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起的胡阿斗

作者:準星 發表:2009-11-05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權雖然走過了60年的年關,不但越來越沒有自信,反而愈加感到危機四伏、四面楚歌了。地球人都明白:所謂的共產主義運動走到今天,應該畫上一個句號了。

首先,馬列基礎已成雞肋。早在20多年前中共在實質上就與馬列思想漸行漸遠。鄧小平借"中國特色"勉強應付,但又不敢公開拋棄,害怕挖了自己的老根。因此馬列主義就和掛在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像一樣被保留下來裝點門面,實為雞肋。

其次,經濟發展極不健康。中共官員的腐敗墮落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不僅是官員而且是全民腐敗。收入分配極不公平,社會保障體系極其薄弱。即使是中下層的所謂"既得利益者"也對中共的腐敗嗤之以鼻。

第三,缺乏社會公平,民意倒向明顯。這個是最關鍵的。如今網路太發達了,發達到無論中共怎樣屏蔽和監控,只要一上網,就會聽到百姓憤怨的聲音,中共多年精心構建的超昂貴的謊言"宣傳隊"的聲音往往經不起一個質問,一個推敲。在瓮安抗暴事件、楊佳殺警事件、鄧玉嬌殺官事件中,網民所代表的民意幾乎是一邊倒的偏向於民眾。這是中共最忌諱的。中共不在乎勞民傷財,也不畏懼流血犧牲,因為即使傷也不了自己的財,流也多半不是流自己的血。通常,那是"分母"的血和財。可是一旦"分母"擰成一股,矛頭指向了"分子",那才是讓"分子"真正恐懼的。所謂危機感來自於這裡。 可見"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的道理是個千古不變的真理。

中共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已經到了摸哪哪疼、碰哪哪爛的地步了。社會矛盾一觸即發。胡錦濤胡四世面對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新矛盾、新問題"實際上已經無計可施。儘管他翻遍《中共厚黑寶典》和《中共猛藥偏方大全》卻再也發掘不到更多寶藏了。該用的都用盡了,包括討好各階層的人!無論胡四世怎樣突出"敵人"的"強大"和中共政權的"更加強大";無論是給軍人加官進爵,還是放縱官員腐敗貪污這些維護上層"團結"的"高招"早被江澤民江三世用過了,胡再使已無效果,上層也不買賬。讓腐敗透頂的中共蛀蟲"割肉"以饗民眾他們暫時還沒那個覺悟。所以胡四世的窩囊就在於兩頭不落好,舉步維艱。

作為中共第四代嫡傳黨魁的胡錦濤,雖內有比諸葛亮還要殫精竭慮的宰相溫家寶,外無如魏、吳那樣虎視眈眈的敵國,但無法如劉阿斗那樣活的輕鬆自在。悲劇在於:作為十幾億人口的大國領袖,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一黨之首、一國之君,卻對中共惡勢力無可奈何。中共的醜行、惡行、暴行每天在全國各地不斷上演著,胡每天的工作就是背著黑鍋解疙瘩,與各種"勢力"頑強戰鬥。

作為局外人,我想說一句:胡四世,別把自己那位子看太重了。中共最大的罪過就是讓每個人犯罪。作為黨魁,順了中共邪勁兒,就真的罪責難逃了!維持了中共的統治,於民何益?於己何利?別再耍小聰明瞭,學學劉阿斗的大智慧吧。"樂不思蜀"?那是高境界!如果沒有這境界,也就沒阿斗的福氣。阿斗之福,奧秘在於不扶!不用擔心中國人當什麼亡國奴,實際中國已被共產邪靈亡了60年了,中國人已當了60年的亡國奴,早當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