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起的胡阿斗

作者:准星 发表:2009-11-05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权虽然走过了60年的年关,不但越来越没有自信,反而愈加感到危机四伏、四面楚歌了。地球人都明白:所谓的共产主义运动走到今天,应该画上一个句号了。

首先,马列基础已成鸡肋。早在20多年前中共在实质上就与马列思想渐行渐远。邓小平借"中国特色"勉强应付,但又不敢公开抛弃,害怕挖了自己的老根。因此马列主义就和挂在天安门城楼的毛泽东像一样被保留下来装点门面,实为鸡肋。

其次,经济发展极不健康。中共官员的腐败堕落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不仅是官员而且是全民腐败。收入分配极不公平,社会保障体系极其薄弱。即使是中下层的所谓"既得利益者"也对中共的腐败嗤之以鼻。

第三,缺乏社会公平,民意倒向明显。这个是最关键的。如今网络太发达了,发达到无论中共怎样屏蔽和监控,只要一上网,就会听到百姓愤怨的声音,中共多年精心构建的超昂贵的谎言"宣传队"的声音往往经不起一个质问,一个推敲。在瓮安抗暴事件、杨佳杀警事件、邓玉娇杀官事件中,网民所代表的民意几乎是一边倒的偏向于民众。这是中共最忌讳的。中共不在乎劳民伤财,也不畏惧流血牺牲,因为即使伤也不了自己的财,流也多半不是流自己的血。通常,那是"分母"的血和财。可是一旦"分母"拧成一股,矛头指向了"分子",那才是让"分子"真正恐惧的。所谓危机感来自于这里。 可见"水能载舟,也能覆舟"的道理是个千古不变的真理。

中共已病入膏肓,无药可救,已经到了摸哪哪疼、碰哪哪烂的地步了。社会矛盾一触即发。胡锦涛胡四世面对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新矛盾、新问题"实际上已经无计可施。尽管他翻遍《中共厚黑宝典》和《中共猛药偏方大全》却再也发掘不到更多宝藏了。该用的都用尽了,包括讨好各阶层的人!无论胡四世怎样突出"敌人"的"强大"和中共政权的"更加强大";无论是给军人加官进爵,还是放纵官员腐败贪污这些维护上层"团结"的"高招"早被江泽民江三世用过了,胡再使已无效果,上层也不买账。让腐败透顶的中共蛀虫"割肉"以飨民众他们暂时还没那个觉悟。所以胡四世的窝囊就在于两头不落好,举步维艰。

作为中共第四代嫡传党魁的胡锦涛,虽内有比诸葛亮还要殚精竭虑的宰相温家宝,外无如魏、吴那样虎视眈眈的敌国,但无法如刘阿斗那样活的轻松自在。悲剧在于:作为十几亿人口的大国领袖,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一党之首、一国之君,却对中共恶势力无可奈何。中共的丑行、恶行、暴行每天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着,胡每天的工作就是背着黑锅解疙瘩,与各种"势力"顽强战斗。

作为局外人,我想说一句:胡四世,别把自己那位子看太重了。中共最大的罪过就是让每个人犯罪。作为党魁,顺了中共邪劲儿,就真的罪责难逃了!维持了中共的统治,于民何益?于己何利?别再耍小聪明瞭,学学刘阿斗的大智慧吧。"乐不思蜀"?那是高境界!如果没有这境界,也就没阿斗的福气。阿斗之福,奥秘在于不扶!不用担心中国人当什么亡国奴,实际中国已被共产邪灵亡了60年了,中国人已当了60年的亡国奴,早当够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