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波落马缘于将情妇提拔为政府高官?

作者:舒升 发表:2009-11-19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记者10日从湖南省纪委获悉,经省纪委查实,程海波在担任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和省农业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生活腐化,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近日,省纪委已将程海波案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道说,程海波,1952年12月出生,1986年8月起先后任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1993年1月起先后任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副书记,1998年2月起先后任常德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06年3月起任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贪官离不开情妇,已成惯例。坊间传 程海波将情妇提拔为政府高官,实属罕见。常德市武陵区的一个女副区长本是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名普通护士,自从前几年程海波在这个医院看病期间认识后,就将其占为己有;并在短短几年间,将这名普通的护士变为武陵区的副区长,且长期保持着不正常的性关系。这是常德市的大部分干部都熟知的事情。据说,还有一位女护士,也是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现在是这所医院的护士长。程海波在常德市任职期间,一直与夏莎莎保持着不正当的性关系。正如常德市市民说的那样,程海波的一句经典"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成了常德人的笑柄。

贪官有了"情妇"这个填不满的"洞",就得拼命敛财,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正如一市民感慨地说:"过年过节,都成了程海波敛财的好时机,我不明白他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就住在他家对面。每到春节及其他节日,他家的楼底下都停满了各色车辆;有政府各部门的、有企业的、有警车、有高档轿车,真是要有尽有;春节的那段时间,每到夜晚,从他的楼底下经过,真得侧着身子走,这一点都不夸张。满满的一院子全是停满了给他拜年的车辆。中央的三令五申他置若罔闻,心存侥幸,看来在他的心里,钱财永远是第一位的......"

贪官为填满"情妇"这个"洞",程海波这个厅级官员就得"下驾"与开发商们"交朋友"。据常德房地产界内部消息,程海波被带走的前两天,他迅速打电话召集常德的几大房地产包头赶到长沙紧急磋商,叫他们为自己多担当一下。据有关媒体披露,有栋大楼是常德市欣运集团的资产,有一位台湾老板出资一个多亿受让欣运集团的资产;但是常德市政府却将它以三千多万(具体数字不知道)的价格卖给了欣运集团的董事长陈欣;而这栋大楼在转让的过程中评估价仅为一元人民币。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