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依附在它肌體上的生命危險至極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12-22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所謂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來,一向以經濟高速發展作為其執政合法性的理由,由於中共經濟發展靠的是過度消耗浪費資源、不計環境污染成本、靠的是外資輸血和剽竊國外的知識產權,這種殺雞取卵、竭澤而漁的經濟注定是短命的,加上中共邪黨為了維護自身集團的利益,只搞經濟改革,不搞政治改革,最終走進了死胡同。

二零零八年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以及全球金融風暴的沈重打擊,如今雙手沾滿了八千萬中國同胞鮮血的中共邪黨,已像一具快斷氣的殭屍,只有出氣,已沒有進氣。中共邪黨一旦完蛋,那麼附著在它肌體上的生命不退,也都要隨之進入墳墓,被歷史埋葬。因此,我們這些曾經被中共邪黨欺騙並加入其中的中國人,趕緊響應海外媒體《大紀元》的號召,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立即從中共邪黨腐爛的肌體中逃離出來,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和永生。

來元、無前輩、童佔峰等
湖北

「卸磨殺驢」透出中共本性

我上大學三年級時,正趕上「文革」,在那個黑白顛倒的年代,殺人已成了革命的一部分,雖然許多造反派邀請和勸說任命我為軍師,但我始終沒有參加,也勸告這些人,總有一天共產黨會卸磨殺驢的,後來這些人也確實被共產黨不同程度的處理了。因此,我一直沒有加入共產黨,這是我一生最正確的選擇。但今天我與好朋友通電話時,朋友說,加入紅領巾和共青團也都算加入這個邪黨,就此,我委託這位朋友幫我正式宣布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也奉勸那些繼續跟著邪黨走的,為自己選一個好的未來吧!

高殿奎
河北

無神論使國人沒有了道德底線

我們是被共產邪黨的欺騙宣傳矇蔽多年的中國大陸公民,通過看《九評共產黨》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在歷次的政治運動中直接和間接的使八千萬中國國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使我們中華民族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它宣傳的無神論使大多數的中國人沒有了道德約束,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犯下了滔天的罪行,現在天要滅中共,我們絕不再跟著它跑,做它的犧牲品。我們明白了真相,堅決地退出它的一切組織。特此嚴正聲明!

小六、江姐、宋月等
河北保定

不要再觀望、再等待、再恐懼了

作為一名老百姓,我鄭重地宣布退出少先隊。也真心的希望那些還沒有三退的人們,不要再觀望了,不要再等待了。不與邪惡為伍是每個善良人都能做到的,不要再恐懼了,因為恐懼不會減少邪惡的迫害。正義是需要伸張的,不能因為我們力量小而放棄對自由與民主的追求。涓涓細流匯入大海,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小海
中國大陸

換個角度思考:一把筷子(評論文章)

一根筷子用手一折就斷,但面對一把筷子,使足了勁也折不斷。人們經常用這個例子來說明「團結」的力量及其必要性。

今天我們換一個角度來思考一下,發現這「一把筷子」中的每一根筷子也是很危險的。想一想,即使是由幾十根,幾萬根,幾千萬根綁在一起的「一把筷子」,一個小孩用一根火柴就可以毀了它們。

我們聯想到,中共由幾千萬黨員「團結」組成的這「一把筷子」,用平常思維,好像牢不可破、根本不可戰勝似的。幾十年來,「全黨服從中央,下級服從上級」,黨員個人在重大問題上根本就沒有自主思考的權利,常常是不得不昧著良心表態或跟著黨幹壞事,也就是被迫地和黨團結在一起,隨大流地幹了一件又一件壞事。所以中共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它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

但天理在上:「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當神的怒火燃燒起來,那威力可是遠遠超過小孩的一根火柴了。這一根一根的筷子怎麼辦呢?趕快在神的怒火還沒有燒到自己時,退出那「一把筷子」吧。遠遠的離開中共,神的怒火就燒不到你了,你就安全了。據我所知,「天滅中共」這一把火已經點起來了,正在越來越接近那「一把筷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