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为情妇 全家都幸福 当代女大学生想嫁黄世仁(图)

当代女大学生想嫁黄世仁是时代的进步

发表:2009-10-19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女大学生不理解白毛女为何不嫁给黄世仁:"现在大学生找工作这么难,嫁给‘黄世仁',等手里有了钱,可以再自我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当年的白毛女也可以这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可她偏要和黄世仁对着干。""90后"女生小谢说:"如果黄世仁生活在现代,家庭环境优越,可能是个外表潇洒、很风雅的人。加上有钱,为什么不能嫁给他呢?即便是年纪大一点也不要紧。"某位蔡姓大一女生表示:"如果我嫁给有钱人‘黄世仁',可以拿他的钱捐给慈善事业,帮助有需要的人。"(10月15日《长江日报》)

前几年,著名笑星黄宏曾经演过一个小品叫作《杨白劳与黄世仁》,引起了社会的广泛争议。小品对《白毛女》的人物形象进行了"大颠覆"--黄世仁成了值得同情的可怜人,不得不向欠债不还的"老赖"杨白劳下跪。小品毕竟是小品,逗人一乐而已;还真没想到,黄世仁老先生现如今还真是"翻身地主把歌唱",就连女大学生这种"天之骄女"都对他老人家"情有独钟"、欲嫁之而后快哩。这再一次雄辩地证明,时代真的进步啦!

当代女大学生想嫁黄世仁,说明现在妇女的地位提高了,某些女性的思想解放了,考虑问题比旧社会更切合实际了。虽然黄世仁是个老流氓,但人家有钱哪!钱可是个好东西,嫁给黄世仁,就等于是钓到了"老金龟",就不必像喜儿那样只能扯两尺红头绳扎起来了,什么外国香水、进口化妆品,还不是应有尽有?出则豪车,入则豪宅和星级宾馆,嘿,爽啊!

也许有人会说,黄世仁名声不大好,是典型的"阶级敌人"。哈哈,你真逗,现在名声值几个钱哟,谁还会把名声当回事哩?贪官名声臭不臭?还不照样有很多年轻貌美的女性心甘情愿当贪官的玩偶!很多贪官都妻妾成群,有的贪官一个人拥有的情妇就足够组成一个"加强排"啦。那些委身贪官的情妇、二奶和N奶们,跟着贪官吃香喝辣,有的还"一人为情妇、全家都幸福",为自己的亲戚朋友都谋到了好处,简直是家族的骄傲呢。

也许有人会说,喜儿嫁给黄世仁并非是"正室",而是"做小"。唉,不就是一个名分的问题嘛,有啥大不了的,"做小"就"做小"呗,只要黄世仁定期支付包养费就行啦。君不见乎,某些沿海城市给富人"做小"早就产业化啦,还因此形成了好多个声名远扬的"二奶村"呢。人这一辈子就百把年的功夫,要不趁着青春年少卖个好价钱,等到了人老珠黄,哭都来不及啦。咱姐们要的不是名分,是享乐和实惠!

至于有人担心黄世仁一肚子坏水,嫁给他会不会受欺负的问题,就更是多虑啦。现在的女孩子,尤其是某些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大学生,对付男人都有一套,御夫之术堪比当年武则天。撒娇卖嗲、阴谋诡计,有哪一样是她们不精通的?别说黄世仁这样没文化的土财主了,就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洋大人,咱也把他玩得团团转,不把他腰里的银子捋干弄净誓不罢休!

当代女大学生想嫁黄世仁,具有极为重大的现实意义。最起码,这对广大男同胞也是一种难得的激励。现在男女比例本就失调,那么多女性都哭着喊着往黄世仁们怀里钻,普通男人如果不努力挣钱,就更要打光棍啦。压力就是动力,男人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就能推动社会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啦。



编后记: 著名经济学家程晓农先生认为,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在这六十年里是转了一个圈现在又回到了原点。

程晓农先生表示,中共宣传把前三十年和后三十年混在一块谈,前三十年中共把国民经济搞到濒临崩溃边缘,后三十年改革是把前三十年计划经济给改革掉了,后三十年否定了前三十年。

他说:"如果没有共产党的统治,那现在中国不是早就更好了吗?因为中国现在只不过是回到1949年以前这六十年是转了一个圈回到了原点了,白跑了,中国進步了吗?换一个思维就会发现,六十年成就的宣传具有极大的欺骗性。"根据大陆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做的分析表明,9亿大陆民众还生活在全球贫困线标准之下。

当局宣传的所谓"辉煌成绩",程晓农认为那只是官员们的辉煌,而不是老百姓的辉煌,改革的获益者不是老百姓,或者说不是大部分老百姓,只是一小部分人。

这就是为什么"连女大学生这种"天之骄女"都对黄世仁他老人家"情有独钟"、欲嫁之而后快哩。这再一次雄辩地证明,时代真的... ...!"


来源:大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