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官员为啥都好玩女人?

发表:2009-11-1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重庆打黑已涉贪腐的官员很多,就说厅级干部也有十人以上了,在调查取证时,几乎背后都能有玩女人的背景。少则几名,多则数十,从中我们可以看出那些官员的淫贼面孔,同时也为社会的这种不良风气感到悲哀。

官员本应廉洁奉公,为国家的昌盛大计出谋划策,为人民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但在现实生活之中,我们所看到的却是一番别致情形:许多的官员是没有好处是绝对不给办事的。官员们利用权利欺压人民,勒索人民。

官员们常会利用手中职权大肆敛财,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淫欲的生活方式呢?本人身为农村工作者,虽然没有见过大的世面,但根据社会各方各面考虑,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总结出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从家庭方面看,贪腐官员往往爬到领导岗位时,其年龄一般都在四十岁以上。他们整夜的面对那面老珠黄的熟悉面孔,时不时就会产生厌烦的心理。而与他们工作与社交时所接触的那些正青春年华的漂亮姑娘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其是贪腐的官员,既然愧对于良心,也就不在乎再多愧对于一个人,那就是自己曾经恩爱的老婆。

从财物方面看,贪腐官员的权力越大,其行使贪污腐化的手段就越高明。贪腐的钱财越多,其胆子也就越大,时间久了,钱财对他们也就失去了某种意义,再多的话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这时他们就不只拘泥于钱财,开始寻求新鲜的刺激的新生事物。而行贿者稍有机灵,看穿心思,就会不失时机的进献美女以达到谋取自身利益的目的。

从道德方面看,贪腐官员们猎美色已成为时下腐败的最低极下贱的腐化方式,也是贪腐官员们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有人不是曾经这样说道:"贪官95%以上都好玩女人。"贪腐官员们往往置法律法规于不顾,违背自己的良心,抛弃道德观念,去淫人妻女,背负骂名,有辱社会风气。

从官场风气方面看,贪腐官员之间也有其攀比心理,你有钱,我比你还有,你潇洒,我会比你更潇洒,你养一个情人,我会比你多十个。这种官场不良风气,致使某些权居高位者思淫欲,想歪事,往往心里变态后就开始不干人事,显现出禽兽的本来面目。占有欲十足,使他们最终丧失了理智,原形毕露,导致越腐越深。

从国家法律法规看,对贪腐官员违纪违法处置过于宽松,也给那些贪腐官员们长了士气,增了威风,常存在着饶幸的心里。常趾高气昂,靠权位欺人太甚,以权压法,触碰禁区。

网友评论:

中共官员有权、有钱、有势,不玩白不玩,玩了也白玩, 

关键是制度,没有制约  

这些贪官又不是现在才玩女人,组织、纪检部门干什么去了,

贪官贪钱、玩女人,那是必须地;全心全意为人民,那是不可能地;纪检、检查,那是看人地;老百姓那是无奈地。

治标不治本!对贪官来说:风雨过后是彩虹! 

山东贪官也不少于重庆  

不要说大官,就连村官都是那样。 

贪官的腐败主要来源于上级部门卖官、买官 的风气以及纪检部门的处理太轻了,国家也知道瑞典是咋清理腐败的呢?

重庆只是一个窗口,  

中国要想不重蹈历史的周期,将中华民族立于不败之地,唯一之路还权于人民,让人民考评执政党及官员体系,可叹我深爱我的祖国民族但却叹息中华怎么却走不上 民主兴国的长久大道,这表面的繁荣却由于政治制度的缺陷而严重的腐蚀了当今中国的官僚体系,这为中国未來之路埋下了何样的定时炸弹,改革开放之时,我就肯 定地说.任何之政策都有两面性如若掌握不好必将造成不可控的局面,一旦国际国内局势发生大的变化,中国的民心及那些将走向何方.

哎呀说到底是法不治众。太多了啊! 

不光贪官玩女人,君不见老中青、甚至少年也有不少在玩女人。世风日下啊!社会道德的沦丧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来源:中共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