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维权向中共举什么牌?

从李剑虹被拒入境说起(八)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22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报道:大陆作家李剑虹(笔名小乔)结束在瑞典的访问,经香港返大陆在深圳入关被拒,19日前往中联办举牌:"我要回家"。

我在《谁是中国公民?》一文最后提问:如果你不想做马列鬼,该举什么牌?

我这个问题并不是给将中共视为中国、将自己视为中国公民,将政治人质当作中国人民,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权的人。政治人质找中共维权党维权,可笑并瞎折腾。人是地球上最珍贵的生灵,活得像鬼是奇耻大辱,是灭顶之灾将来临的前兆。我们被变成世间活鬼,成了中国共产党是邪魔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活证据。做人就要像人,要自由正常的活着:该维权时就维权,该举牌时就举牌。

只不过我们不再是请愿式的向中共徒劳无功地维护其宪法虚设的第35~第二季度条,而是不理会中共蒙骗人的法律和邪恶的红头文件,依照天道和佛法,维护地球人千古以来依照造物主特别恩赐的精神、心灵、理性所必需的正常生活权利。

维护天赋人类精神、心灵、理性所必需的正常生活权利,应当向中共举什么牌?我们求真,不再向中共徒劳无功地举牌,举牌要有选择,有真正的意义和效应。

但我们也不狭隘偏激。还放不下"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权,要回家,要赔偿,要读书,要丈夫,要尊严"等牌子,仍然可举,却不是在香港中联办、海外中使馆、大陆信访办这些中共强权、极权的所在地。去这些地方要这个党和政府兑现承诺是在侵犯共产党的极权。中共邪教极权统治和霸占一切,从没还权愿望。它可能还丈夫给你,却又控制你女儿,因为你一家都是人质;你向它请愿,也就是承认了这种绑架或主奴关系,它可以改变控制形式,绝不可能不控制。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把牌子广告似的举向全中国和全世界,"要回家,要赔偿,要读书,要丈夫,要尊严......"这时候举牌不是在乞求,而是在控诉,意义就不同了。

向在"改革开放"时代竭力维护极权统治的中国共产党求这个那个,真是所求难得。夺人所有,拒人所要,是中共的邪魔本性、力量体现和寻欢途径,越求越没有。你干脆不求它了,离开它向世界人民和国寨人质举牌,这不仅是对它的恶行的声讨,而且在切实减少其魔力:你向它要这啊那的,也就给了它你对它的权力的承认;现在你不向它要了,它就像巫婆跳神因少了对象和诉求而跳不起来了。

我们毕竟还有要向中共举的牌子!向中共举让它颤栗的牌子这一天已为期不远。可究竟应该举什么牌子?现在我们赶紧好好思虑,举起就要让它颤抖。

"中共是邪教邪魔!""中共是超级流氓!""中共是政治绑匪!""中共是国家罪犯!"......这些直指中国共产党真相、本性、特征的牌子是最要向中共举的。这其实就是在向香港中联办、海外中使馆、国内中共各政府机关举天牌示威。你向中共举"回家"、"公民"、"民主"等牌时,中共看到的是你的憔悴和焦虑,不会颤抖,它的机关人员感受到的是你的软弱和共产党的力量,会恃强凌弱。可当你举出"中共是邪教邪魔!""中共是超级流氓!""中共是政治绑匪!""中共是国家罪犯!"这些牌子时,表现出来的是凛然正气,邪不压正它必颤抖,其机关人员则可能像1989年"六四"时期那样呈现勇气而叛离中共,它就真到了政治的寒冬腊月了。实际上举这些牌就是在"传九评,促三退",在灭它。

消灭中国共产党,并不是学习中共颠覆中华民国那样举行武装起义。举"打倒共产党"或"推翻共产党"这些牌子,除了表示"民不畏死"的勇气,并没有真切的倒共效应。甚至还可能成为国民党剿匪那样的陷阱:让冲天的血光激发中共大红龙的魔性,像六四学生牺牲那样给它描绘血染的风采。共产党实行暴力土改,将党支部建在村上,拆毁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地方自治的基石,截断黄河、长江似的截断中华文明历史,一切权力和财富归共产党拥有,对社会实行绝对控制,从军事上堵死了打倒和推翻中共的路。但同时也编好了一瞬间消灭中共的历史剧。

中共极权统治和神州历代皇朝集权统治有根本的不同。古代改朝换代之际,社会一无例外的是官腐败、民质朴。例如秦汉、汉晋、隋唐、宋元、明清之交,衰败的只是前朝皇族和官僚的政治系统,其男耕女织家庭农业经济、道真儒仁佛慈思想文化代代相传,变易的只是江山姓氏、皇族官僚集团,灭亡的只是朝代,中华乾坤旋转依然,无论任何民族统治汉族,都须使用汉字敬神拜佛,维持(君、族、师)三权分立的仁政社会结构。从秦汉到明清两千多年,皇帝虽集权,独裁却主要在宦官、外戚乱政期间,社会和为贵与国家谋太平的和平精神始终为主导。中共极权统治是德俄马列斗争哲学洗脑中华各族后所建立的中华民国新中国膺品,除了藏族、蒙古、维吾尔三族,汉族与其它各族魔变善性,以狼传人为荣,邪毒、凶恶、奸诈,中华文化的血脉被斩断,汉族外貌里是德国纳粹和俄国民粹里最人渣的流氓心。跟继承中华传统的台湾中华民国相比,中共大陆早已不中国了。

我一再提及的中共国寨,其实只是世俗的表象,从神佛信仰角度看,更是中共妖魔国。揭开盖在这上面的中华面纱很重要。从1990年代中期以来,中共鬼怪中的豺狼一直在批西方妖魔化中国,实乃欲盖弥彰:想把妖魔样说成是诬蔑,结果是自我暴露。因此维权可以从复兴中国角度向中共举牌:"中共阎罗妖,滚你的太平魔国去!""我们要做中国人,不要做中共鬼!""做龙传人,不做狼野兽!"

维权还可向中共举这样的牌:"我们不要战天斗地!我们要敬天信神!""官员退党,还我中国政府!""军人退党,还我中国军队""我们不给共产党生孩子!""中共不是中国!""不做‘屁'民做人民!""还我中华民国真中国!"

维权就要这样举牌。当上面所说的牌子在全世界和全中国街头向中共举起时,中共速亡,我们做真中国人、真中国人民、真中国公民的日子刹那间就来临了。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