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依附在它肌体上的生命危险至极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12-22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邪党所谓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一向以经济高速发展作为其执政合法性的理由,由于中共经济发展靠的是过度消耗浪费资源、不计环境污染成本、靠的是外资输血和剽窃国外的知识产权,这种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经济注定是短命的,加上中共邪党为了维护自身集团的利益,只搞经济改革,不搞政治改革,最终走进了死胡同。

二零零八年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以及全球金融风暴的沉重打击,如今双手沾满了八千万中国同胞鲜血的中共邪党,已像一具快断气的僵尸,只有出气,已没有进气。中共邪党一旦完蛋,那么附着在它肌体上的生命不退,也都要随之进入坟墓,被历史埋葬。因此,我们这些曾经被中共邪党欺骗并加入其中的中国人,赶紧响应海外媒体《大纪元》的号召,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立即从中共邪党腐烂的肌体中逃离出来,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和永生。

来元、无前辈、童占峰等
湖北

“卸磨杀驴”透出中共本性

我上大学三年级时,正赶上“文革”,在那个黑白颠倒的年代,杀人已成了革命的一部份,虽然许多造反派邀请和劝说任命我为军师,但我始终没有参加,也劝告这些人,总有一天共产党会卸磨杀驴的,后来这些人也确实被共产党不同程度的处理了。因此,我一直没有加入共产党,这是我一生最正确的选择。但今天我与好朋友通电话时,朋友说,加入红领巾和共青团也都算加入这个邪党,就此,我委托这位朋友帮我正式宣布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也奉劝那些继续跟着邪党走的,为自己选一个好的未来吧!

高殿奎
河北

无神论使国人没有了道德底线

我们是被共产邪党的欺骗宣传蒙蔽多年的中国大陆公民,通过看《九评共产党》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在历次的政治运动中直接和间接的使八千万中国国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使我们中华民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它宣传的无神论使大多数的中国人没有了道德约束,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犯下了滔天的罪行,现在天要灭中共,我们绝不再跟着它跑,做它的牺牲品。我们明白了真相,坚决地退出它的一切组织。特此严正声明!

小六、江姐、宋月等
河北保定

不要再观望、再等待、再恐惧了

作为一名老百姓,我郑重地宣布退出少先队。也真心的希望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人们,不要再观望了,不要再等待了。不与邪恶为伍是每个善良人都能做到的,不要再恐惧了,因为恐惧不会减少邪恶的迫害。正义是需要伸张的,不能因为我们力量小而放弃对自由与民主的追求。涓涓细流汇入大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小海
中国大陆

换个角度思考:一把筷子(评论文章)

一根筷子用手一折就断,但面对一把筷子,使足了劲也折不断。人们经常用这个例子来说明“团结”的力量及其必要性。

今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一下,发现这“一把筷子”中的每一根筷子也是很危险的。想一想,即使是由几十根,几万根,几千万根绑在一起的“一把筷子”,一个小孩用一根火柴就可以毁了它们。

我们联想到,中共由几千万党员“团结”组成的这“一把筷子”,用平常思维,好像牢不可破、根本不可战胜似的。几十年来,“全党服从中央,下级服从上级”,党员个人在重大问题上根本就没有自主思考的权利,常常是不得不昧着良心表态或跟着党干坏事,也就是被迫地和党团结在一起,随大流地干了一件又一件坏事。所以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它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

但天理在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当神的怒火燃烧起来,那威力可是远远超过小孩的一根火柴了。这一根一根的筷子怎么办呢?赶快在神的怒火还没有烧到自己时,退出那“一把筷子”吧。远远的离开中共,神的怒火就烧不到你了,你就安全了。据我所知,“天灭中共”这一把火已经点起来了,正在越来越接近那“一把筷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