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扫描书记处

天灭共产党(16)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25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党代会)徒有虚名,总书记是大罪犯,政治局是中共邪恶大人物的黑窝,常委会是中共"邪恶+淫乱"的核心。中军委是军队的中央--枪杆子邪恶脑袋,《扫描中军委》证明,江泽民指使军队抓捕法轮功学员、军医活体解剖卖钱,"捆绑"党、团、队员成了"战斗,死亡,血战,毁灭"战车的政治细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声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证。三退刻不容缓。

扫描书记处,即复制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处(简称中共中央书记处或书记处)的影子信息。书记处,中共的最新定义是: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会的办事机构。扫描书记处,即复制闭会期间、日常的政治局及其常委会的影子信息。

书记处的历史开始于1934年。此年1月的中共六届五中全会,把政治局常委会改称中央书记处。中央委员会闭会期间行使党中央职权,即中央全会闭会时的中共中央。中共全代会,1928年以前一、两年就要召开,1929年之后忙于颠覆中华民国新中国的军事战争,把苏维埃山寨国推向全国各地,顾不上召开和选举新中央了。中共七大直到1945年才召开。从六大闭会到七大召开,期间约17年,政治局常委会改称书记处11年,在军事战争、逃窜和老鼠钻洞般在日军占领区的农村抢夺地盘的11年里,用马列斗争哲学邪术"运筹帷幄"。毛泽东在这个邪恶帐篷里10年,利用手中军权拉帮结派、整风整人,第八年(1943年)终于谋取到政治局主席和书记处主席(即总书记),成功地让苏联留学归国的张闻天靠了边,成了党中央的核心。

1945年中共七大召开,以全国党员名义确认了毛泽东在中央政治局主席和书记处主席(总书记)的首脑地位,实际上,毛核心是中军委权力运用和延安整风运动强制性地建立起来的。中央全代会、总书记、政治局、常委会、中军委、书记处的六个头,除了全代会邪恶悄然,这五个头都公然邪恶。毛泽东在中共七大还担任了党中央和中军委的双主席,成了中共的四头哪吒。这年毛泽东52岁,最风光得意:七大书记处于他,得心应手。

从1956年八大开始,中央书记处选举总书记一人,和政治局分开:政治局专职决策;书记处专职领导党政军日常工作,由政治局办事机构转为党中央的办事机构。八大党章规定:"中央书记处在中央政治局和它的常务委员会领导之下,处理中央日常工作。""主席、副主席、总书记组成常委。"八大书记处总书记并非五大党中央总书记。八大中央的最高领导是中央主席,领导中央书记处及其总书记。书记处可谓中国共产党事务上的中央。1958年,毛泽东明确这样定位:"大政方针在政治局,具体部署在书记处。......凡是党政军各方面送中央常委的报告、文件都要先送书记处。一般问题,书记处讨论决定,即可下达、执行。" 书记处什么事都管,以中央名义发文,可谓小中央。

中央书记处有很大的权力,领导国务院。书记处的权力高于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委员因有省和直辖市的一把手,并不都在中央所在地。所以政治局不能经常召开全体会议。而书记处要处理大量日常工作,经常每周开会三四次,成了实际上的政治局及其常委会。这样一来,本来接受政治局领导中央书记处就可以喧宾夺主,也就成了中共中央专搞政治运动的邪恶头脑。

中央书记处,中共邪恶运动的机构组织,1957年直接领导整肃了三百万右派(只公布50多万),行邪作恶到文革。52岁的邓小平是八大选出的书记处总书记,接受63岁的党中央主席(即党中央总书记)毛泽东的领导,因同样邪恶而作为毛的接班人培养。1959年4月中央八届七中全会上,毛泽东说:小平是副统帅。但因毛喜爱动态革命的血色浪漫,1960年代邓小平与重经济建设的国寨主席刘少奇齐步走,弄出大、小中央运动与生产的对峙:"逼"出文革。1966年5月中央文革小组成立,在8月八届十一中全会上替代书记处;同时林彪替代刘少奇和邓小平的"副统帅"位置。书记处小中央关门歇业。

十四年之后,1980年十一届五中全会,根据邓小平提议,重新设立书记处作为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会领导下的经常工作机构。从1982年中共十二大起,不再设主席、副主席,总书记复归1927年中共五大一把手的位置。在邓小平钦定下,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相继担任总书记。中央政治局仍是决策机关。书记处回归30年代,仍负责党、政、军的日常工作。

文化大革命看似毛泽东为恢复说一不二的个人权力,铤而走险的政治举措,实乃《中国共产党宣言》的邪恶思想生命自动运转的结果,用共产党的话说,即"理论实践的历史必然"。此宣言1920年11月发布,宣称"向工人、农人、兵士、水手和学生宣传"组织"阶级争斗"的思想,"不断的扰乱"中华民国,以中共极权(专政)政府代换,所有财富社会共有,由共产党领导"造出一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 这段文字潜藏着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兴风作浪的路线图:煽动工农革命颠覆中华民国→通过中共极权政府抢夺有产者的财富→以文化大革命变"和为贵"的中华民族为"斗为乐"的马列魔族→迫害法轮功。

依照中共胎中的思想政治遗传基因,文化大革命大破坏、山寨国大贫穷是"造出一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的思想生命运转的必然结果,好似割了手腕就要大流血。如果刘邓党中央1960年代就实行重经济建设的思想路线,文化大革命变异民族本性,经济大发展所致社会大腐败等事也就都不会有了,也就跟台湾一样不会有镇压六四和迫害法轮功的历史了。但历史没有如果,文革造魔和考验法轮功,好像《西游记》里孙悟空大闹天宫和唐僧取经以及路途81难,都早就设定了。刘少奇和邓小平被分开对待:刘少奇被用来打造马列魔族和国寨大贫穷,此后邓小平再推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抓中共改革维权的经济建设,镇压六四、全社会腐败和法轮功被迫害,就都成历史安排了。

历史安排非儿戏,唐僧取经走过,凡阻挠到底的都被除掉。马列魔族参与迫害法轮功必遭清算。中共邪教就这样成为一辆死亡战车驶向悬崖:"不是战斗,就是死亡;不是血战,就是毁灭。"(乔治·桑语)党、团、队员都身在这列战车上,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与共产党共存亡。结局只能是:中共车毁,宣誓者人亡。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天灭中共是定数。依乔治·桑所说,和平年代跟共产党走的人,就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的是废除血誓不再是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须净化: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