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臣:退还是不退,这是个问题(图)

张凯臣先生在2010年元旦公开退党新闻发布会上的演讲

作者:张凯臣 发表:2010-01-08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沈阳市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先生公开声明退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易蓉颁发退党证书 

(根据录音整理)

张凯臣先生是中共沈阳市宣传部联络部部长,2009年12月来美国纽约,公开声明退党)

今天我能在这里跟大家见面,感到非常的高兴。首先我要感谢大家,谢谢,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是新的一年,万象更新的一天,对我来讲,更是不同寻常,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我今天重获新生啊!我远涉重洋来到大洋此岸,在此向全世界郑重宣告,从今天起我要和中共邪党彻底决裂,我要义无反顾的声明:退出邪教组织--中国共产党。

我加入中共有二十馀年,而只有在今天,我才真正开始感到我真的自由了,真实,我此刻的心情只有高兴,只有爽朗。我为何要做出如此的举动呢?为何敢于用真名、明确的表明我要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呢?这主要是源于我对中共本质的深刻而清醒的认识、源于我要自救。我不能陪着他们殉葬。共党的内部,早已腐烂了。说他强,那是没有看透他的本性,而看到的仅仅是他的表象。不讲道义,没有公正的政党,是永远没有前途的。共党这架表面这么样的铁甲战车,已经失控了,正加速向深渊挺进。在这辆车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车,就可能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人不该立于危墙之下,所以,我要退党,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是个华丽的转生,换来的是自救,自保。我自叹自己,还不够聪明,晚了,我就完了,就泡汤了,莎士比亚剧中的人物哈姆雷特说过:活还是不活,这是个问题。这是文学的永恒主题,宗教的永恒主题,哲学的永恒主题,人类的永恒主题,也一直在追问,人为什么活,人应该怎样活,那么我建议今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就可以以这样的标题,做头版头条的通门,退还是不退,这是个问题。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今天才做了回答。希望没做回答的朋友,早些回答。昨天我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女士让我按照退党程序的要求,在退党证书上写心得。我思索片刻,时间很短,我写出这样的话,我自愿退出中共邪党,为见证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而贡献全部力量。

当天晚上,睡觉睡不着,回忆自己书写下的这句话,暗暗的赞佩起自己来了,一个邪字,直指中共的本质;建设新中国,还要是民主的,宪政的,真是大格局,大气魄,不同反响。是啊!我的这一个声明表达了两层意思,一个要退党,二要投生民主革命。

有人也许会问,退了不就完事了吗?还革什么命啊!退了就消遥了,就风光了。而我不完全这样认为。我认为退了党还不能做到完全自保,因为共党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你必须参加到伟大的民主革命运动之中,把共党推翻掉,你才能真正自保,不然等他缓过阳来,说不定他会拿起火箭筒指着你的头还让你加入。由此,我还产生新的联想,我们法轮功的朋友,不辞千辛万苦,做退党工作,是不是只完成了整个工程的一半呢?所以,我们除了继续做好退出中共的工作以外,还要做打垮中共的工作。

有的人会说,法轮功不是不搞政治吗?怎么搞起推翻中共的政治运动来了。我愿这样对他说,先生,你说的不错,法轮功不搞政治,他们是想修身炼功,他们什么都不想做。可是,不对呀,朋友,中共非但不让他们炼功,还随意抓他们,关他们,抄他们的家,什么手续都没有,还把她们搞秘密消失,甚至活摘他们同修的心,肝,肺,此时此刻,我由然想起了伟大善良正直的中原汉子,中国人民真正的儿子,高智晟律师。他站在正直的致高点上,对战中共,求得法轮功学员,而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人间正义的存在。搞政治不是法轮功的本愿。但是,共党是在要他们的命啊!法轮功的生命意义之所在,这个生命意义的价值,是他们用以挺身反抗中共暴政对他们的灭绝。

我从孩童时代起,就认真学习知识锻炼本领,总希望自己具备些真本事,而不是投机钻营,无原则的追逐名利。对祖国的发展历程,特别关注,对中国发展不好,我特别着急。因为我认为我们中国的文化,地理,人文,自然,人才,在世界上,得天独厚,很多方面,排在世界各国的前位,要让他正常发挥,正常发展,不应该造成今天这个样子,至少要比今天好上十倍。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与美国,与欧洲,与日本,落了这么远。问题究竟产生在哪里呢?在此,我愿意将自己思考判断的几个问题,摆出来就教于各位:

第一没有共产党,才有强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必然落后。我这样讲有什么道理呢?当然有,共党的本质,是用尽一切邪恶的手段,在它的诞生,发展,壮大,以及衰亡的整个过程中,为的是它的专制统治。这是戴秉国先生代表他的胡锦涛总书记,对美国直接喊话讲的,为的是基本政治制度和社会稳定的核心利益。

大家想一想,专制是什么,专制就是让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小集团,说了算,其他的人,都给我闭嘴,可是啊!大家心平气和的想一想,这么大的国家,这么多的民族,这么雄厚,这么辽阔的幅员,一个人或几个人你能搞的过来吗?能搞的好吗?而且这一个人管或者这几个人小集团管,还不准有任何的监督和制约。

有人会说,耶,你说的不对啊!中国已经挺起了,都可以说不了,胡总书记,温总理,腰间鼓鼓的钱袋,都可以震摄法兰西,震摄美丽坚。其实阿,那些钞票,反应不出中国现状的本质,中国现状的本质是没有强大的核心工业,没有强大的核心技术,没有强大的核心人才储备。十几亿老百姓,应得的钱,他们赖着不给,血汗工厂就是大国崛起的话,那玩笑也开的有点太大了。祖孙期待的钱,被他们提前挥霍,祖孙期待的自然资源,被他门耗尽霸占,祖孙期待修身养性、修养生息的大好山川,被她们全部污染完。内在,外在的邪恶空前惊人,国家的钱,他们得先拿走一大把,再拿一大把,送到美国,送给朝鲜,甚至大量揣给苏丹。只要是邪党说了算,哪怕是洪水滔天。朋友们,大家认真的想一想,这样下去,中国能好吗?

因此我们必须得出这样的结论,中共的一党专制,是危害中华过去现在与将来的万恶之源,他们为什么不需要民主,为什么不让争人权,就是怕扭转他们的专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是他们让人们没有参照,没有对比的标准。以保证他们子孙万代的专制,千年,万年,万万年。

第二中国的事情,主要靠中国人自己才能做成。天下苦共久已,共产党什么时候才能解体,什么时候才能下台,什么时候才能给中国人一条像人,而不是像猪的活路呢?有人埋怨法兰西,有人埋怨美丽坚。埋怨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也埋怨过,我们是需要与欢迎外援的,大外援终究是外援。我没有看到过哪一个国家的民主制度的建立是完全靠外力来实现,我们只有靠人民自己的觉醒、觉悟、辨识真伪、识别好坏、挺身反抗、不做奴才,人民只有组织起来,才有力量,人们只有心理不糊涂,心底不恐惧,才能不畏暴政压垮,愚弄和利用。

大家想一想,假如十万人,组织起来,硬实起来,勇敢的面对前来抢拆房屋,抢占土地的几千个警匪,城管与贪官,他们能得什么?有这样一句话,值得我们深思:有什么样的人群,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我非常认同袁红冰教授的真识卓见。我这样讲,共产党说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二十世纪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那么我说,中国民主大革命,新型政党的诞生,就是二十一世纪,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

因为解决中国问题的根本前提,是政党对政党,首先表象为政党对决,也就是说,在中华民族历史发展到今天,必然要有一个能与共党抗衡的、与共党决战的新型的政党。前面讲的中国人的事情,主要靠中国人自己,其实这个自己就是新型政党。启发、鼓舞、宣传、教育组织民众的政党加民众本身。知道今天美国的共和党、民主党、日本的自民党、法国的党,任何的党,政党们尽显其政,慨莫能外。中国也是政党领导,政党政治决定的国家的命运,只不过现在在台上的是邪党而已。

共党为了维护它的专制统治用尽了招数,有时甚至使用人神共愤的残暴手段。可有人就下意识的人为的,自觉的,为自己反抗暴政做手段限制的先期安排。这样的话,只能是不再谦卑,因为人民民主大革命在什么时候发生采用什么手段就要看时间、地点与对象。当然,怎么运作,运作到什么程度,规模要有多大,什么时候开始,是需要处置于调度的。但终归少不了改变事态根本局面的革命的性质。谈到这里,我们会自然想到中国过渡政府在美国的成立。它大大震摄了中共,给了国内广大民主爱国人士予巨大鼓舞,他与国内已密切的联系促进了良好互动。我肯切希望海内外一切有识之士,均能尽力支持过渡政府运作。

有人会问,你们打垮中共,是不是要将中国的七千万党员,几百万军队和警察通通消灭掉啊!情况不是这样,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是受蒙蔽的,有的是在等待时机,民主大革命的起义开始了,他不也就起义了?苏联的军队是这样,罗马尼亚的人民军也是这样,中国的状况也不会例外。总而言之,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实践,已到死期,马列主义邪教的本质已暴露无遗。社会主义阵营,早已解体,邪恶轴心的意识形态已分崩离析。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邪恶理论,已经彻底破产。中共的猖狂,只是回光返照而已。专制就要灭亡,共和即将确立,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自由民主宪政万岁,人类的新纪元万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