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搂美女开车翻车 摸女警胸部(图)

网友惊曝:法院院长搂美女开车翻车 摸女警胸部

作者:王宗林 发表:2009-11-08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都市时报报道:3日凌晨1点57分,(云南)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一领导打开电脑,天涯社区里的一个帖子让他惊诧不已。帖子上指明道姓地写着"红河州绿春县法院院长李保军酒后驾车,随后搂美女,导致翻车"。

4日上午,红河州中院王院长召开会议,成立了专案组,同时下令,立即将此事调查清楚,还公众一个说法。4日下午,3人专案组奔赴绿春县开展调查工作。

网帖:"法院院长开车搂美女翻车"

打开天涯社区,网名cqsgg发的一个名为"法院院长开车搂美女翻车,谁之过?"的帖子十分引人注目。

该帖写道:"今年4月25日,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保军,在绿春县三猛乡巴东村委会狂饮40多度的烈酒后,载着绿春县法院6人狂行驱驰。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李院长狂车飞飙之际,本人用右手摸本院女法警×××的胸部,结果左手把不住方向盘,造成绿春县人民法院同乘6人重伤之惨剧!也造成法院的一辆价值30余万元的车子彻底报废。如此贪官淫吏,何以面对头顶国徽。"

该帖子从3日凌晨1点57分上传到网上后,到4日晚上8点,已经有36633人进行了点击浏览,其中有128人跟帖回复。跟帖人里,23%的人是不问事实真相盲目跟帖,还有23%的人凑热闹起哄,对此事持怀疑态度的占26%,只有4人对此帖的真实性予以驳斥,访问量以每小时1000多人的速度增加。如此高的访问量让红河州中院的领导忧心重重。

 

来源:摘自都市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