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胡錦濤的秘書 你相信嗎?(圖)

作者:南極 發表:2009-10-16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14與9.15在通信管理局的記錄

2009年8月14日,下午1:45分我們到廣東省通信管理局反映問題,進去後,發現一個殭屍美女在裡面坐著,我們就坐下了,該美女說,還沒有上班,要我們回去,我們很熱,就把東西放在椅子上,然後坐著,接著該殭屍美女拿起電話,不知道給誰打了一電話:你們怎麼不關門阿,計算機被人搬走也不知道啊。一會進來一個保安,要我們出去,我們拒絕出去,這裡開著門,有人在這個地方坐著,為什麼要我們走呢?保安氣哼哼的說要我們等著,接著近來一個保安,近來就喊要我們滾,我很憤怒,並且提前給他們錄音了。並且告訴他們,不是他們叫我們走我們就可以走的,我們來反映問題你憑什麼讓我們走呢?

叫你們滾你聽見沒有。你們是圈養的一群狼還是狗?這裡是政府機關不是誰的?

該保安人員穿著一身還鄉團的衣服,一擼胳膊,說;叫你們滾你聽見沒有,該人員沒有回答。接著進來一些人該保安底氣更足了,高喊:操你媽叫你滾你聽見沒有?我憤怒的質問管理局工作人員:你們是圈養的一群狼還是狗阿?這裡是政府機關不是誰自己的,憑什麼叫我們出去,該保安人員稱已經報警,並且繼續在這裡胡扯,並且威脅我們叫我們等著。

一會警察來了,該局人員說我們鬧事,並且該保安說我們在這裡鬧事,要警察把我們捻出去,我們說我們在這裡反映問題的,他們趕我們走,我們沒有鬧事,並且該保安人員罵我,該保安說沒有罵我,我就質問:你是什麼東西,嘴巴說了不算跟狗叫似的,該保安又擼開胳膊,要打人的模樣,我憤怒,再次質問這些人是圈養的狗嗎?憑什麼罵我。可笑的是該保安人員稱沒有罵我,我接著拿出了錄音當場播放,並且把另一個錄音的設備拿出來了,該保安和該警察就沒有吭聲了,我質問,要是你有罵我你自己打自己的嘴巴200巴掌怎麼樣,該保安部吭聲了!接著警察把該保安叫到旁邊用粵語說:他們是有備而來的,你玩的越多越吃虧,別說了,然後警察走了!

必須兩個人在場的,為什麼來了一個?

然後我們在那裡坐著,要他們找監管部門的人來,我們要反映問題,等了一個小時左右,來一美女說給我們做記錄,我當時納悶,按說必須兩個人在場的,為什麼來了一個,接著該美女給我記錄了三個號碼的問題,17:12分了,我要求他們去複印一份給我 ,但是該美女拒絕給我複印:我們通信管理局沒有這個經費,我詫異,給我複印三張的舉報材料,竟然沒有經費?恐怖啊!在我堅持要回執和複印材料的情況下,依舊不給我複印件!並且要求我們回去。我不同意,然後該美女說要請示領導看給不給複印。


怎麼辦案大廳裡每個美女跟前都擺放著一個QQ公仔呢?

這時間唐荊陵發現,怎麼辦案大廳裡每個美女跟前都擺放著一個QQ公仔呢?這個是商業產品宣傳用的,怎麼可以公開擺放在辦公大廳呢?然後我就反映這個問題,一領導模樣 的人稱:我們這裡是行業中心,不是政府機關,我詫異,仔細看了一下並且悄悄的拍了兩個照片,這裡明明白白的是審批年檢碼號資源管理的啊,怎麼變成了行業中心了阿!怪哉,中國之大無奇不有阿!

美女請示完畢再次出來,告知我是信訪的,我們這裡沒有監管行政這個部門,(我詫異,政府機關沒有監管部門?通信管理局沒有服務質量監管部門?怪不得廣東通信行業管理這麼混亂阿!)不是行政司法程序,如果我堅持要走行政司法程序,要我明天再來,我無奈只能回來!

2009年9月15日中午15:00我們,再次來到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看見辦案大廳的QQ 公仔全部不見了,再次詫異,詢問,怎麼QQ公仔沒有了,大廳美女回答:你不是反映嗎。我們全部收起來了,我再次問,這裡不是行業中心嗎?怕什麼啊?我反映算什麼呢?沒有人再給回答了!

我們接著看見一個申訴中心的人,我要他找監管部門和紀檢監察人員來,我們要檢舉揭發他們的問題,並且說明,他們給電信用戶出具的調解意見書違法,沒有說明申訴人的申訴內容,只有被申訴人的答辯材料和他們的意見,更有甚者,他們的答辯意見稱,他們支持被申訴人的意見,天啊,管理局的申訴中心在支持阿!

更可笑的,他們給用戶的調解意見是電信服務監督處的調解意見,他們自己備份的卻是電信調解意見書!我們堅持要求他們找紀檢監察部門負責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再次召來了昨天的美女,稱她就是代表局裡來的。

她昨天是信訪的,今卻說:我是局裡安排來的,另一個人更稱:她就是紀檢監察的!?

我詫異,按照規定,他們不能一個人的,必須兩個人或者兩個人以上接受群眾的檢舉揭發阿,為用戶群眾保密?鑒於她自己稱自己是受局裡委派,並且自己昨天聲聲自己是信訪的,我拒絕她為我們記錄問題,更拒絕向她反映問題,可笑的是,她卻說:我是局裡安排來的,另一個人更稱:她就是紀檢監察的!我要求出具證明材料,他們拒絕出具,我說:我是胡錦濤安排來的,我是來視察的,你承認?我是不承認你的,除非你拿出證據證明你是受委託來的,然後我就堅持要找紀檢監察的!

這時來了一個穿舊式警服的保安員,腰裡別著手槍,邊上還有四發散彈鎗子彈,太恐怖了場面,一不認識的朋友接著報警,警察來到現場,這時來一矮胖子,與警察交談幾句,看了看用粵語說了幾句,說:他是經濟民警,但是大家要求出具持槍證,警察卻堅持不檢察,更拒絕要求把搶拿下,並且要求所有在場的要反映問題的人把自己的身份證給警察登記,更讓人詫異!然後拒絕管那支手槍和子彈的問題!並且說我們不要鬧事!一朋友要了報案回執稱要復議警察!警察更警告我們不要鬧事,並且要求他們通信管理局要找監察紀檢的人出來接待檢舉揭發!然後回去了。

我看了看這個矮胖子,詢問保安這個人是誰?保安拒絕回答,我又問該矮胖子,你是誰,哪個部門的?該矮胖子說:我是哪個部門的不用你管,與你無關!我轉身要通信管理局的人找紀檢監察部門下來人我們要檢舉揭發這些人!這時索要回執的那朋友坐在那許可證年檢的殭屍美女面前。

這公司誰給年檢通過的誰審批的?電話,地址假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假?

拿出一張查詢單質問該美女:這個公司誰給他們年檢通過的,誰審批的?這個公司法院查詢該地址是假的,該公司的電話也是假的,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是假的,誰給這樣的企業年檢通過的?這時殭屍美女稱這個與你無關,恐怖啊,這時間,矮胖子又跑到這裡,要陳姓朋友不要影響他們辦公,我就質問:你是誰?他再次說這個與你沒有關係,我說那這個與你也沒有關係你怎麼在這裡扯淡呢?該矮胖子指著殭屍美女稱:我與她有關係,我詫異,質問:什麼關係,該矮胖子稱這個與你沒有關係,我指著質問美女的那朋友說,這個人也與你無關,你憑什麼說,矮胖子指著殭屍美女說,我與她有關係,我再次質問:什麼關係,到底什麼關係,該殭屍美女說我:與你沒有關係,我反問,那與誰有關係,什麼關係?該矮子稱:我們倆有關係,我們倆就是有關係,我們有關係與你無關,我再次反問,那是什麼關係,你是誰,怎麼都不敢說你是誰呢?矮胖子讓身邊的保安報警,然後他自己拿起來了手機報警說我們在這裡鬧事!

警察一會來了,什麼事情,誰報警的,矮胖子說,是我,他們在這裡大吵大鬧。影響我們工作,我走向前去,這個朋友在這裡把這個假名假姓假地址的公司,質問誰給年審通過的,拿了多少好處?這個情況應該立案調查,並且應該移交公安機關立案偵查的,為什麼還在這裡騙人呢?他們這樣不知道拿了多少好處!接著我拿起來那許可證年審的牌子說,這個是年審的,矮胖子指著拿起另一牌子說,這裡是繳費的,這個女的是管財務的,我拿起那許可證年審和備案的牌子,到警察跟前讓他看,警察要放下不要動,我說,那你要看明白,這個是管這個許可證年審的,不是財務的!

看清楚了,他們連一句真話都不敢講,警察問,你們要做什麼,我們說我們要找他們的紀檢監察部門檢舉揭發他們這樣 的人他們不讓我們找紀檢監察的!

我說我是胡錦濤的秘書,你相信嗎?

警察對矮胖子說:你趕緊的叫你們的紀檢監察部門來處理這個問題!矮胖子說,我們開始叫局裡的人下來了,他們不接受,說不相信是是這個部門的人,我說:紀檢監察部門是上級紀檢監察機關派駐這裡的,怎麼變成了通信管理局的內部人員了呢? 更不出具任何證明,怎麼能證明他們是局裡委託來的呢?警察都有警服和警號查詢,並且有警察證,他們來一隨便的人,怎麼能證明是紀檢監察的呢,並且我這裡有錄音證明,她自己昨天說的,她是信訪的,不是監管部門的,更不是紀檢監察的!我說我是胡錦濤的秘書,你相信嗎?

警察看了看,然後對矮胖子說,這樣不行的,要你們上面的派人來處理問題,這樣不可以的,矮胖子卻說,這裡馬上下班了,警察說:那明天再來吧,我們就出來了!我們的兩天就這麼被白白的浪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