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5週年 解體中共已成趨勢(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09-11-25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五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後,對全世界產生重大而又深遠的影響。美東時間11月22日,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等單位聯合舉辦的"《九評共產黨》發表五週年研討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與會的各屆人士都對《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所起的作用表示讚賞,並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閱讀到《九評》,認清共產主義和共產黨的邪惡。

 
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

《九評》使民眾認清中共真面目

全球退黨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在研討會上發言指出:幾十年來,中共以暴力和黨文化大搞整人害人的政治運動,民眾在顫抖恐懼中被迫接受中共邪靈的綁架與蹂躪;中國傳統文化被摧殘,中國的倫理價值被破壞,8000萬非正常死亡的亡靈無辜冤魂至今仍控訴著中共的血腥罪惡。

從過去歷次的政治運動到1989年天安門"六四"槍殺學生和市民的事件與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就可以看出人們對中共進行政治改良的希望與美夢一次又一次的破滅,甚至徹底瓦解。

書中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剖析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中共暴政給中華民族和人類帶來的深重災難,也讓民眾認清中共的真實面貌。

退黨潮 中國精神覺醒運動

而由《九評》所引發的退黨潮又是怎麼回是呢?倡導"三退"大潮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與其它民運團體或維權團體等不同,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著眼點在於讓更多被中共欺騙的民眾明白真相,包括那些在中共體制內良心尚存而至今還不能正面面對《九評》與退黨潮的人。也就是說,《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是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而不是政治運動。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博士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博士也指出:《九評》站在人類最原始的正義和良知的高度,在這樣的一個制高點上,對中共作了一次最全面、最深刻的揭露,對人們的心理有著最直接的震撼,在《九評》的震撼下,出現三退大潮就是順理成章的事了。而現在,國際社會的主流媒體也越來越關注傳播《九評》和三退大潮。

《九評》已譯成三十多種語種在全世界傳播

英文大紀元主編納尼亞

英文大紀元主編納尼亞先生(John Nania)告訴大家,《九評》發表幾星期後,就翻譯成了英文在講英語的人群中傳播,現在已翻譯成了三十多種語種在全世界傳播,諸如越南文譯本、韓文譯本、甚至也翻譯成了西班牙文譯本在古巴流傳。

退黨大潮正在影響全人類的命運

守護美國聯盟副主席劉國華先生認為:退黨大潮正在影響全人類的命運,近日,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一項重大的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前任及現任高官。此案是針對由江一手挑起的對法輪功學員全國範圍的迫害而進行的起訴。法院通知書內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的徒刑。被告有四至六週的抗辯期,若無異議,法庭將對其發出國際逮捕令。這是一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裁定,對與那些與中共一起幹壞事的人將起到巨大的震懾作用。


戴忠良先生

從大陸來美三個月的戴忠良先生日前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他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研討會,非常激動。自己在國內時,因同情六四學生、給他們送水和食品,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天,罰款一千元;因同情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嚴刑拷打的昏迷過去。深受其害。而在大陸遭受過迫害的人非常多。他認為:中共是在毀滅人類,《九評》是在挽救人類。


中華民國黃埔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先生

最後,中華民國黃埔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以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中共是非常會撒謊騙人害人的,《九評》把中共撒謊騙人害人的那一套全揭露出來了,現在《九評》已譯成三十多種語種在全世界傳播,那就要把多語種的《九評》放到全世界各地的圖書館去,請那些不知道中共真相的人都來看《九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