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医生谈甲流变种将导致灾难

----与医学信息专家交谈速记

作者:文广信 发表:2009-12-01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1日给一个曾经在中国医学科学院研究医学信息的朋友打电话,接着一周前我们没聊完的我关心的大瘟疫的话题谈,这位朋友目前是德国某医院医生。

问:甲流目前如何了呢?
答:这个H1N1现在已经变种了,变种以后叫白肺、白脑。白肺就是的染上这个病,肺就是白的了,就没有呼吸作用了,小孩呢大脑染上这个病以后就是脑死亡,就是痴呆儿了。现在德国这边儿,他们也不知道具体什麽成份,他们就乱打。德国比如我在的医院仅仅知道这病没死多少,但是加拿大那边打这个H1N1预防针已经死了150个人了。因为凡是药剂都有毒嘛,剂量合适就治病,其中某种成分过了,那就起副作用。德国这个预防针,我们内部说吧也不是很合格,但是还没出现死亡现象,目前这个针会不会带来副作用也不好说,因为这里面掺了别的东西了。不好说呢,但是在我们医院的人都知道。每天来打预防针的民众有3040人,有经常直接接触病人的医生也打这个预防针。但是大部分医生不打,护士看医生不打,自己也不打。护士都看医生的。核心人物都知道这个针并不过关。反正我不打。

问:目前全世界哪里最严重呢?
答:中国。俄罗斯。中国有,但是中国蒙着掖着。什麽事儿都是中国那里比较麻烦。

问:中国是广东最厉害吗?
答:广东说出来了。说话了。说真话了。
现在就是发展到变种了,广东省卫生部门已经发表讲话,说这个病已经变种了。现在在广州主要是深圳地区已经有小孩死掉了,H1N1直接侵蚀小孩大脑,然后休克,然后脑死亡,孩子就死了。白肺就是进入肺部以后肺衰竭嘛。

问:就是这一个专家说点像样的话吗?德国没有专家说话吗?
答:德国和中国的区别是:没那麽严重。德国还没有变种。而且德国是各方面多种疾病患者身体很弱的人才患这个H1N1。中国是很健康的人都已经在患这个病。不同点在哪里?德国的甲流还没有变。中国甲流已经变种了。

问:其他德国医生也是这样认为吗?
答:他们没有想这麽深,有一个医生就是说,要买很多东西储藏在地下室,躲难。他们都是不知道将来如何对待呢。这打预防针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要重视道德,道德水准高,免疫力就高,还是讲一个道德水准吧。现在你怎么说他也不信,问题就在这里。耶稣也好,佛也好,都是讲善,爱别人象爱自己一样。不管你信哪个,你都得听你的主的话,道德好就是要讲一个信。

广东的那个卫生部长说,这个如果再发展下去,就危险,人类就要警惕了。那后果根本就是不敢想象的。
这个病在广东比较严重。北京?北京你也知道,北京他是不说话的,它总是掖着藏着。但是广东那个卫生部长,他一直在说真话,他说现在,这不前几天又出来说话了,已经传染给小孩了,而且已经传染给狗了。现在狗传染给人,还是人传染给狗,这还搞不清楚,如果狗再传染给狗,那就乱套了,那将更快,蔓延和危险更将加剧。因为我在医院工作,所以我天天看这个所有网站的动向。整天观察这个动向。

问:你上次说甲流由四种病毒组成,这四种病毒每一个都有再变化新病毒的能力?
答:对,它本来就叫:变化大王“H1N1”。H1N11913年的时候曾经在西班牙蔓延流传过。当时因为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当时死亡是70%。西班牙国王也和贫民一样被传染H1N1死了。这个病毒大家分析了,是四种病菌合起来的病毒,其中每个病毒单一的都可以变。所以叫变化大王H1N1。所以你打疫苗预防针也没有用,你打完以后它变化的跟你要预防的那个病毒根本不一样了,变了。而且打了疫苗以后,注射到血液里面以后,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麽了。还是属于瘟疫。过去瘟疫叫什麽?过去瘟疫实际上就叫淘汰。每家小伙儿藏哪里也藏不住。广东的医疗专家不是已经说了吗?H1N1这个东西要是再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就是人类非常大的一个灾难。这个东西不是一个小事情。而且中国现在已经变种了,白脑、白肺已经有了。一旦失控就是灾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