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五週年 華人覺醒 三退入人心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採訪實錄

作者:記者 夏竹 發表:2009-12-23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表,短短五年內,海內外中華兒女退黨大潮洶湧而起,勢不可擋,正在衝垮中國人心靈中的柏林牆,至今已經有超過6,500萬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中華民族擺脫邪靈桎梏,重獲自由新生之時,可拭目以待。

《九評》賦予中華民族新生的希望,成為推動中國人整體精神覺醒的強大力量。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在退黨大潮中應運而生,成立4年多來,廣傳《九評》、善勸三退(黨團隊),幫助墨爾本的華人朋友們迎來精神覺醒的偉大時刻,與他們共同見證中華民族這一重大的歷史轉折點。

華人把九評縫在衣服裡帶回國

Box Hill是墨爾本最大的華人社區,從中國來的人特別多,羅女士4、5年來一直堅持在退黨服務點,派發九評、勸三退。她說,經過這麼多年的堅持,Box Hill的華人大部分都拿過九評了。

在與當地華人聊天的過程中,羅女士發現,很多華人對九評非常珍惜,讚不絕口。「一位老大姐來到我們退黨點的攤位上,什麼資料都拿,她甚至要把九評和大紀元縫在衣服裡、藏在靴子裡帶回中國。」一位前廣州大學的教授表示,看完九評之後的感受就是「震驚」,九評不知出自何人之手,這不是一般人能寫出來的。還有一位來墨爾本探親的廈大教授說,一定要把九評帶回國去給大家傳著看。

羅女士介紹說,形勢真的變了,現在國內來的人看到九評和大紀元很激動。「現在中國不管當官的也好,老百姓也好,絕大部分人都看到共產黨很邪,來到海外以後,內心的壓抑逐漸在釋放,他們看到海外的形勢就看到了希望。」

「誰再說共產黨好,誰就沒良心」

City Square 退黨點義工謝女士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九評》之所以影響這麼大,是因為所寫的都是事實,中共到現在都無法辯駁一詞。

「我常年在City Square做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一位86歲的老先生曾對我說,《九評》他都看過,‘共產黨不是好東西,我從12、13歲就知道了。我母親就告訴過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親眼看到過一個地主被吊起來,上面按了滑輪,一鬆手,那個地主就咚摔在地上,再吊上去,再摔下來,那個地主就這樣活活給摔死了。《九評》寫的是真的。現在誰還在說共產黨好,誰就沒良心。’」

「我還遇到一位80多歲的老右派康先生,他坐過共產黨的監獄,他對我說:‘《九評》裡面是中國真實的百年歷史。我親眼目睹了共產黨的罪惡,就說打日本鬼子,我看到的是國民黨打敗了日本鬼子,共產黨根本就沒有,我可以舉出很多例子來。我今年已經80多歲了,我有一肚子的故事,等我不在了,我不想把這些故事都帶走,我希望能把我經歷過的事情告訴更多的人。’」

「《九評》說到我們心裏了」

Springvale退黨點義工朱女士對本報記者表示,《九評》深得人心,廣受好評,在退黨點所遇到的華人,大約70—80%的人都表示讀過《九評》,而且很多人還說,「已經讀過很多遍了」。

「我每週末在Springvale退黨點做義工,有一位華人對我說:‘《九評》寫得非常真實,都說到我們心裏了。’還有的華人說,‘《九評》寫得太好了,每一句話都寫在了點子上,這不是一般人能寫出來的。’一位中年西人女士特別喜歡《九評》,她說,‘《九評》這本書,我天天看,裡面的內容寫得太好了。’還有一位西人男士對我說,‘《九評》非常好,你們做退黨的事也很好,很重要,我支持你們!’」

「到國外,一定要瞭解瞭解法輪功」

Glen Waverley退黨點義工候女士表示,《九評》一傳出,對中國人的覺醒影響特別大,尤其是年輕一代的中國留學生們,他們是我們民族的希望,這些年輕人很多都讀過《九評》,明白了法輪功被鎮壓的真相,現在勸退黨很容易,我們把真相講給他們聽,每天都有十幾位中國留學生在明白真相後,退出黨團隊。「看到這些年輕人明白是非,清醒理智的選擇自己的未來,我真感到欣慰。」

她接著說:「我遇到過一名學生姓孫,不僅自己退了團,還帶來他的兩名同學,讓我也幫他們退團,我就幫他們退了團。還有一名讀TAFE的學生,我給他講真相,幫他退了黨。他告訴我,他有一個單親媽媽,要我幫他媽媽也退黨。我說,‘這需要你媽媽本人的同意。’沒幾天,這個學生特地跑到我們退黨點上,高興的告訴我,‘我媽已經同意退了’。我還遇到過一位中國留學生,他想瞭解法輪功,他告訴我,‘我爸說了,到了國外,一定要瞭解瞭解法輪功。’」

「法輪功是中國的良心」

Fitzroy garden 退黨點義工王女士表示,《九評》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揭開了法輪功被鎮壓的真實原因。法輪功忍辱負重,在揭露邪惡,制止迫害,重塑中華道德良知方面起到了先導作用,並成為我們中華民族的道德豐碑和精神脊樑。

她說:「每天來Fitzroy garden的旅遊團很多,我們這些義工天天站在那裡傳《九評》,促三退。有一位江蘇高層領導曾悄悄對我說,‘《九評》我已經看過三遍了。’有一位大陸導遊說,‘讀過九評,寫得很不錯,現在共產黨最怕的就是你們。’還有一位臺灣導遊,他對共產黨的本質和法輪功的真相很明白,他對我說,‘我經常去中國,現在中國經濟發展了,但道德跟不上,道德很敗壞。法輪功是中國的良心,中國人道德的恢復要靠法輪功。’」

「《九評》把共產黨的邪惡都談出來了」


Footscray 退黨點義工尼娜女士向記者表示,《九評》不僅中國人愛看,其他國家,比如深受共產之害的越南華人,也都很欣賞《九評》。她說:「從中國大陸來的很多遊客,說在國內就已經讀過《九評》了。居住在這裡的很多越南華人以前親身遭受過越共的迫害,花了錢坐船逃出來。現在他們一提共產黨,就恨得咬牙切齒。他們對我說,‘最討厭共產黨了,《九評》把共產黨的邪惡都談出來了。’」

尼娜女士經常自費向中國大陸同胞打電話,善心勸他們退黨,明辨是非,選擇光明未來。她說:「前天我打電話,打到了廣州市,一位女士接了電話,在明白真相後馬上退了黨,並對我真誠的道謝。還有一次打到一家公司,一位李先生接了我的電話。他是公司高層管理人員,在明白真相後,他說,‘我要退黨,而且要用真名退!’」

「共產黨就是殺人黨」

Chinatown 退黨點義工Alice表示,《九評》深入人心,現在人們對共產黨的認識越來越清醒。她說:「每週六我去Chinatown退黨點做義工,碰到很多華人。有一個瀋陽來的小夥子,對我說,‘大姐,你知道嗎?共產黨就是殺人黨!’他的語氣鏗鏘有力。我笑著問他,‘為什麼這麼說呢?’小夥子就認真的跟我講,‘比方說,你生病了,住醫院,躺在那兒,沒有錢,醫院不會給你打一針,吃一片藥,就看著你死,這不就是變相的殺人嗎?我們來到民主自由的國家,一比較,這種差距太大了。中國的社會太不正常了,共產黨在中國就是一個殺人黨!’」

Alice感慨的說:「在退黨點上,我們還遇到過一位華人同胞,他看到我們幾年如一日站在那裡勸善講真相,風雨無阻,特別感動。他舉起拳頭為我們鼓勁,並說,‘你們給我們華人爭了氣!我支持你們,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下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