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5周年 解体中共已成趋势(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11-25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五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后,对全世界产生重大而又深远的影响。美东时间11月22日,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研讨会"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与会的各届人士都对《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所起的作用表示赞赏,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阅读到《九评》,认清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邪恶。

 
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

《九评》使民众认清中共真面目

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言指出:几十年来,中共以暴力和党文化大搞整人害人的政治运动,民众在颤抖恐惧中被迫接受中共邪灵的绑架与蹂躏;中国传统文化被摧残,中国的伦理价值被破坏,8000万非正常死亡的亡灵无辜冤魂至今仍控诉着中共的血腥罪恶。

从过去历次的政治运动到1989年天安门"六四"枪杀学生和市民的事件与1999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就可以看出人们对中共进行政治改良的希望与美梦一次又一次的破灭,甚至彻底瓦解。

书中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剖析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中共暴政给中华民族和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也让民众认清中共的真实面貌。

退党潮 中国精神觉醒运动

而由《九评》所引发的退党潮又是怎么回是呢?倡导"三退"大潮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与其它民运团体或维权团体等不同,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着眼点在于让更多被中共欺骗的民众明白真相,包括那些在中共体制内良心尚存而至今还不能正面面对《九评》与退党潮的人。也就是说,《九评》引发的退党潮是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而不是政治运动。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博士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博士也指出:《九评》站在人类最原始的正义和良知的高度,在这样的一个制高点上,对中共作了一次最全面、最深刻的揭露,对人们的心理有着最直接的震撼,在《九评》的震撼下,出现三退大潮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而现在,国际社会的主流媒体也越来越关注传播《九评》和三退大潮。

《九评》已译成三十多种语种在全世界传播

英文大纪元主编纳尼亚

英文大纪元主编纳尼亚先生(John Nania)告诉大家,《九评》发表几星期后,就翻译成了英文在讲英语的人群中传播,现在已翻译成了三十多种语种在全世界传播,诸如越南文译本、韩文译本、甚至也翻译成了西班牙文译本在古巴流传。

退党大潮正在影响全人类的命运

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认为:退党大潮正在影响全人类的命运,近日,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一项重大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前任及现任高官。此案是针对由江一手挑起的对法轮功学员全国范围的迫害而进行的起诉。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这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裁定,对与那些与中共一起干坏事的人将起到巨大的震慑作用。


戴忠良先生

从大陆来美三个月的戴忠良先生日前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他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研讨会,非常激动。自己在国内时,因同情六四学生、给他们送水和食品,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天,罚款一千元;因同情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严刑拷打的昏迷过去。深受其害。而在大陆遭受过迫害的人非常多。他认为:中共是在毁灭人类,《九评》是在挽救人类。


中华民国黄埔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先生

最后,中华民国黄埔军校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以亲身的经历告诉大家,中共是非常会撒谎骗人害人的,《九评》把中共撒谎骗人害人的那一套全揭露出来了,现在《九评》已译成三十多种语种在全世界传播,那就要把多语种的《九评》放到全世界各地的图书馆去,请那些不知道中共真相的人都来看《九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