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看刘少奇之死

作者:草根 发表:2009-11-09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情已经过去近半个世纪了,当年,想想一个堂堂国家主席,被一场党内的斗争{准确的说应该是权力之争}轻而易举的置于死地,然后用一个不知所云的路线斗争混淆视听,借口党的绝对领导权,把本来应该是人民的政府玩弄于股掌之间,而后整死了同样是党内的领导人同时兼任国家主席的刘少奇,现在想想都让人毛骨悚然。

所以,今天人民的不信任肯定理所当然。今天人民心有余悸更是顺其自然的延续,那种残暴导致的恐惧已经深入骨髓,融入基因,真不知道还要漫延多少代中国人。那种比之欧洲中世纪还黑暗的年代,究竟是什么原因才造成的呢?

草根偶然看到这样一段文字:"有人说: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制',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和污蔑。共产党作为民主的势力,愿意为大多数人民、为老百姓服务,为抗日各阶级联合的民主政权而奋斗......只要一有可能,当人民的组织已有相当的程度,人民能否选举自己所愿意的人来管理自己事情的时候,共产党就毫无保留地还政于民,将政权全部交给人民所选举的政府管理。共产党并不愿意包办政府,也是包办不了的。......共产党除了人民的利益与目的外,没有其他的利益与目的。"(刘少奇,1940)终于恍然大悟,草根想,这虽然不是刘少奇国家主席的死亡原因的全部,但是,肯定是他死亡的基本原因之一,而且是重要因素。

为什么得到这样的结论呢?因为刘少奇这些话,我们暂且不管是否在当时的特定历史环境下,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他个人为了他所在的组织能够取得广大人民的真心拥护而说的谎言,因为,没有真心当时让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的保证,是不可能轻易取得政权的。这样的表达,我们现在真的已经无法考证说话人的真诚度,但是,他的以及"他们"的话让人民完全信任了,是不容置疑的事实,否则就绝对没有今天。

"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制',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和污蔑"。这话在今天看来简直就和那个看到皇帝确实没有穿衣服说真话的小孩子如出一辙。时隔多年因这句话而导致被迫害致死,证明了什么?

当人民的组织已有相当的程度,人民能否选举自己所愿意的人来管理自己事情的时候,共产党就毫无保留地还政于民,将政权全部交给人民所选举的政府管理。共产党并不愿意包办政府,也是包办不了的。......共产党除了人民的利益与目的外,没有其他的利益与目的。------这句话仿佛给了某某某一计响亮堂的耳光呀,因为它反证了谎言成立,这样想来,刘少奇的死,在这样的环境下,实在正常。因为在我们生存的这个国家,如果你把正常看成正常,你一定是神经病,把不正常看成正常,你才是一个正常的人,一个可以教化的人,一个有着无限美好前途的人,一个有可能享受荣华富贵的人。

一句话就是;你把狗性代表人性的时候,就是你离荣华富贵不远的时间。而人始终是人,我坚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