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寧網羅傷兵戴伊 也不願讓戴蒙回鍋

發表:2009-12-2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基隊左外野手人選仍未決定,外傳奈迪(Xavier Nady)、高梅茲(Carlos Gomes)與強森(Reed Johnson)有機會,而《芝加哥論壇報》指出,前芝加哥白襪外野強打戴伊(Jermaine Dye),也是洋基涉獵目標之一。

戴伊是位長打能力不錯的好手,曾於2006年創下3成15打擊率,44轟及120打點的成績,獲得該年外野手銀棒獎;不過此後隨著受傷以及年齡增長,打擊能力下滑,守備範圍也不若以往廣大,本季戰績下滑至2成5打擊率,27轟及81打點,長打率跌破5成,在4成5左右徘徊。

其實過去洋基就對戴伊擁有濃厚興趣,曾想透過交易的方式換過來,而在今年世界大賽期間,帝國便開始不時關注這名外野手的狀況,頻頻觀察他的醫療報告,以掌握最新情報。戴伊本季仍能出賽141場,可是左小腿及背部傷勢不斷困擾著他,幾乎每個月都會出狀況而沒能上場比賽。

《iYankees》網站並不看好戴伊來洋基能做出多少貢獻,而且認為他恐怕無法再當一名外野手,將來轉任一壘的機率很大;《iYankees》更指出,就算他的長打能力恢復,也無法蓋過拙劣的守備。

若明年將滿36歲的戴伊加入洋基取代戴蒙(Johnny Damon)的話,只有扣分沒有加分。戴伊與戴蒙兩個人年紀相彷,而戴蒙的優勢是他仍有腳程,站上壘包能對敵方造成壓力,且身體一直都維持得很好,很少因傷休息。反觀戴伊腳程不快,本季甚至沒有盜壘成功,此外長打能力正在退化,洋基簽他勢必有一定的風險。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