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五周年 华人觉醒 三退入人心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采访实录

作者:记者 夏竹 发表:2009-12-2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表,短短五年内,海内外中华儿女退党大潮汹涌而起,势不可挡,正在冲垮中国人心灵中的柏林墙,至今已经有超过6,500万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中华民族摆脱邪灵桎梏,重获自由新生之时,可拭目以待。

《九评》赋予中华民族新生的希望,成为推动中国人整体精神觉醒的强大力量。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在退党大潮中应运而生,成立4年多来,广传《九评》、善劝三退(党团队),帮助墨尔本的华人朋友们迎来精神觉醒的伟大时刻,与他们共同见证中华民族这一重大的历史转折点。

华人把九评缝在衣服里带回国

Box Hill是墨尔本最大的华人社区,从中国来的人特别多,罗女士4、5年来一直坚持在退党服务点,派发九评、劝三退。她说,经过这么多年的坚持,Box Hill的华人大部分都拿过九评了。

在与当地华人聊天的过程中,罗女士发现,很多华人对九评非常珍惜,赞不绝口。“一位老大姐来到我们退党点的摊位上,什么资料都拿,她甚至要把九评和大纪元缝在衣服里、藏在靴子里带回中国。”一位前广州大学的教授表示,看完九评之后的感受就是“震惊”,九评不知出自何人之手,这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还有一位来墨尔本探亲的厦大教授说,一定要把九评带回国去给大家传着看。

罗女士介绍说,形势真的变了,现在国内来的人看到九评和大纪元很激动。“现在中国不管当官的也好,老百姓也好,绝大部分人都看到共产党很邪,来到海外以后,内心的压抑逐渐在释放,他们看到海外的形势就看到了希望。”

“谁再说共产党好,谁就没良心”

City Square 退党点义工谢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九评》之所以影响这么大,是因为所写的都是事实,中共到现在都无法辩驳一词。

“我常年在City Square做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一位86岁的老先生曾对我说,《九评》他都看过,‘共产党不是好东西,我从12、13岁就知道了。我母亲就告诉过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亲眼看到过一个地主被吊起来,上面按了滑轮,一松手,那个地主就咚摔在地上,再吊上去,再摔下来,那个地主就这样活活给摔死了。《九评》写的是真的。现在谁还在说共产党好,谁就没良心。’”

“我还遇到一位80多岁的老右派康先生,他坐过共产党的监狱,他对我说:‘《九评》里面是中国真实的百年历史。我亲眼目睹了共产党的罪恶,就说打日本鬼子,我看到的是国民党打败了日本鬼子,共产党根本就没有,我可以举出很多例子来。我今年已经80多岁了,我有一肚子的故事,等我不在了,我不想把这些故事都带走,我希望能把我经历过的事情告诉更多的人。’”

“《九评》说到我们心里了”

Springvale退党点义工朱女士对本报记者表示,《九评》深得人心,广受好评,在退党点所遇到的华人,大约70—80%的人都表示读过《九评》,而且很多人还说,“已经读过很多遍了”。

“我每周末在Springvale退党点做义工,有一位华人对我说:‘《九评》写得非常真实,都说到我们心里了。’还有的华人说,‘《九评》写得太好了,每一句话都写在了点子上,这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一位中年西人女士特别喜欢《九评》,她说,‘《九评》这本书,我天天看,里面的内容写得太好了。’还有一位西人男士对我说,‘《九评》非常好,你们做退党的事也很好,很重要,我支持你们!’”

“到国外,一定要了解了解法轮功”

Glen Waverley退党点义工候女士表示,《九评》一传出,对中国人的觉醒影响特别大,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中国留学生们,他们是我们民族的希望,这些年轻人很多都读过《九评》,明白了法轮功被镇压的真相,现在劝退党很容易,我们把真相讲给他们听,每天都有十几位中国留学生在明白真相后,退出党团队。“看到这些年轻人明白是非,清醒理智的选择自己的未来,我真感到欣慰。”

她接着说:“我遇到过一名学生姓孙,不仅自己退了团,还带来他的两名同学,让我也帮他们退团,我就帮他们退了团。还有一名读TAFE的学生,我给他讲真相,帮他退了党。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单亲妈妈,要我帮他妈妈也退党。我说,‘这需要你妈妈本人的同意。’没几天,这个学生特地跑到我们退党点上,高兴的告诉我,‘我妈已经同意退了’。我还遇到过一位中国留学生,他想了解法轮功,他告诉我,‘我爸说了,到了国外,一定要了解了解法轮功。’”

“法轮功是中国的良心”

Fitzroy garden 退党点义工王女士表示,《九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揭开了法轮功被镇压的真实原因。法轮功忍辱负重,在揭露邪恶,制止迫害,重塑中华道德良知方面起到了先导作用,并成为我们中华民族的道德丰碑和精神脊梁。

她说:“每天来Fitzroy garden的旅游团很多,我们这些义工天天站在那里传《九评》,促三退。有一位江苏高层领导曾悄悄对我说,‘《九评》我已经看过三遍了。’有一位大陆导游说,‘读过九评,写得很不错,现在共产党最怕的就是你们。’还有一位台湾导游,他对共产党的本质和法轮功的真相很明白,他对我说,‘我经常去中国,现在中国经济发展了,但道德跟不上,道德很败坏。法轮功是中国的良心,中国人道德的恢复要靠法轮功。’”

“《九评》把共产党的邪恶都谈出来了”


Footscray 退党点义工尼娜女士向记者表示,《九评》不仅中国人爱看,其他国家,比如深受共产之害的越南华人,也都很欣赏《九评》。她说:“从中国大陆来的很多游客,说在国内就已经读过《九评》了。居住在这里的很多越南华人以前亲身遭受过越共的迫害,花了钱坐船逃出来。现在他们一提共产党,就恨得咬牙切齿。他们对我说,‘最讨厌共产党了,《九评》把共产党的邪恶都谈出来了。’”

尼娜女士经常自费向中国大陆同胞打电话,善心劝他们退党,明辨是非,选择光明未来。她说:“前天我打电话,打到了广州市,一位女士接了电话,在明白真相后马上退了党,并对我真诚的道谢。还有一次打到一家公司,一位李先生接了我的电话。他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在明白真相后,他说,‘我要退党,而且要用真名退!’”

“共产党就是杀人党”

Chinatown 退党点义工Alice表示,《九评》深入人心,现在人们对共产党的认识越来越清醒。她说:“每周六我去Chinatown退党点做义工,碰到很多华人。有一个沈阳来的小伙子,对我说,‘大姐,你知道吗?共产党就是杀人党!’他的语气铿锵有力。我笑着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呢?’小伙子就认真的跟我讲,‘比方说,你生病了,住医院,躺在那儿,没有钱,医院不会给你打一针,吃一片药,就看着你死,这不就是变相的杀人吗?我们来到民主自由的国家,一比较,这种差距太大了。中国的社会太不正常了,共产党在中国就是一个杀人党!’”

Alice感慨的说:“在退党点上,我们还遇到过一位华人同胞,他看到我们几年如一日站在那里劝善讲真相,风雨无阻,特别感动。他举起拳头为我们鼓劲,并说,‘你们给我们华人争了气!我支持你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坚持下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