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官員為啥都好玩女人?

發表:2009-11-14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重慶打黑已涉貪腐的官員很多,就說廳級幹部也有十人以上了,在調查取證時,幾乎背後都能有玩女人的背景。少則幾名,多則數十,從中我們可以看出那些官員的淫賊面孔,同時也為社會的這種不良風氣感到悲哀。

官員本應廉潔奉公,為國家的昌盛大計出謀劃策,為人民無私奉獻無怨無悔。但在現實生活之中,我們所看到的卻是一番別緻情形:許多的官員是沒有好處是絕對不給辦事的。官員們利用權利欺壓人民,勒索人民。

官員們常會利用手中職權大肆斂財,那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淫慾的生活方式呢?本人身為農村工作者,雖然沒有見過大的世面,但根據社會各方各面考慮,根據新聞媒體報導,總結出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

從家庭方面看,貪腐官員往往爬到領導崗位時,其年齡一般都在四十歲以上。他們整夜的面對那面老珠黃的熟悉面孔,時不時就會產生厭煩的心理。而與他們工作與社交時所接觸的那些正青春年華的漂亮姑娘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尤其是貪腐的官員,既然愧對於良心,也就不在乎再多愧對於一個人,那就是自己曾經恩愛的老婆。

從財物方面看,貪腐官員的權力越大,其行使貪污腐化的手段就越高明。貪腐的錢財越多,其膽子也就越大,時間久了,錢財對他們也就失去了某種意義,再多的話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這時他們就不只拘泥於錢財,開始尋求新鮮的刺激的新生事物。而行賄者稍有機靈,看穿心思,就會不失時機的進獻美女以達到謀取自身利益的目的。

從道德方面看,貪腐官員們獵美色已成為時下腐敗的最低極下賤的腐化方式,也是貪腐官員們普遍存在的一種現象。有人不是曾經這樣說道:"貪官95%以上都好玩女人。"貪腐官員們往往置法律法規於不顧,違背自己的良心,拋棄道德觀念,去淫人妻女,揹負罵名,有辱社會風氣。

從官場風氣方面看,貪腐官員之間也有其攀比心理,你有錢,我比你還有,你瀟灑,我會比你更瀟灑,你養一個情人,我會比你多十個。這種官場不良風氣,致使某些權居高位者思淫慾,想歪事,往往心裏變態後就開始不干人事,顯現出禽獸的本來面目。佔有慾十足,使他們最終喪失了理智,原形畢露,導致越腐越深。

從國家法律法規看,對貪腐官員違紀違法處置過於寬鬆,也給那些貪腐官員們長了士氣,增了威風,常存在著饒幸的心裏。常趾高氣昂,靠權位欺人太甚,以權壓法,觸碰禁區。

網友評論:

中共官員有權、有錢、有勢,不玩白不玩,玩了也白玩, 

關鍵是制度,沒有制約  

這些貪官又不是現在才玩女人,組織、紀檢部門幹什麼去了,

貪官貪錢、玩女人,那是必須地;全心全意為人民,那是不可能地;紀檢、檢查,那是看人地;老百姓那是無奈地。

治標不治本!對貪官來說:風雨過後是彩虹! 

山東貪官也不少於重慶  

不要說大官,就連村官都是那樣。 

貪官的腐敗主要來源於上級部門賣官、買官 的風氣以及紀檢部門的處理太輕了,國家也知道瑞典是咋清理腐敗的呢?

重慶只是一個窗口,  

中國要想不重蹈歷史的週期,將中華民族立於不敗之地,唯一之路還權於人民,讓人民考評執政黨及官員體系,可嘆我深愛我的祖國民族但卻嘆息中華怎麼卻走不上 民主興國的長久大道,這表面的繁榮卻由於政治制度的缺陷而嚴重的腐蝕了當今中國的官僚體系,這為中國未來之路埋下了何樣的定時炸彈,改革開放之時,我就肯 定地說.任何之政策都有兩面性如若掌握不好必將造成不可控的局面,一旦國際國內局勢發生大的變化,中國的民心及那些將走向何方.

哎呀說到底是法不治眾。太多了啊! 

不光貪官玩女人,君不見老中青、甚至少年也有不少在玩女人。世風日下啊!社會道德的淪喪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来源:中共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