭鬥會非常激烈。

記者: 這次四中全會不成功,其中的一個原因是不是你所指的習近平本來說要當軍委副主席?

伍凡:對!因為習近平本來不是溫家寶要的人。溫家寶講的下一位總書記希望是李克強。他下臺以後,如果太子黨上去了,黨政軍全部佔了位置。那團派以後就沒有力量,沒有位置了,團派就要消失了,那團派這些人不干。省委書記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是團派的。你把這些封疆大員和省級、部級、國務院的這批團派的人你全部撤掉,他們肯幹嗎? 他不肯干。那麼太子黨們太貪,就是把私人利益放在共產黨利益之上,軍隊利益之上。現在能掌握大局,有權又有勢力的都是太子黨,那其他人看了不服啊!所以就為什麼有共產黨的左派出來。現在左派也起來了,毛澤東思想也拿出來了,他們就是想抑制太子黨,抑制江澤民這些人,所以現在又有左派,又有右派在裡頭,又有太子黨,又有團派,又有江澤民這一派,現在政府裡面太子黨正在欣欣向上要起來,可是完全靠他共產黨也會垮臺,因為內部鬥爭他們擺不平。

天滅中共事在必然

記者:那我們能不能從天意的角度來說天滅中共?從神的角度來說沒有給他安排接班人,所以他四中全會就安排不了接班人,能不能從這個角度來理解?

伍凡: 從修煉者,從信仰者來講,人類社會重大事件的發生都是由上天決定的。由外界、靈界、神界來決定的。在常人的人類社會他們不一定相信,有的相信、有的不相信,可是按照這個思路去思考,下一步共產黨還能走多遠啊!如果四中全會開不起來,那明年的五中全會、七中全會,他還有三年嘛。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他的命也就到此為止了。

不按修煉者、神界、天界的看法,從實際的人類社會來看共產黨,他也走上沒落的道路。無論是從政治、經濟、社會、環保、瘟疫各方面都對共產黨的政權有著強大的壓力。迫使他無力反抗,無力解決這些問題。尤其像瘟疫啊,地球暖化。地球暖化本身就是神界的一種變化。宇宙的變化,天界的變化。那不是人界能夠決定得了的。 瘟疫也是。瘟疫它不是人類,它是人類之外的生物。它要侵犯人類,那是人類無法控制的。好吧,從這個半人半神的角度去看吧!也是共產黨控制不了的!無論他是完全從人界的角度,半人半神的角度,以及完全的神界、天界的角度看,共產黨的趨向都是非常不妙的。他沒有力量反抗,沒有力量改變自己的狀態,他只有走向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