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胡锦涛的秘书 你相信吗?(图)

作者:南极 发表:2009-10-16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4与9.15在通信管理局的記錄

2009年8月14日,下午1:45分我们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反映问题,进去后,发现一个僵尸美女在里面坐着,我们就坐下了,该美女说,还没有上班,要我们回去,我们很热,就把东西放在椅子上,然后坐着,接着该僵尸美女拿起电话,不知道给谁打了一电话:你们怎么不关门阿,计算机被人搬走也不知道啊。一会进来一个保安,要我们出去,我们拒绝出去,这里开着门,有人在这个地方坐着,为什么要我们走呢?保安气哼哼的说要我们等着,接着近来一个保安,近来就喊要我们滚,我很愤怒,并且提前给他们录音了。并且告诉他们,不是他们叫我们走我们就可以走的,我们来反映问题你凭什么让我们走呢?

叫你们滚你听见没有。你们是圈养的一群狼还是狗?这里是政府机关不是谁的?

该保安人员穿着一身还乡团的衣服,一撸胳膊,说;叫你们滚你听见没有,该人员没有回答。接着进来一些人该保安底气更足了,高喊:操你妈叫你滚你听见没有?我愤怒的质问管理局工作人员:你们是圈养的一群狼还是狗阿?这里是政府机关不是谁自己的,凭什么叫我们出去,该保安人员称已经报警,并且继续在这里胡扯,并且威胁我们叫我们等着。

一会警察来了,该局人员说我们闹事,并且该保安说我们在这里闹事,要警察把我们捻出去,我们说我们在这里反映问题的,他们赶我们走,我们没有闹事,并且该保安人员骂我,该保安说没有骂我,我就质问:你是什么东西,嘴巴说了不算跟狗叫似的,该保安又撸开胳膊,要打人的模样,我愤怒,再次质问这些人是圈养的狗吗?凭什么骂我。可笑的是该保安人员称没有骂我,我接着拿出了录音当场播放,并且把另一个录音的设备拿出来了,该保安和该警察就没有吭声了,我质问,要是你有骂我你自己打自己的嘴巴200巴掌怎么样,该保安部吭声了!接着警察把该保安叫到旁边用粤语说: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你玩的越多越吃亏,别说了,然后警察走了!

必须两个人在场的,为什么来了一个?

然后我们在那里坐着,要他们找监管部门的人来,我们要反映问题,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来一美女说给我们做记录,我当时纳闷,按说必须两个人在场的,为什么来了一个,接着该美女给我记录了三个号码的问题,17:12分了,我要求他们去复印一份给我 ,但是该美女拒绝给我复印:我们通信管理局没有这个经费,我诧异,给我复印三张的举报材料,竟然没有经费?恐怖啊!在我坚持要回执和复印材料的情况下,依旧不给我复印件!并且要求我们回去。我不同意,然后该美女说要请示领导看给不给复印。


怎么办案大厅里每个美女跟前都摆放着一个QQ公仔呢?

这时间唐荆陵发现,怎么办案大厅里每个美女跟前都摆放着一个QQ公仔呢?这个是商业产品宣传用的,怎么可以公开摆放在办公大厅呢?然后我就反映这个问题,一领导模样 的人称:我们这里是行业中心,不是政府机关,我诧异,仔细看了一下并且悄悄的拍了两个照片,这里明明白白的是审批年检码号资源管理的啊,怎么变成了行业中心了阿!怪哉,中国之大无奇不有阿!

美女请示完毕再次出来,告知我是信访的,我们这里没有监管行政这个部门,(我诧异,政府机关没有监管部门?通信管理局没有服务质量监管部门?怪不得广东通信行业管理这么混乱阿!)不是行政司法程序,如果我坚持要走行政司法程序,要我明天再来,我无奈只能回来!

2009年9月15日中午15:00我们,再次来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看见办案大厅的QQ 公仔全部不见了,再次诧异,询问,怎么QQ公仔没有了,大厅美女回答:你不是反映吗。我们全部收起来了,我再次问,这里不是行业中心吗?怕什么啊?我反映算什么呢?没有人再给回答了!

我们接着看见一个申诉中心的人,我要他找监管部门和纪检监察人员来,我们要检举揭发他们的问题,并且说明,他们给电信用户出具的调解意见书违法,没有说明申诉人的申诉内容,只有被申诉人的答辩材料和他们的意见,更有甚者,他们的答辩意见称,他们支持被申诉人的意见,天啊,管理局的申诉中心在支持阿!

更可笑的,他们给用户的调解意见是电信服务监督处的调解意见,他们自己备份的却是电信调解意见书!我们坚持要求他们找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再次召来了昨天的美女,称她就是代表局里来的。

她昨天是信访的,今却说:我是局里安排来的,另一个人更称:她就是纪检监察的!?

我诧异,按照规定,他们不能一个人的,必须两个人或者两个人以上接受群众的检举揭发阿,为用户群众保密?鉴于她自己称自己是受局里委派,并且自己昨天声声自己是信访的,我拒绝她为我们记录问题,更拒绝向她反映问题,可笑的是,她却说:我是局里安排来的,另一个人更称:她就是纪检监察的!我要求出具证明材料,他们拒绝出具,我说:我是胡锦涛安排来的,我是来视察的,你承认?我是不承认你的,除非你拿出证据证明你是受委托来的,然后我就坚持要找纪检监察的!

这时来了一个穿旧式警服的保安员,腰里别着手枪,边上还有四发散弹枪子弹,太恐怖了场面,一不认识的朋友接着报警,警察来到现场,这时来一矮胖子,与警察交谈几句,看了看用粤语说了几句,说:他是经济民警,但是大家要求出具持枪证,警察却坚持不检察,更拒绝要求把抢拿下,并且要求所有在场的要反映问题的人把自己的身份证给警察登记,更让人诧异!然后拒绝管那支手枪和子弹的问题!并且说我们不要闹事!一朋友要了报案回执称要复议员警!警察更警告我们不要闹事,并且要求他们通信管理局要找监察纪检的人出来接待检举揭发!然后回去了。

我看了看这个矮胖子,询问保安这个人是谁?保安拒绝回答,我又问该矮胖子,你是谁,哪个部门的?该矮胖子说:我是哪个部门的不用你管,与你无关!我转身要通信管理局的人找纪检监察部门下来人我们要检举揭发这些人!这时索要回执的那朋友坐在那许可证年检的僵尸美女面前。

这公司谁给年检通过的谁审批的?电话,地址假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假?

拿出一张查询单质问该美女:这个公司谁给他们年检通过的,谁审批的?这个公司法院查询该地址是假的,该公司的电话也是假的,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假的,谁给这样的企业年检通过的?这时僵尸美女称这个与你无关,恐怖啊,这时间,矮胖子又跑到这里,要陈姓朋友不要影响他们办公,我就质问:你是谁?他再次说这个与你没有关系,我说那这个与你也没有关系你怎么在这里扯淡呢?该矮胖子指着僵尸美女称:我与她有关系,我诧异,质问:什么关系,该矮胖子称这个与你没有关系,我指着质问美女的那朋友说,这个人也与你无关,你凭什么说,矮胖子指着僵尸美女说,我与她有关系,我再次质问:什么关系,到底什么关系,该僵尸美女说我:与你没有关系,我反问,那与谁有关系,什么关系?该矮子称:我们俩有关系,我们俩就是有关系,我们有关系与你无关,我再次反问,那是什么关系,你是谁,怎么都不敢说你是谁呢?矮胖子让身边的保安报警,然后他自己拿起来了手机报警说我们在这里闹事!

警察一会来了,什么事情,谁报警的,矮胖子说,是我,他们在这里大吵大闹。影响我们工作,我走向前去,这个朋友在这里把这个假名假姓假地址的公司,质问谁给年审通过的,拿了多少好处?这个情况应该立案调查,并且应该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为什么还在这里骗人呢?他们这样不知道拿了多少好处!接着我拿起来那许可证年审的牌子说,这个是年审的,矮胖子指着拿起另一牌子说,这里是缴费的,这个女的是管财务的,我拿起那许可证年审和备案的牌子,到警察跟前让他看,警察要放下不要动,我说,那你要看明白,这个是管这个许可证年审的,不是财务的!

看清楚了,他们连一句真话都不敢讲,警察问,你们要做什么,我们说我们要找他们的纪检监察部门检举揭发他们这样 的人他们不让我们找纪检监察的!

我说我是胡锦涛的秘书,你相信吗?

警察对矮胖子说:你赶紧的叫你们的纪检监察部门来处理这个问题!矮胖子说,我们开始叫局里的人下来了,他们不接受,说不相信是是这个部门的人,我说:纪检监察部门是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这里的,怎么变成了通信管理局的内部人员了呢? 更不出具任何证明,怎么能证明他们是局里委托来的呢?警察都有警服和警号查询,并且有警察证,他们来一随便的人,怎么能证明是纪检监察的呢,并且我这里有录音证明,她自己昨天说的,她是信访的,不是监管部门的,更不是纪检监察的!我说我是胡锦涛的秘书,你相信吗?

警察看了看,然后对矮胖子说,这样不行的,要你们上面的派人来处理问题,这样不可以的,矮胖子却说,这里马上下班了,警察说:那明天再来吧,我们就出来了!我们的两天就这么被白白的浪费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