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絕望:有錢我也不在中國買房

發表:2009-12-18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房價飛漲就像1999年-2000年美國的股票一樣一天一個樣一會兒一個價眼睛一閉一睜房價就長了原來北京的貢院一號每平方米六萬元人民幣已經讓很 多人瞠目結舌了上海的湯臣一品每平方米十一萬人民幣看我上海牛屄不牛屄而上個月北京的盤古大觀推出的房價是每一平方米十六萬人民幣也就是說普通勞動人民辛 辛苦苦地工作三年才能在盤古大觀買一平方米的地盤。但是,中國人什麼都能想到:在未來的六個月之內,我們一定能夠看到每一平米三十萬人民幣的豪宅。

在 中美之間飛來飛去,也想過在北京買房子。但是十年前要買房子開發商的房子只賣給中國人持外國護照的人拿不到產權證而產權證開發了以後那個房價已經高得離譜 了。隨著時代的發展中國的崛起奧運會的召開以及一系列中國的成功,全國六百六十八個城市的房價逐一向北京上海靠攏我也就逐漸斷了在中國買房的念頭。

深刻檢討自己,決定不在中國買房子了。其原因如下:

1)自己已經失去了國人常有的地主心態:我生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是國家的主人,(我們從小兒就受這種教育,愛祖國愛人民我們是新中國的主人)我的東西就是國家的,國家的東西也是自己的。沒有必要花錢去買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2) 買一個空中樓閣我心裏不踏實:就是在盤古大觀買一套10層的房子天天能看見鳥巢水立方那也是上不接天下不著地,雖然說你有那塊兒空間的產權,五十年也好七 十年也好一百二十年也好,但是,那房子又那麼結實嗎?那房子能堅持那麼多年嗎?我在馬甸橋住過一次十多年的房子,每次進那座樓我都提心吊膽的,電梯經常從 二十層一躍到七層。再說了,第六層要是塌了,我那十八層還不得跟著一起塌呀!2007年杭州西湖旁邊的一座百年大樓不到十五年便倒塌了。(現在地產商囤地 的平均時間是八年,等房子蓋好了交到你的手裡你的產權期限就剩下不到五十年了如果你活五十年還沒有聽到上帝的召喚那你還要老態龍鐘地學習中國產權法寫遺囑 看你的那個空中樓閣怎麼處理。)

3)中國的房價超級虛高,連葛優趙本山都看出來了但是你打死王石潘石屹他們也不說。北京城 裡上億平方米的空置率和8000萬平方米的在建房屋,按照現在的銷售速度一直可以賣到2015年。本來應該3000元一平方米的精裝修房子硬要炒到 33000多花每平米三萬塊錢買房子?誰是傻帽八毛冤大頭二百五誰買,反正我是不買!

4)不去為了裝飾房子而白了頭髮:不 少朋友買了房子脫了三層皮裝修又脫三層皮,(當然也有脫五層皮又脫五層皮的。)跑建材市場,買裝飾材料,傢俱布藝窗簾廚房地板浴室,腿兒都跑細了腰都累彎 了人都累傻了還花錢和老婆吵架和父母生氣和裝修工人瞪眼受各種新鮮的污染,最後得到的不過是把錢冤冤枉枉地給花了出去。最後天天窩在有苯污染的房子裡讓上 帝看著你的體質一天不如一天。

5)不願意降低生活品質:你如果沒有每個月兩萬元的收入,別拿出15000塊錢來去交房貸。 人生一世也就兩萬多天,為自己好好活活。看看電影,吃吃美食,學學知識,哪怕就是做做足底按摩全身保健拋拋媚眼泡泡妞也比把錢都給了潘石屹讓他吃健康食品 自己天天泡方便麵呀?如果是甘心情願當傻子雷鋒那是另說。

我有錢沒錢權且不論,反正我是不在中國買房。自己給自己整個拖 累。每個月還想著還別人的銀子。老話兒說的好,無債一身輕。自己瀟瀟灑灑地活著,說不定哪天就到了共產主義了,那個時候,咱想住哪兒住哪兒咱愛住哪兒住哪 兒!(這是胡說八道呢)萬一2012年我是倖存者咱在背山靠海蓋一座三萬平方米的豪宅光臥室就一萬平方米比足球場小不了多少產權自己定它個千八百年自己想 怎麼享受就怎麼享受現在距離2012年12月24日不也就是三年多一點兒的時間嗎。就倆字:等著!

来源:我愛我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