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維權向中共舉什麼牌?

從李劍虹被拒入境說起(八)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22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報導:大陸作家李劍虹(筆名小喬)結束在瑞典的訪問,經香港返大陸在深圳入關被拒,19日前往中聯辦舉牌:"我要回家"。

我在《誰是中國公民?》一文最後提問:如果你不想做馬列鬼,該舉什麼牌?

我這個問題並不是給將中共視為中國、將自己視為中國公民,將政治人質當作中國人民,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權的人。政治人質找中共維權黨維權,可笑並瞎折騰。人是地球上最珍貴的生靈,活得像鬼是奇恥大辱,是滅頂之災將來臨的前兆。我們被變成世間活鬼,成了中國共產黨是邪魔的看得見、摸得著的活證據。做人就要像人,要自由正常的活著:該維權時就維權,該舉牌時就舉牌。

只不過我們不再是請願式的向中共徒勞無功地維護其憲法虛設的第35∼第二季度條,而是不理會中共矇騙人的法律和邪惡的紅頭文件,依照天道和佛法,維護地球人千古以來依照造物主特別恩賜的精神、心靈、理性所必需的正常生活權利。

維護天賦人類精神、心靈、理性所必需的正常生活權利,應當向中共舉什麼牌?我們求真,不再向中共徒勞無功地舉牌,舉牌要有選擇,有真正的意義和效應。

但我們也不狹隘偏激。還放不下"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權,要回家,要賠償,要讀書,要丈夫,要尊嚴"等牌子,仍然可舉,卻不是在香港中聯辦、海外中使館、大陸信訪辦這些中共強權、極權的所在地。去這些地方要這個黨和政府兌現承諾是在侵犯共產黨的極權。中共邪教極權統治和霸佔一切,從沒還權願望。它可能還丈夫給你,卻又控制你女兒,因為你一家都是人質;你向它請願,也就是承認了這種綁架或主奴關係,它可以改變控制形式,絕不可能不控制。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把牌子廣告似的舉向全中國和全世界,"要回家,要賠償,要讀書,要丈夫,要尊嚴......"這時候舉牌不是在乞求,而是在控訴,意義就不同了。

向在"改革開放"時代竭力維護極權統治的中國共產黨求這個那個,真是所求難得。奪人所有,拒人所要,是中共的邪魔本性、力量體現和尋歡途徑,越求越沒有。你乾脆不求它了,離開它向世界人民和國寨人質舉牌,這不僅是對它的惡行的聲討,而且在切實減少其魔力:你向它要這啊那的,也就給了它你對它的權力的承認;現在你不向它要了,它就像巫婆跳神因少了對象和訴求而跳不起來了。

我們畢竟還有要向中共舉的牌子!向中共舉讓它顫慄的牌子這一天已為期不遠。可究竟應該舉什麼牌子?現在我們趕緊好好思慮,舉起就要讓它顫抖。

"中共是邪教邪魔!""中共是超級流氓!""中共是政治綁匪!""中共是國家罪犯!"......這些直指中國共產黨真相、本性、特徵的牌子是最要向中共舉的。這其實就是在向香港中聯辦、海外中使館、國內中共各政府機關舉天牌示威。你向中共舉"回家"、"公民"、"民主"等牌時,中共看到的是你的憔悴和焦慮,不會顫抖,它的機關人員感受到的是你的軟弱和共產黨的力量,會恃強凌弱。可當你舉出"中共是邪教邪魔!""中共是超級流氓!""中共是政治綁匪!""中共是國家罪犯!"這些牌子時,表現出來的是凜然正氣,邪不壓正它必顫抖,其機關人員則可能像1989年"六四"時期那樣呈現勇氣而叛離中共,它就真到了政治的寒冬臘月了。實際上舉這些牌就是在"傳九評,促三退",在滅它。

消滅中國共產黨,並不是學習中共顛覆中華民國那樣舉行武裝起義。舉"打倒共產黨"或"推翻共產黨"這些牌子,除了表示"民不畏死"的勇氣,並沒有真切的倒共效應。甚至還可能成為國民黨剿匪那樣的陷阱:讓衝天的血光激發中共大紅龍的魔性,像六四學生犧牲那樣給它描繪血染的風采。共產黨實行暴力土改,將黨支部建在村上,拆毀了五千年中華文明地方自治的基石,截斷黃河、長江似的截斷中華文明歷史,一切權力和財富歸共產黨擁有,對社會實行絕對控制,從軍事上堵死了打倒和推翻中共的路。但同時也編好了一瞬間消滅中共的歷史劇。

中共極權統治和神州歷代皇朝集權統治有根本的不同。古代改朝換代之際,社會一無例外的是官腐敗、民質樸。例如秦漢、漢晉、隋唐、宋元、明清之交,衰敗的只是前朝皇族和官僚的政治系統,其男耕女織家庭農業經濟、道真儒仁佛慈思想文化代代相傳,變易的只是江山姓氏、皇族官僚集團,滅亡的只是朝代,中華乾坤旋轉依然,無論任何民族統治漢族,都須使用漢字敬神拜佛,維持(君、族、師)三權分立的仁政社會結構。從秦漢到明清兩千多年,皇帝雖集權,獨裁卻主要在宦官、外戚亂政期間,社會和為貴與國家謀太平的和平精神始終為主導。中共極權統治是德俄馬列鬥爭哲學洗腦中華各族後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新中國贗品,除了藏族、蒙古、維吾爾三族,漢族與其它各族魔變善性,以狼傳人為榮,邪毒、兇惡、奸詐,中華文化的血脈被斬斷,漢族外貌裡是德國納粹和俄國民粹裡最人渣的流氓心。跟繼承中華傳統的臺灣中華民國相比,中共大陸早已不中國了。

我一再提及的中共國寨,其實只是世俗的表象,從神佛信仰角度看,更是中共妖魔國。揭開蓋在這上面的中華面紗很重要。從1990年代中期以來,中共鬼怪中的豺狼一直在批西方妖魔化中國,實乃欲蓋彌彰:想把妖魔樣說成是誣蔑,結果是自我暴露。因此維權可以從復興中國角度向中共舉牌:"中共閻羅妖,滾你的太平魔國去!""我們要做中國人,不要做中共鬼!""做龍傳人,不做狼野獸!"

維權還可向中共舉這樣的牌:"我們不要戰天鬥地!我們要敬天信神!""官員退黨,還我中國政府!""軍人退黨,還我中國軍隊""我們不給共產黨生孩子!""中共不是中國!""不做‘屁'民做人民!""還我中華民國真中國!"

維權就要這樣舉牌。當上面所說的牌子在全世界和全中國街頭向中共舉起時,中共速亡,我們做真中國人、真中國人民、真中國公民的日子剎那間就來臨了。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