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送检女婴被指尿布上沾满精液(图)

发表:2009-12-09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台显微镜上发现女婴尿布上有精虫

11个月大的女婴就遭到"性侵犯"?上周五,广州从化中心医院的医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妇女带来检查的女婴的尿布上,竟然检出了大量男性精子!据悉,婴儿的父亲嫌疑最大,怀疑其有性欲方面不正常的"嗜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婴父亲有变态嗜好?

该院工作人员韦小姐向记者报料称,上周五临近中午时分,一名妇女带一个11个月大的女儿到从化中心医院儿科就诊,原因是女婴近来哭闹异常,怀疑胃肠炎。儿科的李医生接诊后让她们到3层化验室检查大便,妇女随即从包裹女婴下身的尿布上刮下一块拉出来的粪便送去检查。

检查科的张医生今日对记者称,他在显微镜下清楚地看到,女婴的粪便中竟然有男性精子,大量僵死不动的精虫弥漫镜头,"我已经看了很多年的显微镜,非常肯定是精子。我还让3名医生来看,都得出同样结论。"

震惊之下,医生们询问妇女发生何事--韦小姐称,当时妇女承认"是其父亲做的,丈夫有‘这方面'的嗜好",但在今日记者的采访中,这个说法尚未得到医务人员的证实。他们只说妇女后来在医院报了警,从化良口镇警方到医院调查。

据张医生介绍,女婴姓董,母亲住在从化英×学校一带,"女婴在等待检查时一直在哭闹。"

女婴下身未发现损伤

随后女婴被送往6层妇科进行生殖器检查。记者今日到该院妇科门诊采访,几名护士均称确有其事并感到震惊,还说当时妇科的李医生对女婴进行了下身检查,也有警察来问话。李医生今日不在门诊,记者赶往几公里外的医院住院部,在2层妇科病房找到李医生。她不愿多说,记者一再追问下她才表示检查中没有发现女婴的身体受到损伤--言下之意,初步排除了女婴被人强暴过的可能。

韦小姐称,周末母女曾再次到医院检查,具体不详。

专家:不排除女婴心理受影响

记者今日联系到我国著名性学家、北京大学教授胡佩诚。他说,如果那名父亲的确对11个月大的女婴犯下这种罪行,就是属于极为罕见的性心理变态。

事件会不会给女婴留下记忆,对她长大后的心理人格造成影响,胡佩诚称,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产生影响与否有待长期观察。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