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走过中宣部

天灭共产党(19)

发表:2010-01-12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党内民主徒有虚名,总书记可以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恶大人物的黑窝,常委会是"邪恶+淫乱"的核心,中军委是枪杆子的邪恶脑袋,书记处是专职部署邪恶政治运动的小中央。中央办是正轨做大邪恶运动,炮制邪恶思想害人的小中央。《走过中组部》证明:中组部是中共中央这个身躯的邪恶心脏,专职负责把有邪恶能量的坏人源源不断地送进共产党,负责把有良好形象的好人拉扯进入共产党并给予改造成为坏人的地下机关。七头中共操控中组部造屁民,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

《走过中宣部》意欲概述中央宣传部(简称中宣部)的生长和共产党七个头的邪气呼吸和思想表达过程。中宣部和中组部平级,通俗地说是中共中央的喉舌,宽泛地说是中央的肺呼吸系统,专职负责传递共产党的邪恶思想并推而广之,负责对全民洗脑,配合中组部诱骗党员中的好人做坏人,美化害人的坏人。

中宣部究竟是什么?前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万里去年泄露"党国机密"时说:中宣部跟中组部一样,至今还是共产党的地下组织。前北大新闻系副教授焦国标2004年写《讨伐中宣部》,说:"找遍北京的街道,你看不见‘中宣部'的招牌;拨北京的114查号台,你查不到中宣部的电话;网上搜索‘中宣部',你得到的是空白。"他很纳闷:"中宣部是地下党,还是黑社会组织?"万里的回答是前者。

万里是个明白人,不想最后落个加入黑道帮派的臭名。因此这个前政治局委员建议他出于创建民主中国的目的而加入的革命党,赶紧登记注册,建立政治伦理,依法执政;建议中宣部以及中组部、中统部等共产党的各部委走出地下挂牌办公。但万里只是一厢情愿。《共产党宣言》里"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这第一句话,业已注定中宣部的地下性质来自共产党的娘胎。

《共产党宣言》结语里说:共产党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70年后的《中国共产党宣言》宣称其目的主要是:"向工人、农人、兵士、水手和学生宣传"组织"阶级争斗"的思想,"不断的扰乱"中华民国,以共产党极权代换,所有社会财富由共产党掌管,领导"造出一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两个宣言蔑视文明秩序,公然鼓动暴力革命和干扰,这反人性,非宣传煽动不可。

跟中组部一样,中宣部出生很早,前身为1921年中共一大后成立之"中央宣传局",1924年5月正式成立中宣部,由罗章龙首任部长。中宣部在文革中被取消,职能转给中央文革小组,文革后恢复。1944年之前毛泽东、周恩来、博古/王明、康生等先后都兼管过宣传。之后陆定一、习仲勋、陶铸、张平化、胡耀邦、王任重、邓力群、朱厚泽、王忍之、丁关根、刘云山先后任部长,主抓中宣部。

或许因为焦国标向全国说了网上搜不到中宣部,现在可以搜到中宣部主要职能了:负责指导全国理论研究、学习与宣传工作,引导社会舆论,指导中央各新闻单位的工作和精神产品的生产,部署全局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编写党员教材教育党员,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管理文化部、新闻出版署、中国社科院、人民日报社、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华社等单位的领导干部,主管省、自治区、直辖市宣传部,指导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和宣传文化系统制定政策、法规,协调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这些话文绉绉的,掩饰了中宣部的邪恶,它如果直说其工作是啃咬从官到民所有中国人的脑与心,你就看到了洗脑司令部。

《讨伐中宣部》试图把中宣部跟中共中央分开,为此说:中宣部正确得像中世纪的罗马教会,厉害得像永州的异蛇,部长神圣得像红衣大主教。但中宣部很清楚,它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有中共中央,才有中宣部。它的宣传任务是中共中央布置下来的,主要就是吹嘘共产党"正确得像中世纪的罗马教会"。中宣部必须配合、协同中组部,会同有关部门,按照中共中央七个头的统一工作部署去"负责"、"指导"、"引导"、"部署"、"管理",它才能厉害得像永州异蛇。

《中国共产党宣言》1920年确定了干扰和颠覆中华民国的邪恶计划。但中华民国带给中国的新机制和新气象,不是共产党宣称它代表先进的工人阶级和大多数农民就自然能够赢得民心的。它必须惹事生非并栽赃陷害,造谣诽谤中华民国新中国,把黑痣放大无数倍,说成是黑暗的旧中国。惹事生非需要枪杆子--红军、八路军、新四军、解放(奴役)军--杀人抢地。栽赃陷害需要笔杆子--新华日报、解放日报等--造谣诽谤。没有中宣部,红、八、新、解各军就是匪帮;有了中宣部,这些绑票、掳掠、种鸦片、驱民做炮灰的匪帮就成了人民子弟兵。有了中宣部,凡共产党军队干的坏事,都魔术似的成了国军的。

中宣部要玩文字魔术,党的报纸的记者、剧团的编剧的笔必须服务"干扰和颠覆中华民国的邪恶计划",良心和良知就得休克。这就要中宣部管记者和文人的头脑。有了中宣部,红军流窜西北就成了北上抗日,围城饿死20万市民成和平解放长春,江姐的手指就被竹签钉、刘文采就有了收租院。一切都是故事。

由此可知,中宣部的思想意志是中共中央,宪法和法律对于它毫无意义。所以中国大陆不可能有《宣传法》,即使有也是骗人而已。如果中宣部依法宣传,《为人民服务》的谎言文章如何能够进教科书?如果中宣部遵从中华和谐传统,鲁迅杂文的尖酸刻薄如何能够传给山寨国的人?中宣部是党的政治肺脏,不断给七头怪兽编造谎言,制造了张思德、雷锋,处心积虑把中组部给共产党制造出来的"臀官"编成为民众的党官或父母官,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魔术师。

换句话说,中宣部是共产党的思想工厂,通过炮制党文化把中华民国遗留在大陆的全部国民及其后裔,从思想意识和精神信仰上改造成了现代红色部落的部民,在单一信息营造的封闭话语、文字和文化圈里"听共产党的话,跟共产党走"。

中宣部批量改造人脑成为中共邪教恶党的脑,教化党、团、队员坐上战斗·毁灭的邪恶政治列车,作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与共产党共灾难:中共车毁,宣誓者人亡。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天灭中共是定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还跟共产党走的人,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废除血誓不再是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须净化:退党退团退队之顺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阅读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