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雞叫 太陽照常升起

作者:看中國 發表:2009-10-09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雞的王國裡,每天早上都要由雞大王來啼叫,然後其它的隨從才敢叫出來,然後雞國的臣民們看著太陽冉冉升起。這已經成為了具有雞國特色的國情慣例。有一天,雞國的黃昏降臨,雞王得了重病,找了個獸醫來診斷,這個獸醫冒著被吊銷行醫執照或喪失生命的危險,堅持說,雞大王,您無法在第二天啼叫了。不過不用擔心,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我說的是真相,我只堅持真理。

那些雞大王的"喉舌們"幾十年來堅持宣傳:"沒有雞大王,就沒有新太陽。""只有雞大王,才能救太陽。"一聽獸醫的診斷,那些雞國的核心利益階層們,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我們的雞大王健康的很,哪裡會生病,就是禽流感,我們的大王不是很無恙嗎?這純粹是"不明真相"的人,作出"別有用心"的診斷。雞大王平時豢養的"雞鬥士"爭先恐後的衝上前去,把那個堅持真理的獸醫叨死。

如今,"被"字風行雞國大地。那些平日裡或是"被"雞大王寵愛的、或是"被"雞大王強暴的、或是"被"雞大王冷落的母雞們,整個夜晚都憂心忡忡的,心裏一直在嘀咕,沒有我們的夫君可怎麼辦啊?沒有他召喚,太陽是不會升起來的。多年以來雞大王總是通過他的"喉舌"不停地宣傳,太陽之所以能夠升起,全是歷代雞大王的功勞。這些鼓噪鳴叫已經通過"主旋律"的傳媒,已經根深蒂固地印在雞百姓的腦海裡。

這些雞國的雞百姓們在惴惴不安的漫長黑夜裡終於醒來,第二天,沒聽到雞大王的啼叫聲,一輪光芒四射的太陽照常升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飛龍飛上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