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看劉少奇之死

作者:草根 發表:2009-11-09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情已經過去近半個世紀了,當年,想想一個堂堂國家主席,被一場黨內的鬥爭{準確的說應該是權力之爭}輕而易舉的置於死地,然後用一個不知所云的路線鬥爭混淆視聽,藉口黨的絕對領導權,把本來應該是人民的政府玩弄於股掌之間,而後整死了同樣是黨內的領導人同時兼任國家主席的劉少奇,現在想想都讓人毛骨悚然。

所以,今天人民的不信任肯定理所當然。今天人民心有餘悸更是順其自然的延續,那種殘暴導致的恐懼已經深入骨髓,融入基因,真不知道還要漫延多少代中國人。那種比之歐洲中世紀還黑暗的年代,究竟是什麼原因才造成的呢?

草根偶然看到這樣一段文字:"有人說: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制',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和污蔑。共產黨作為民主的勢力,願意為大多數人民、為老百姓服務,為抗日各階級聯合的民主政權而奮鬥......只要一有可能,當人民的組織已有相當的程度,人民能否選舉自己所願意的人來管理自己事情的時候,共產黨就毫無保留地還政於民,將政權全部交給人民所選舉的政府管理。共產黨並不願意包辦政府,也是包辦不了的。......共產黨除了人民的利益與目的外,沒有其他的利益與目的。"(劉少奇,1940)終於恍然大悟,草根想,這雖然不是劉少奇國家主席的死亡原因的全部,但是,肯定是他死亡的基本原因之一,而且是重要因素。

為什麼得到這樣的結論呢?因為劉少奇這些話,我們暫且不管是否在當時的特定歷史環境下,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個人為了他所在的組織能夠取得廣大人民的真心擁護而說的謊言,因為,沒有真心當時讓人民發自內心的擁護的保證,是不可能輕易取得政權的。這樣的表達,我們現在真的已經無法考證說話人的真誠度,但是,他的以及"他們"的話讓人民完全信任了,是不容置疑的事實,否則就絕對沒有今天。

"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制',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和污蔑"。這話在今天看來簡直就和那個看到皇帝確實沒有穿衣服說真話的小孩子如出一轍。時隔多年因這句話而導致被迫害致死,證明了什麼?

當人民的組織已有相當的程度,人民能否選舉自己所願意的人來管理自己事情的時候,共產黨就毫無保留地還政於民,將政權全部交給人民所選舉的政府管理。共產黨並不願意包辦政府,也是包辦不了的。......共產黨除了人民的利益與目的外,沒有其他的利益與目的。------這句話彷彿給了某某某一計響亮堂的耳光呀,因為它反證了謊言成立,這樣想來,劉少奇的死,在這樣的環境下,實在正常。因為在我們生存的這個國家,如果你把正常看成正常,你一定是神經病,把不正常看成正常,你才是一個正常的人,一個可以教化的人,一個有著無限美好前途的人,一個有可能享受榮華富貴的人。

一句話就是;你把狗性代表人性的時候,就是你離榮華富貴不遠的時間。而人始終是人,我堅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