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鸡叫 太阳照常升起

作者:看中国 发表:2009-10-09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鸡的王国里,每天早上都要由鸡大王来啼叫,然后其它的随从才敢叫出来,然后鸡国的臣民们看着太阳冉冉升起。这已经成为了具有鸡国特色的国情惯例。有一天,鸡国的黄昏降临,鸡王得了重病,找了个兽医来诊断,这个兽医冒着被吊销行医执照或丧失生命的危险,坚持说,鸡大王,您无法在第二天啼叫了。不过不用担心,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我说的是真相,我只坚持真理。

那些鸡大王的"喉舌们"几十年来坚持宣传:"没有鸡大王,就没有新太阳。""只有鸡大王,才能救太阳。"一听兽医的诊断,那些鸡国的核心利益阶层们,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我们的鸡大王健康的很,哪里会生病,就是禽流感,我们的大王不是很无恙吗?这纯粹是"不明真相"的人,作出"别有用心"的诊断。鸡大王平时豢养的"鸡斗士"争先恐后的冲上前去,把那个坚持真理的兽医叨死。

如今,"被"字风行鸡国大地。那些平日里或是"被"鸡大王宠爱的、或是"被"鸡大王强暴的、或是"被"鸡大王冷落的母鸡们,整个夜晚都忧心忡忡的,心里一直在嘀咕,没有我们的夫君可怎么办啊?没有他召唤,太阳是不会升起来的。多年以来鸡大王总是通过他的"喉舌"不停地宣传,太阳之所以能够升起,全是历代鸡大王的功劳。这些鼓噪鸣叫已经通过"主旋律"的传媒,已经根深蒂固地印在鸡百姓的脑海里。

这些鸡国的鸡百姓们在惴惴不安的漫长黑夜里终于醒来,第二天,没听到鸡大王的啼叫声,一轮光芒四射的太阳照常升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飞龙飞上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