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宁网罗伤兵戴伊 也不愿让戴蒙回锅

发表:2009-12-2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洋基队左外野手人选仍未决定,外传奈迪(Xavier Nady)、高梅兹(Carlos Gomes)与强森(Reed Johnson)有机会,而《芝加哥论坛报》指出,前芝加哥白袜外野强打戴伊(Jermaine Dye),也是洋基涉猎目标之一。

戴伊是位长打能力不错的好手,曾于2006年创下3成15打击率,44轰及120打点的成绩,获得该年外野手银棒奖;不过此后随着受伤以及年龄增长,打击能力下滑,守备范围也不若以往广大,本季战绩下滑至2成5打击率,27轰及81打点,长打率跌破5成,在4成5左右徘徊。

其实过去洋基就对戴伊拥有浓厚兴趣,曾想透过交易的方式换过来,而在今年世界大赛期间,帝国便开始不时关注这名外野手的状况,频频观察他的医疗报告,以掌握最新情报。戴伊本季仍能出赛141场,可是左小腿及背部伤势不断困扰着他,几乎每个月都会出状况而没能上场比赛。

《iYankees》网站并不看好戴伊来洋基能做出多少贡献,而且认为他恐怕无法再当一名外野手,将来转任一垒的机率很大;《iYankees》更指出,就算他的长打能力恢复,也无法盖过拙劣的守备。

若明年将满36岁的戴伊加入洋基取代戴蒙(Johnny Damon)的话,只有扣分没有加分。戴伊与戴蒙两个人年纪相仿,而戴蒙的优势是他仍有脚程,站上垒包能对敌方造成压力,且身体一直都维持得很好,很少因伤休息。反观戴伊脚程不快,本季甚至没有盗垒成功,此外长打能力正在退化,洋基签他势必有一定的风险。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