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1元「秒殺」兩居室 網友:比中500萬都難

發表:2009-12-12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元錢(人民幣,下同)就能秒殺一套兩居室的精裝修房子?這是真的嗎?"今天上午,大多數網友在淘寶網上看到最新的"秒殺"活動時都不敢相信。從昨天下午開始,淘寶網下屬的淘江湖平臺發起了號稱史上最牛的"秒殺"活動,在28日前,網友可通過玩遊戲、賺"淘金
幣"以及兩個階段的"秒殺"活動來獲取一套位於成都萬科金潤華府裡的房子,據介紹,該房是精裝修的兩居室,84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均價在萬元左右。但看完遊戲規則,有網民感慨"比中500萬都難",但是更多的網民已經動手參與"秒殺"的前期準備。

兩輪"秒殺"成功即可得房

淘寶工作人員稱,此次"秒房"活動共分三個步驟:12月23日24時前,無限量發放前7塊拼圖,這些拼圖可到"淘錢莊"用"淘金幣"兌換,每個拼圖價值500個淘金幣,淘金幣只能通過用戶在淘江湖中玩遊戲、互動等方式獲得;集齊前7塊拼圖的會員"秒殺"第8塊拼圖;集齊前8塊拼圖的100名會員參加第9塊拼圖的"秒殺",最終的成功者就能獲得房屋了。

今天上午,在淘寶網的首頁,記者找到了"淘天下"平臺,在其網頁中間位置便是此次"我為房狂"的秒殺活動。記者發現活動規則幾近苛刻,首先,淘江湖註冊用戶登錄淘江湖後,必須通過在淘江湖的網路活動免費獲取"淘金幣",使用"淘金幣"免費兌換禮品拼圖,前7塊拼圖的兌換將截至12月24日0時,成功兌換7塊拼圖的用戶方可在25日"秒殺"第8塊拼圖。

成功獲得前8塊拼圖的100名幸運用戶才可在28日再以"秒殺"方式獲取第9塊拼圖,獲取全部9塊拼片的勝利者方可獲得這套商品房禮品。

這其中,第8塊拼圖將以0.1元的象徵性價格"秒殺",第9塊拼圖將以1元的象徵性價格"秒殺"。

房屋價值80餘萬

此次活動從12月7日持續至28日,禮品是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沙河堡片區南四地塊萬科金潤華府樓盤內的一套商品房,獲選者將需按照萬科公司的要求籤訂《商品房買賣合同》及其他相關協議,購買房子的費用將由淘寶網和萬科公司共同為獲獎者支付,但所需要支付的個人所得稅和房產契稅等其他費用需由獲獎者自行支付。據瞭解,該樓盤所在位置屬於成都東部的金融產業核心區,有西部的"華爾街"之稱,據成都售樓處透露,這套房子是70年產權的全新精裝房,每平方米的均價在萬元左右,面積84平方米。

全國網友聞風而動

以前的"秒殺"活動,網民只要註冊後就能參與活動。但此次"秒殺",網民需要先玩遊戲積攢金幣,然後再參與兩次"秒殺"才能勝出。雖然該房屋位於成都,但是全國各地網民聞風而動,積極註冊淘社區開始玩遊戲攢金幣。截至今天上午10時,已有近18萬網友參加了活動。

有網民一邊玩遊戲一邊感慨:這次"秒殺"比中500萬都難。網民"cindy198710"認為:誘惑,短短的幾秒裡得到一套房子,總比做幾十年的房奴好。網民"小盆友"昨天晚上8時在論壇中高興地說:"哈哈,我已經得到一塊拼圖了,正在努力奮鬥其他塊呢。"

還有網友提醒說,賺淘金幣也是要花錢的,別被商家矇蔽;還有網友說,現在房價居高不下,老百姓買套房子有多難啊,而這時網上突然掀起"秒殺"房子的活動,似乎有些被嘲弄的感覺,心裏很不是滋味兒。

關鍵詞

"秒殺" 是指在相同的開始時間以用戶成功提交申請指令的時間先後產生獲選用戶的方式。曾經流行於網路遊戲的詞彙"秒殺"早已被網購一族用成了口頭禪,秒殺族們每天晚上都貓在網路裡等著各種秒殺活動的開始,有秒汽車、秒衣服、秒化妝品、秒電腦的(秒殺可以簡稱為秒),而秒房子還是首次出現。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