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1元“秒杀”两居室 网友:比中500万都难

发表:2009-12-12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元钱(人民币,下同)就能秒杀一套两居室的精装修房子?这是真的吗?"今天上午,大多数网友在淘宝网上看到最新的"秒杀"活动时都不敢相信。从昨天下午开始,淘宝网下属的淘江湖平台发起了号称史上最牛的"秒杀"活动,在28日前,网友可通过玩游戏、赚"淘金
币"以及两个阶段的"秒杀"活动来获取一套位于成都万科金润华府里的房子,据介绍,该房是精装修的两居室,84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均价在万元左右。但看完游戏规则,有网民感慨"比中500万都难",但是更多的网民已经动手参与"秒杀"的前期准备。

两轮"秒杀"成功即可得房

淘宝工作人员称,此次"秒房"活动共分三个步骤:12月23日24时前,无限量发放前7块拼图,这些拼图可到"淘钱庄"用"淘金币"兑换,每个拼图价值500个淘金币,淘金币只能通过用户在淘江湖中玩游戏、互动等方式获得;集齐前7块拼图的会员"秒杀"第8块拼图;集齐前8块拼图的100名会员参加第9块拼图的"秒杀",最终的成功者就能获得房屋了。

今天上午,在淘宝网的首页,记者找到了"淘天下"平台,在其网页中间位置便是此次"我为房狂"的秒杀活动。记者发现活动规则几近苛刻,首先,淘江湖注册用户登录淘江湖后,必须通过在淘江湖的网络活动免费获取"淘金币",使用"淘金币"免费兑换礼品拼图,前7块拼图的兑换将截至12月24日0时,成功兑换7块拼图的用户方可在25日"秒杀"第8块拼图。

成功获得前8块拼图的100名幸运用户才可在28日再以"秒杀"方式获取第9块拼图,获取全部9块拼片的胜利者方可获得这套商品房礼品。

这其中,第8块拼图将以0.1元的象征性价格"秒杀",第9块拼图将以1元的象征性价格"秒杀"。

房屋价值80余万

此次活动从12月7日持续至28日,礼品是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沙河堡片区南四地块万科金润华府楼盘内的一套商品房,获选者将需按照万科公司的要求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购买房子的费用将由淘宝网和万科公司共同为获奖者支付,但所需要支付的个人所得税和房产契税等其他费用需由获奖者自行支付。据了解,该楼盘所在位置属于成都东部的金融产业核心区,有西部的"华尔街"之称,据成都售楼处透露,这套房子是70年产权的全新精装房,每平方米的均价在万元左右,面积84平方米。

全国网友闻风而动

以前的"秒杀"活动,网民只要注册后就能参与活动。但此次"秒杀",网民需要先玩游戏积攒金币,然后再参与两次"秒杀"才能胜出。虽然该房屋位于成都,但是全国各地网民闻风而动,积极注册淘社区开始玩游戏攒金币。截至今天上午10时,已有近18万网友参加了活动。

有网民一边玩游戏一边感慨:这次"秒杀"比中500万都难。网民"cindy198710"认为:诱惑,短短的几秒里得到一套房子,总比做几十年的房奴好。网民"小盆友"昨天晚上8时在论坛中高兴地说:"哈哈,我已经得到一块拼图了,正在努力奋斗其他块呢。"

还有网友提醒说,赚淘金币也是要花钱的,别被商家蒙蔽;还有网友说,现在房价居高不下,老百姓买套房子有多难啊,而这时网上突然掀起"秒杀"房子的活动,似乎有些被嘲弄的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关键词

"秒杀" 是指在相同的开始时间以用户成功提交申请指令的时间先后产生获选用户的方式。曾经流行于网络游戏的词汇"秒杀"早已被网购一族用成了口头禅,秒杀族们每天晚上都猫在网络里等着各种秒杀活动的开始,有秒汽车、秒衣服、秒化妆品、秒电脑的(秒杀可以简称为秒),而秒房子还是首次出现。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