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為情婦 全家都幸福 當代女大學生想嫁黃世仁(圖)

當代女大學生想嫁黃世仁是時代的進步

發表:2009-10-1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女大學生不理解白毛女為何不嫁給黃世仁:"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這麼難,嫁給‘黃世仁',等手裡有了錢,可以再自我奮鬥,實現自己的理想,這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當年的白毛女也可以這樣規劃自己的人生,可她偏要和黃世仁對著幹。""90後"女生小謝說:"如果黃世仁生活在現代,家庭環境優越,可能是個外表瀟灑、很風雅的人。加上有錢,為什麼不能嫁給他呢?即便是年紀大一點也不要緊。"某位蔡姓大一女生表示:"如果我嫁給有錢人‘黃世仁',可以拿他的錢捐給慈善事業,幫助有需要的人。"(10月15日《長江日報》)

前幾年,著名笑星黃宏曾經演過一個小品叫作《楊白勞與黃世仁》,引起了社會的廣泛爭議。小品對《白毛女》的人物形象進行了"大顛覆"--黃世仁成了值得同情的可憐人,不得不向欠債不還的"老賴"楊白勞下跪。小品畢竟是小品,逗人一樂而已;還真沒想到,黃世仁老先生現如今還真是"翻身地主把歌唱",就連女大學生這種"天之驕女"都對他老人家"情有獨鍾"、欲嫁之而後快哩。這再一次雄辯地證明,時代真的進步啦!

當代女大學生想嫁黃世仁,說明現在婦女的地位提高了,某些女性的思想解放了,考慮問題比舊社會更切合實際了。雖然黃世仁是個老流氓,但人家有錢哪!錢可是個好東西,嫁給黃世仁,就等於是釣到了"老金龜",就不必像喜兒那樣只能扯兩尺紅頭繩紮起來了,什麼外國香水、進口化妝品,還不是應有盡有?出則豪車,入則豪宅和星級賓館,嘿,爽啊!

也許有人會說,黃世仁名聲不大好,是典型的"階級敵人"。哈哈,你真逗,現在名聲值幾個錢喲,誰還會把名聲當回事哩?貪官名聲臭不臭?還不照樣有很多年輕貌美的女性心甘情願當貪官的玩偶!很多貪官都妻妾成群,有的貪官一個人擁有的情婦就足夠組成一個"加強排"啦。那些委身貪官的情婦、二奶和N奶們,跟著貪官吃香喝辣,有的還"一人為情婦、全家都幸福",為自己的親戚朋友都謀到了好處,簡直是家族的驕傲呢。

也許有人會說,喜兒嫁給黃世仁並非是"正室",而是"做小"。唉,不就是一個名分的問題嘛,有啥大不了的,"做小"就"做小"唄,只要黃世仁定期支付包養費就行啦。君不見乎,某些沿海城市給富人"做小"早就產業化啦,還因此形成了好多個聲名遠揚的"二奶村"呢。人這一輩子就百把年的功夫,要不趁著青春年少賣個好價錢,等到了人老珠黃,哭都來不及啦。咱姐們要的不是名分,是享樂和實惠!

至於有人擔心黃世仁一肚子壞水,嫁給他會不會受欺負的問題,就更是多慮啦。現在的女孩子,尤其是某些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大學生,對付男人都有一套,御夫之術堪比當年武則天。撒嬌賣嗲、陰謀詭計,有哪一樣是她們不精通的?別說黃世仁這樣沒文化的土財主了,就是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的洋大人,咱也把他玩得團團轉,不把他腰裡的銀子捋干弄淨誓不罷休!

當代女大學生想嫁黃世仁,具有極為重大的現實意義。最起碼,這對廣大男同胞也是一種難得的激勵。現在男女比例本就失調,那麼多女性都哭著喊著往黃世仁們懷裡鑽,普通男人如果不努力掙錢,就更要打光棍啦。壓力就是動力,男人們的積極性調動起來了,就能推動社會建設更好、更快發展啦。



編後記: 著名經濟學家程曉農先生認為,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在這六十年裡是轉了一個圈現在又回到了原點。

程曉農先生表示,中共宣傳把前三十年和後三十年混在一塊談,前三十年中共把國民經濟搞到瀕臨崩潰邊緣,後三十年改革是把前三十年計畫經濟給改革掉了,後三十年否定了前三十年。

他說:"如果沒有共產黨的統治,那現在中國不是早就更好了嗎?因為中國現在只不過是回到1949年以前這六十年是轉了一個圈回到了原點了,白跑了,中國進步了嗎?換一個思維就會發現,六十年成就的宣傳具有極大的欺騙性。"根據大陸國家統計局的數據做的分析表明,9億大陸民眾還生活在全球貧困線標準之下。

當局宣傳的所謂"輝煌成績",程曉農認為那只是官員們的輝煌,而不是老百姓的輝煌,改革的獲益者不是老百姓,或者說不是大部分老百姓,只是一小部分人。

這就是為什麼"連女大學生這種"天之驕女"都對黃世仁他老人家"情有獨鍾"、欲嫁之而後快哩。這再一次雄辯地證明,時代真的... ...!"


来源:大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