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送檢女嬰被指尿布上沾滿精液(圖)

發表:2009-12-09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臺顯微鏡上發現女嬰尿布上有精蟲

11個月大的女嬰就遭到"性侵犯"?上週五,廣州從化中心醫院的醫生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婦女帶來檢查的女嬰的尿布上,竟然檢出了大量男性精子!據悉,嬰兒的父親嫌疑最大,懷疑其有性慾方面不正常的"嗜好"。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女嬰父親有變態嗜好?

該院工作人員韋小姐向記者報料稱,上週五臨近中午時分,一名婦女帶一個11個月大的女兒到從化中心醫院兒科就診,原因是女嬰近來哭鬧異常,懷疑胃腸炎。兒科的李醫生接診後讓她們到3層化驗室檢查大便,婦女隨即從包裹女嬰下身的尿布上刮下一塊拉出來的糞便送去檢查。

檢查科的張醫生今日對記者稱,他在顯微鏡下清楚地看到,女嬰的糞便中竟然有男性精子,大量僵死不動的精蟲瀰漫鏡頭,"我已經看了很多年的顯微鏡,非常肯定是精子。我還讓3名醫生來看,都得出同樣結論。"

震驚之下,醫生們詢問婦女發生何事--韋小姐稱,當時婦女承認"是其父親做的,丈夫有‘這方面'的嗜好",但在今日記者的採訪中,這個說法尚未得到醫務人員的證實。他們只說婦女後來在醫院報了警,從化良口鎮警方到醫院調查。

據張醫生介紹,女嬰姓董,母親住在從化英×學校一帶,"女嬰在等待檢查時一直在哭鬧。"

女嬰下身未發現損傷

隨後女嬰被送往6層婦科進行生殖器檢查。記者今日到該院婦科門診採訪,幾名護士均稱確有其事並感到震驚,還說當時婦科的李醫生對女嬰進行了下身檢查,也有警察來問話。李醫生今日不在門診,記者趕往幾公里外的醫院住院部,在2層婦科病房找到李醫生。她不願多說,記者一再追問下她才表示檢查中沒有發現女嬰的身體受到損傷--言下之意,初步排除了女嬰被人強暴過的可能。

韋小姐稱,週末母女曾再次到醫院檢查,具體不詳。

專家:不排除女嬰心理受影響

記者今日聯繫到我國著名性學家、北京大學教授胡佩誠。他說,如果那名父親的確對11個月大的女嬰犯下這種罪行,就是屬於極為罕見的性心理變態。

事件會不會給女嬰留下記憶,對她長大後的心理人格造成影響,胡佩誠稱,不能完全排除這種可能,產生影響與否有待長期觀察。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