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波落馬緣於將情婦提拔為政府高官?

作者:舒升 發表:2009-11-19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三湘都市報報導,記者10日從湖南省紀委獲悉,經省紀委查實,程海波在擔任常德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和省農業廳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收受巨額賄賂,生活腐化,其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近日,省紀委已將程海波案件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報導說,程海波,1952年12月出生,1986年8月起先後任湘陰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委書記,1993年1月起先後任岳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委副書記,1998年2月起先後任常德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2006年3月起任省農業廳廳長、黨組書記。

貪官離不開情婦,已成慣例。坊間傳 程海波將情婦提拔為政府高官,實屬罕見。常德市武陵區的一個女副區長本是常德市第四人民醫院的一名普通護士,自從前幾年程海波在這個醫院看病期間認識後,就將其佔為己有;並在短短几年間,將這名普通的護士變為武陵區的副區長,且長期保持著不正常的性關係。這是常德市的大部分幹部都熟知的事情。據說,還有一位女護士,也是常德市第四人民醫院的,現在是這所醫院的護士長。程海波在常德市任職期間,一直與夏莎莎保持著不正當的性關係。正如常德市市民說的那樣,程海波的一句經典"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成了常德人的笑柄。

貪官有了"情婦"這個填不滿的"洞",就得拚命斂財,利用職務之便收受巨額賄賂。正如一市民感慨地說:"過年過節,都成了程海波斂財的好時機,我不明白他要那麼多錢幹什麼?我就住在他家對面。每到春節及其他節日,他家的樓底下都停滿了各色車輛;有政府各部門的、有企業的、有警車、有高檔轎車,真是要有盡有;春節的那段時間,每到夜晚,從他的樓底下經過,真得側著身子走,這一點都不誇張。滿滿的一院子全是停滿了給他拜年的車輛。中央的三令五申他置若罔聞,心存僥倖,看來在他的心裏,錢財永遠是第一位的......"

貪官為填滿"情婦"這個"洞",程海波這個廳級官員就得"下駕"與開發商們"交朋友"。據常德房地產界內部消息,程海波被帶走的前兩天,他迅速打電話召集常德的幾大房地產包頭趕到長沙緊急磋商,叫他們為自己多擔當一下。據有關媒體披露,有棟大樓是常德市欣運集團的資產,有一位臺灣老闆出資一個多億受讓欣運集團的資產;但是常德市政府卻將它以三千多萬(具體數字不知道)的價格賣給了欣運集團的董事長陳欣;而這棟大樓在轉讓的過程中評估價僅為一元人民幣。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