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红色华服艳媚迷人大秀中东舞(组图)

发表:2009-10-08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言人_林志玲出席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上市晚宴

拥有177年顶级制表工艺的LONGINES浪琴表,经过长时间的蕴酿,融合了技术与美学观点,再度推出拥有如月亮般细致浑圆的醉人线条,搭以精致简约的表面设计的浪琴表PrimaLuna新月系列腕表,于2009年10月在亚洲正式发表。

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 亚洲首站 台湾优先发表上市

对于品质的坚持、不断地创新,是浪琴表一向追求的目标;10月初,浪琴表在瑞士欢庆了商标注册120周年庆,紧接着开始全新PrimaLuna新月系列腕表的发表活动,而台湾则是继去年巨擘系列腕表后,荣幸地再度成为亚洲发表的首站。浪琴表优雅系列(Elegance)表款长久以来,深植女性消费者心,此次,历经长时间的沟通与设计,浪琴表为具有独特魅力的现代女性推出新月系列腕表,精密的制表工法搭配优雅时尚的表款设计,同时更多了神秘魔幻的迷人色彩,宛如新月乍现般绚烂夺目。也让浪琴表对于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更深具信心,而浪琴表的工艺与创新设计,也再一次获得肯定!

为了表示对台湾这个成熟的钟表市场的重视,浪琴表全球副总裁Charles Villoz也亲自到台湾,主持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全亚洲首站的发表会。Charles Villoz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不景气,但是浪琴表仍以惊人的成长在全球钟表市场中一支独秀。因□乾□^表对于精致工艺与创新技术无止境的完美苛求,因此每一枚浪琴表时计都有着无可挑剔的优秀品质,这也是我们不断成长的原动力。新月系列腕表代表着优雅、时尚、神秘、柔美,妆点着每一位独特而又充满魅力的现代女性。浪琴表深具信心,相信新月系列腕表势必为全球浪琴表再创颠峰!」

永的《一千零一夜》映照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魔幻色彩 谱写经典时光扉页

阿拉伯世纪文学名著《一千零一夜》,闪烁着异彩的奇葩,汇集了古代中东诸民族的神话传说、寓言故事,神幻莫测、优美动人、扣人心弦,焕发出经久不衰的魅力。如同浪琴表177年的历史,用卓越的制表工艺,描述时光的经典,成就光辉岁月的璀璨时刻,散发永恒的耀眼光芒。为呼应全球形象广告中的中东神秘浪漫意境与独特风格,此次浪琴表新月系列发表活动,特别以《一千零一夜》为活动主轴,结合所有中东神秘风情元素,营造浪琴表神秘魔幻国度,引领大家揭开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的神秘面纱。活动一开始,邀请台湾著名的李宛儒中东舞团,以带有戏剧张力的华丽中东肚皮舞揭开晚宴序幕,另外,也邀请到结合了六位来自马其顿、法国、台湾的“丝路爱乐人”所组成的丝路乐团Aashti,演奏中东文化最多采多姿的乐章与神秘曲调,用音乐诉说一篇篇精采绝伦的奇幻故事!

浪琴表全球优雅代言人 演绎神秘媚惑风情 展现优雅经典永恒

在模特儿们以绝美爱情故事为发想的腕表秀引导下,浪琴表全球优雅代言人林志玲,以一袭神秘华丽的红色中东礼服,化身具有神秘魔幻色彩的优雅女神,演绎在亚洲首度发表的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优雅兼具中东迷人色彩的服装,是出自于总是运用细腻的工法,设计出一套套令人赞叹的作品的服装设计师- 方国强老师,透过方国强巧手雕琢的服装,更衬托出志玲优雅气质的绝美风范,也完美呼应新月系列腕表的媚惑风情。

为了这次的活动,志玲也特地请李宛儒中东肚皮舞团的老师指导,在活动当中,初次尝试中东舞蹈,以优雅且风情万种的舞步出场,展现了与中东舞团互动的精采演出。首度于舞台上尝试中东舞的志玲表示:「过去几度想学中东舞,一直未能如愿,这次因为参与浪琴表的新月系列腕表上市而能有机会跟老师们同台演出中东舞,十分兴奋!眼神与柔媚姿态是中东舞的关键,透过灵魂的激荡,舞蹈不只是跳舞,而是能感动人的演出!这次透过学习中东舞,也对我在不管电影或其他演出上,有相当大的帮助。而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就像令人感动的一场完美演出,运用线条美学搭配柔美的身段,展现绝佳的组合,让我一眼看到就爱上了这只美丽的腕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