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名军队高官奸污灭口 父女退出中共

作者:方晓采访报导 发表:2009-11-21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长春市市民陈大山的女儿陈啸,本是个优秀、纯洁的女孩,阴差阳错入伍后仅半年,就遭到吉林省军区多名高官的奸污并被杀人灭口。案发3年多来,陈大山家破人亡,而罪犯却受到中共体制从上到下的庇护。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陈大山在九评发表5周年之际,通过媒体公开声明为女儿退出她曾加入的中共团组织。此前陈大山曾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少先队。

陈大山掷地有声的说:“共产党的黑暗是体制问题,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这个社会找不到公理和正义,根本就没有人权。我没有出路了,对它完全失去了信心,所以我决定对孩子曾经有的少先队员和团员称号,给她抹去,帮她宣布退出”。

20岁生日 后悔入伍

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曾报导,陈啸原是一名大学生,入学半年时间,吉林省军区到其学校招兵,凭自己的实力,陈啸在2005年底被接纳到吉林省军区通讯站话务排当兵。2006年6月27日,陈大山便接到女儿死亡的噩耗。后军区知情军官良心发现,将陈啸的真正死因告诉他——吉林省军区多名高官轮奸陈啸后,杀人灭口。

陈大山近日对记者表示,由于长期被洗脑欺骗,作为普通的老百姓都对中共及其军队非常信任。但是性格活泼的陈啸入伍几个月后,就流露出后悔的心态。

他说:陈啸入伍后不被允许回家,一般情况下家长去部队探望子女也不被允许。2006年4月29日,是陈啸20岁生日,也是她遇害前两个月,我们去部队看她。在军区大门口的一个小会见室见的面,她们的寝室不允许外人去。当时她透露,当了2年兵的排长、连长对新兵不好,欺负她们。例如每天她们在吹起床号前一个小时就要起床,打扫卫生,用指甲盖清理地面(说是为保护地上的瓷砖)。

他说:“当时陈啸已经流露出对部队的失望了,但是这条路是她自己走的,她无法说什么,当兵前前后后的手续都是她自己办理的。家长也不能说什么了。所以陈啸对我说:有点后悔,但是再咬咬牙坚持半年,成了老兵就好点了。后来孩子来了一封信说,连长说了,家人今后不允许再到部队与子女见面。”

陈大山不无悲哀的说,就是太相信部队了,所以当时孩子说的话我们没有留下一点证据。那个知情军官告诉我,孩子是被省军区多个高官祸害了,我开始一直不相信,就是我们对共产党、对它的部队太信任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三代人被中共残害 为女儿抹兽印

陈大山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个纯洁的姑娘,从小到大不和男孩子接触,她很反感那些污七八糟的事情。他分析到,陈啸在遭到吉林省军区官员们祸害时,一定是她不从,才被灭口的,否则她可能不会死。吉林省军区早就把陈啸的所有情况都调查好了,对他们有利的东西他们都掌握了。只是善良的他们在陈啸出事后,不愿意也不敢往那些肮脏的地方去想。

陈大山:“陈啸在上高中时加入中共团组织。孩子还擅长写作。部队都承认她是个很优秀的青年。可是孩子从被害到今天,部队始终在造假、说假话,越描越黑。”

他对记者表示,共产党已经腐败到顶了,中国历代王朝没有像共产党这样腐败、无人性。中央军委都在作假、包庇禽兽官员,连胡锦涛的批示都可以用来撒谎,这个国家还有前途吗?别的老百姓的冤还有处告吗?老百姓还有什么希望?我为女儿声明退出她加入过的团和队。

因受女儿“猝死”刺激精神失常的陈大山的妻子,得不到政府的任何救助,至今部队方面没有给陈家抚恤金,地方政府也与部队串通来卡陈家。

陈大山还表示,他的岳父是早年加入中共的老八路,陈啸出事后,部队官员先做他的思想工作,让他说服家人要相信部队,将陈啸遗体匆忙火化了。之后他们按照所谓程序走,要求吉林省军区、沈阳军区、中央军委去调查陈啸的死因,到现在3年多了,上上下下都不能拿出一个令人信服的死因。

他说,到现在我们都不敢告诉老人家陈啸的真正死因,88岁的老岳父因外孙女死得不明白得了心脏病,因为他有苦难言,是他从开始就听共产党的话,让家里人按照军队设计好的圈套跳进去的,然后问题一直不解决,现在他有苦难诉。他看到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如此黑暗,也反对我上访,怕我被人害死。他说在这个国家根本就不会告赢的。

“但我也要往前走,否则有一天我到阴间了,和孩子见面,我无法交代,无法面对她。”

“中共不要脸 胡锦涛将如何?”

陈大山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愈加看清了中共的无耻邪恶。“共产党统治集团和高官已经不要脸了,披露陈啸事件的报导发表之后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能不知道吗,也没人找我,他们还要脸吗?” 他透露,吉林省军区封锁控制得特别严,到部队里找谁,都有人寸步不离的跟着你,想接触谁都不可能了。

“这不是我自己的事情,不是拯救我一个人,就看胡锦涛能不能办点实事了,他是否昏君,这个案子就是个分水岭。我希望胡锦涛能够真正站在人民群众的利益一边,为老百姓做主,铲除共产党的毒瘤。”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