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幅缩减结婚移民签证

发表:2009-12-0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美国经济在金融危机下给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带来寒冬,同时也为美国公民或居民的国外配偶申请来美设置更高、更严格的要求,有些简直是"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湾区资深移民律师陈丹虹律师指出,双方必须做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顺利通过美国领事馆面试,外国的配偶也才可能拿到美国移民签证。

近两年来,特别是金融危机爆发以后,美国大幅度缩紧结婚移民的签证。对美国公民和外国离婚人士的结婚移民申请更是严厉,很多这类案子都不被批准;有的要申请多次才获批。陈丹虹律师指出,以前申请国外配偶时,只要有来往书信加几张合照就可以了,但现在要求提供更多文件。譬如双方一起去旅游或外出的相片,证明双方确实是相爱的;还有美方配偶带国外异性朋友去参加朋友聚会、或大型社交活动的相片,将双方关系公布于众,並以对方为豪,为能和对方一起出现在这些公开活动感到光彩与骄傲,以此证明双方结婚的意愿和渴望。

陈丹虹律师介绍,其事务所曾成功办理过一个结婚移民案例,美方是一位自雇商业人士,离婚、有孩子,女方则是中国的公务员,两人相差十五、六岁;这样的申请本来很难被批准,但他们在广州美国领事馆通过面试,一次获批;主要是申请人做了充分准备,双方也十分清楚和了解对方。譬如说女方知道男方何时、何地与谁离婚,又是为何离婚,有几个孩子以及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中国人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不愿向对方吐露实情,一是难为情,二是怕引起对方的妒忌;但在这起案例中,双方做到了这一点,以此证明他们是真心相爱的,而且还提供了上千张双方一同出游、参加社交活动的相片,美国领事馆虽然只从中抽取几张,但已强烈感受到他们两情相悦的快乐。

律师提醒有意办理结婚移民的人,必须按照美国移民局最新的要求,提供所需文件,准备得越充分,成功的机率越高,才有可能一次性通过美国领事馆面试。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