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掃瞄書記處

天滅共產黨(16)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25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不註冊,全代會(黨代會)徒有虛名,總書記是大罪犯,政治局是中共邪惡大人物的黑窩,常委會是中共"邪惡+淫亂"的核心。中軍委是軍隊的中央--槍桿子邪惡腦袋,《掃瞄中軍委》證明,江澤民指使軍隊抓捕法輪功學員、軍醫活體解剖賣錢,"捆綁"黨、團、隊員成了"戰鬥,死亡,血戰,毀滅"戰車的政治細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陽風暴等天滅之災相繼而來。惟有轉換人心才可避難。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證。三退刻不容緩。

掃瞄書記處,即複製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書記處(簡稱中共中央書記處或書記處)的影子信息。書記處,中共的最新定義是: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會的辦事機構。掃瞄書記處,即複製閉會期間、日常的政治局及其常委會的影子信息。

書記處的歷史開始於1934年。此年1月的中共六屆五中全會,把政治局常委會改稱中央書記處。中央委員會閉會期間行使黨中央職權,即中央全會閉會時的中共中央。中共全代會,1928年以前一、兩年就要召開,1929年之後忙於顛覆中華民國新中國的軍事戰爭,把蘇維埃山寨國推向全國各地,顧不上召開和選舉新中央了。中共七大直到1945年才召開。從六大閉會到七大召開,期間約17年,政治局常委會改稱書記處11年,在軍事戰爭、逃竄和老鼠鑽洞般在日軍佔領區的農村搶奪地盤的11年裡,用馬列鬥爭哲學邪術"運籌帷幄"。毛澤東在這個邪惡帳篷裡10年,利用手中軍權拉幫結派、整風整人,第八年(1943年)終於謀取到政治局主席和書記處主席(即總書記),成功地讓蘇聯留學歸國的張聞天靠了邊,成了黨中央的核心。

1945年中共七大召開,以全國黨員名義確認了毛澤東在中央政治局主席和書記處主席(總書記)的首腦地位,實際上,毛核心是中軍委權力運用和延安整風運動強制性地建立起來的。中央全代會、總書記、政治局、常委會、中軍委、書記處的六個頭,除了全代會邪惡悄然,這五個頭都公然邪惡。毛澤東在中共七大還擔任了黨中央和中軍委的雙主席,成了中共的四頭哪吒。這年毛澤東52歲,最風光得意:七大書記處於他,得心應手。

從1956年八大開始,中央書記處選舉總書記一人,和政治局分開:政治局專職決策;書記處專職領導黨政軍日常工作,由政治局辦事機構轉為黨中央的辦事機構。八大黨章規定:"中央書記處在中央政治局和它的常務委員會領導之下,處理中央日常工作。""主席、副主席、總書記組成常委。"八大書記處總書記並非五大黨中央總書記。八大中央的最高領導是中央主席,領導中央書記處及其總書記。書記處可謂中國共產黨事務上的中央。1958年,毛澤東明確這樣定位:"大政方針在政治局,具體部署在書記處。......凡是黨政軍各方面送中央常委的報告、文件都要先送書記處。一般問題,書記處討論決定,即可下達、執行。" 書記處什麼事都管,以中央名義發文,可謂小中央。

中央書記處有很大的權力,領導國務院。書記處的權力高於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委員因有省和直轄市的一把手,並不都在中央所在地。所以政治局不能經常召開全體會議。而書記處要處理大量日常工作,經常每週開會三四次,成了實際上的政治局及其常委會。這樣一來,本來接受政治局領導中央書記處就可以喧賓奪主,也就成了中共中央專搞政治運動的邪惡頭腦。

中央書記處,中共邪惡運動的機構組織,1957年直接領導整肅了三百萬右派(只公布50多萬),行邪作惡到文革。52歲的鄧小平是八大選出的書記處總書記,接受63歲的黨中央主席(即黨中央總書記)毛澤東的領導,因同樣邪惡而作為毛的接班人培養。1959年4月中央八屆七中全會上,毛澤東說:小平是副統帥。但因毛喜愛動態革命的血色浪漫,1960年代鄧小平與重經濟建設的國寨主席劉少奇齊步走,弄出大、小中央運動與生產的對峙:"逼"出文革。1966年5月中央文革小組成立,在8月八屆十一中全會上替代書記處;同時林彪替代劉少奇和鄧小平的"副統帥"位置。書記處小中央關門歇業。

十四年之後,1980年十一屆五中全會,根據鄧小平提議,重新設立書記處作為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會領導下的經常工作機構。從1982年中共十二大起,不再設主席、副主席,總書記復歸1927年中共五大一把手的位置。在鄧小平欽定下,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胡錦濤相繼擔任總書記。中央政治局仍是決策機關。書記處回歸30年代,仍負責黨、政、軍的日常工作。

文化大革命看似毛澤東為恢復說一不二的個人權力,鋌而走險的政治舉措,實乃《中國共產黨宣言》的邪惡思想生命自動運轉的結果,用共產黨的話說,即"理論實踐的歷史必然"。此宣言1920年11月發布,宣稱"向工人、農人、兵士、水手和學生宣傳"組織"階級爭鬥"的思想,"不斷的擾亂"中華民國,以中共極權(專政)政府代換,所有財富社會共有,由共產黨領導"造出一條到共產主義的道路。" 這段文字潛藏著中國共產主義運動興風作浪的路線圖:煽動工農革命顛覆中華民國→通過中共極權政府搶奪有產者的財富→以文化大革命變"和為貴"的中華民族為"斗為樂"的馬列魔族→迫害法輪功。

依照中共胎中的思想政治遺傳基因,文化大革命大破壞、山寨國大貧窮是"造出一條到共產主義的道路"的思想生命運轉的必然結果,好似割了手腕就要大流血。如果劉鄧黨中央1960年代就實行重經濟建設的思想路線,文化大革命變異民族本性,經濟大發展所致社會大腐敗等事也就都不會有了,也就跟臺灣一樣不會有鎮壓六四和迫害法輪功的歷史了。但歷史沒有如果,文革造魔和考驗法輪功,好像《西遊記》裡孫悟空大鬧天宮和唐僧取經以及路途81難,都早就設定了。劉少奇和鄧小平被分開對待:劉少奇被用來打造馬列魔族和國寨大貧窮,此後鄧小平再推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抓中共改革維權的經濟建設,鎮壓六四、全社會腐敗和法輪功被迫害,就都成歷史安排了。

歷史安排非兒戲,唐僧取經走過,凡阻撓到底的都被除掉。馬列魔族參與迫害法輪功必遭清算。中共邪教就這樣成為一輛死亡戰車駛向懸崖:"不是戰鬥,就是死亡;不是血戰,就是毀滅。"(喬治·桑語)黨、團、隊員都身在這列戰車上,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政治細胞而與共產黨共存亡。結局只能是:中共車毀,宣誓者人亡。美國科學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難。天滅中共是定數。依喬治·桑所說,和平年代跟共產黨走的人,就是天要毀滅的黨細胞。三退救的是廢除血誓不再是黨細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銀河系"之際,人心也須淨化: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陽風暴的天災中。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懂了嗎,退了嗎?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