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紅色華服艷媚迷人大秀中東舞(組圖)

發表:2009-10-08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代言人_林志玲出席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上市晚宴

擁有177年頂級製表工藝的LONGINES浪琴表,經過長時間的醞釀,融合了技術與美學觀點,再度推出擁有如月亮般細緻渾圓的醉人線條,搭以精緻簡約的表面設計的浪琴表PrimaLuna新月系列腕表,於2009年10月在亞洲正式發表。

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 亞洲首站 臺灣優先發表上市

對於品質的堅持、不斷地創新,是浪琴表一向追求的目標;10月初,浪琴表在瑞士歡慶了商標註冊120週年慶,緊接著開始全新PrimaLuna新月系列腕表的發表活動,而臺灣則是繼去年巨擘系列腕表後,榮幸地再度成為亞洲發表的首站。浪琴表優雅系列(Elegance)表款長久以來,深植女性消費者心,此次,歷經長時間的溝通與設計,浪琴表為具有獨特魅力的現代女性推出新月系列腕表,精密的製表工法搭配優雅時尚的表款設計,同時更多了神秘魔幻的迷人色彩,宛如新月乍現般絢爛奪目。也讓浪琴表對於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更深具信心,而浪琴表的工藝與創新設計,也再一次獲得肯定!

為了表示對臺灣這個成熟的鐘錶市場的重視,浪琴表全球副總裁Charles Villoz也親自到臺灣,主持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全亞洲首站的發表會。Charles Villoz表示:「雖然全球經濟不景氣,但是浪琴表仍以驚人的成長在全球鐘錶市場中一支獨秀。因□乾□^表對於精緻工藝與創新技術無止境的完美苛求,因此每一枚浪琴表時計都有著無可挑剔的優秀品質,這也是我們不斷成長的原動力。新月系列腕表代表著優雅、時尚、神秘、柔美,妝點著每一位獨特而又充滿魅力的現代女性。浪琴表深具信心,相信新月系列腕表勢必為全球浪琴表再創顛峰!」

永的《一千零一夜》映照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魔幻色彩 譜寫經典時光扉頁

阿拉伯世紀文學名著《一千零一夜》,閃爍著異彩的奇葩,彙集了古代中東諸民族的神話傳說、寓言故事,神幻莫測、優美動人、扣人心弦,煥發出經久不衰的魅力。如同浪琴表177年的歷史,用卓越的製表工藝,描述時光的經典,成就光輝歲月的璀璨時刻,散發永恆的耀眼光芒。為呼應全球形象廣告中的中東神秘浪漫意境與獨特風格,此次浪琴表新月系列發表活動,特別以《一千零一夜》為活動主軸,結合所有中東神秘風情元素,營造浪琴表神秘魔幻國度,引領大家揭開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的神秘面紗。活動一開始,邀請臺灣著名的李宛儒中東舞團,以帶有戲劇張力的華麗中東肚皮舞揭開晚宴序幕,另外,也邀請到結合了六位來自馬其頓、法國、臺灣的「絲路愛樂人」所組成的絲路樂團Aashti,演奏中東文化最多采多姿的樂章與神秘曲調,用音樂訴說一篇篇精彩絕倫的奇幻故事!

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 演繹神秘媚惑風情 展現優雅經典永恆

在模特兒們以絕美愛情故事為發想的腕表秀引導下,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林志玲,以一襲神秘華麗的紅色中東禮服,化身具有神秘魔幻色彩的優雅女神,演繹在亞洲首度發表的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值得一提的是,這套優雅兼具中東迷人色彩的服裝,是出自於總是運用細膩的工法,設計出一套套令人讚嘆的作品的服裝設計師- 方國強老師,透過方國強巧手彫琢的服裝,更襯托出志玲優雅氣質的絕美風範,也完美呼應新月系列腕表的媚惑風情。

為了這次的活動,志玲也特地請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的老師指導,在活動當中,初次嘗試中東舞蹈,以優雅且風情萬種的舞步出場,展現了與中東舞團互動的精彩演出。首度於舞台上嘗試中東舞的志玲表示:「過去幾度想學中東舞,一直未能如願,這次因為參與浪琴表的新月系列腕表上市而能有機會跟老師們同臺演出中東舞,十分興奮!眼神與柔媚姿態是中東舞的關鍵,透過靈魂的激盪,舞蹈不只是跳舞,而是能感動人的演出!這次透過學習中東舞,也對我在不管電影或其他演出上,有相當大的幫助。而浪琴表新月系列腕表就像令人感動的一場完美演出,運用線條美學搭配柔美的身段,展現絕佳的組合,讓我一眼看到就愛上了這隻美麗的腕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