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绝望:有钱我也不在中国买房

发表:2009-12-18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房价飞涨就像1999年-2000年美国的股票一样一天一个样一会儿一个价眼睛一闭一睁房价就长了原来北京的贡院一号每平方米六万元人民币已经让很 多人瞠目结舌了上海的汤臣一品每平方米十一万人民币看我上海牛屄不牛屄而上个月北京的盘古大观推出的房价是每一平方米十六万人民币也就是说普通劳动人民辛 辛苦苦地工作三年才能在盘古大观买一平方米的地盘。但是,中国人什么都能想到:在未来的六个月之内,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每一平米三十万人民币的豪宅。

在 中美之间飞来飞去,也想过在北京买房子。但是十年前要买房子开发商的房子只卖给中国人持外国护照的人拿不到产权证而产权证开发了以后那个房价已经高得离谱 了。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崛起奥运会的召开以及一系列中国的成功,全国六百六十八个城市的房价逐一向北京上海靠拢我也就逐渐断了在中国买房的念头。

深刻检讨自己,决定不在中国买房子了。其原因如下:

1)自己已经失去了国人常有的地主心态:我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是国家的主人,(我们从小儿就受这种教育,爱祖国爱人民我们是新中国的主人)我的东西就是国家的,国家的东西也是自己的。没有必要花钱去买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2) 买一个空中楼阁我心里不踏实:就是在盘古大观买一套10层的房子天天能看见鸟巢水立方那也是上不接天下不着地,虽然说你有那块儿空间的产权,五十年也好七 十年也好一百二十年也好,但是,那房子又那么结实吗?那房子能坚持那么多年吗?我在马甸桥住过一次十多年的房子,每次进那座楼我都提心吊胆的,电梯经常从 二十层一跃到七层。再说了,第六层要是塌了,我那十八层还不得跟着一起塌呀!2007年杭州西湖旁边的一座百年大楼不到十五年便倒塌了。(现在地产商囤地 的平均时间是八年,等房子盖好了交到你的手里你的产权期限就剩下不到五十年了如果你活五十年还没有听到上帝的召唤那你还要老态龙钟地学习中国产权法写遗嘱 看你的那个空中楼阁怎么处理。)

3)中国的房价超级虚高,连葛优赵本山都看出来了但是你打死王石潘石屹他们也不说。北京城 里上亿平方米的空置率和8000万平方米的在建房屋,按照现在的销售速度一直可以卖到2015年。本来应该3000元一平方米的精装修房子硬要炒到 33000多花每平米三万块钱买房子?谁是傻帽八毛冤大头二百五谁买,反正我是不买!

4)不去为了装饰房子而白了头发:不 少朋友买了房子脱了三层皮装修又脱三层皮,(当然也有脱五层皮又脱五层皮的。)跑建材市场,买装饰材料,家具布艺窗帘厨房地板浴室,腿儿都跑细了腰都累弯 了人都累傻了还花钱和老婆吵架和父母生气和装修工人瞪眼受各种新鲜的污染,最后得到的不过是把钱冤冤枉枉地给花了出去。最后天天窝在有苯污染的房子里让上 帝看着你的体质一天不如一天。

5)不愿意降低生活品质:你如果没有每个月两万元的收入,别拿出15000块钱来去交房贷。 人生一世也就两万多天,为自己好好活活。看看电影,吃吃美食,学学知识,哪怕就是做做足底按摩全身保健抛抛媚眼泡泡妞也比把钱都给了潘石屹让他吃健康食品 自己天天泡方便面呀?如果是甘心情愿当傻子雷锋那是另说。

我有钱没钱权且不论,反正我是不在中国买房。自己给自己整个拖 累。每个月还想着还别人的银子。老话儿说的好,无债一身轻。自己潇潇洒洒地活着,说不定哪天就到了共产主义了,那个时候,咱想住哪儿住哪儿咱爱住哪儿住哪 儿!(这是胡说八道呢)万一2012年我是幸存者咱在背山靠海盖一座三万平方米的豪宅光卧室就一万平方米比足球场小不了多少产权自己定它个千八百年自己想 怎么享受就怎么享受现在距离2012年12月24日不也就是三年多一点儿的时间吗。就俩字:等着!

来源:我爱我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