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一位为人兽表的老师

发表:2009-11-21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某小学的男教师谭向群,45岁,有妻有子,在外人看来,他是个老实、勤恳的教师。然而,从2006年至2009年3月期间,他利用担任小学班主任之便,将黑手伸向了年仅八九岁的三年级女学生,2名学生遭强奸,16名学生被多次猥亵。其兽行被家长揭露后,谭向群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安化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一审认定谭向群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

3年18名学生受到强奸猥亵

"枪毙了他。"得知班主任老师谭向群被抓进公安局,年仅9岁的小齐语出惊人,尽管她从不向父母说起老师对她做过什么,但小齐父母知道,小齐幼小的心灵已有阴影。

今年开学初,小齐曾要求父母给她换个班,具体的原因,小齐不肯说。班最后还是没换,只是小齐变得越来越厌学。同班同学小乐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2月下旬,小乐家长在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小乐下体流血,联想到最近小乐的反常,小乐父母觉得这里面肯定有蹊跷。开始小乐怎么都不说,小乐爸爸很生气,拍着桌子说要把小乐丢到池塘里浸,小乐一害怕,这才把老师对其所作所为都说了出来。"只要把这件事告诉了家长,就不能来读书了,还要用教鞭打。"直到这时,小琴妈妈才想起以前女儿说的那些话。

谭向群的兽行被家长揭露后,2月28日,谭向群迫于各方面的压力,由家属带领到大福派出所投案自首。谭在投案自首后,情绪非常不稳定,对未发现的受害人只字不提。安化县公安机关经过20多天走访,证明被其猥亵的受害学生有18人,其中被强奸的学生2人,年龄都在7至9岁之间,认知能力低,因害怕老师,都不敢主动反映情况。

据谭交代,自2006年下半年开始至2009年3月期间,他利用自己是教师且为班主任之便,在上课期间,将18名女学生多次喊到办公室进行猥亵,然后,给学生作业本、钱等封口。其中,与两名学生有性器官接触。

法院不予减轻或从轻处罚


近日,安化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谭的辩护人提出,对公诉机关指控谭犯猥亵儿童罪没有异议,但是指控谭犯强奸罪的证据不足,被告人有自首情节,请求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法院认为,谭强奸未满14周岁幼女,同时猥亵多名儿童,其行为分别构成了强奸罪、猥亵儿童罪。案发后,谭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猥亵儿童的全部犯罪事实,但谭作为一名教师,强奸猥亵学生多名,社会影响极坏,根据该案的具体情况,法院对此不予减轻或从轻处罚。据此,法院判处谭向群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

这位老师看起来十分老实


事发的这所小学只有4个年级,500多名学生。该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说,谭向群外表看起来十分老实,性格偏内向,是本地人,在学校已工作了8年多,工作比较负责。其妻子在学校食堂工作,夫妻关系一直都不错,育有一子一女。

谭向群的办公室集工作住宿于一体,外屋是睡觉的地方,里面是办公室。在事发前,有老师曾多次看到谭向群找女学生去其办公室,但看看那么小的女孩,他们也没多想什么,以为只是正常的教学工作。这些,甚至其妻子也不知道其作了案。直到2月27日公安局的人来调查,大家才知道谭向群的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