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走過中宣部

天滅共產黨(19)

發表:2010-01-12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不註冊,全代會黨內民主徒有虛名,總書記可以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惡大人物的黑窩,常委會是"邪惡+淫亂"的核心,中軍委是槍桿子的邪惡腦袋,書記處是專職部署邪惡政治運動的小中央。中央辦是正軌做大邪惡運動,炮製邪惡思想害人的小中央。《走過中組部》證明:中組部是中共中央這個身軀的邪噁心臟,專職負責把有邪惡能量的壞人源源不斷地送進共產黨,負責把有良好形象的好人拉扯進入共產黨並給予改造成為壞人的地下機關。七頭中共操控中組部造屁民,瘟疫、太陽風暴等天滅之災相繼而來。惟有轉換人心才可避難。

《走過中宣部》意欲概述中央宣傳部(簡稱中宣部)的生長和共產黨七個頭的邪氣呼吸和思想表達過程。中宣部和中組部平級,通俗地說是中共中央的喉舌,寬泛地說是中央的肺呼吸系統,專職負責傳遞共產黨的邪惡思想並推而廣之,負責對全民洗腦,配合中組部誘騙黨員中的好人做壞人,美化害人的壞人。

中宣部究竟是什麼?前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萬里去年泄露"黨國機密"時說:中宣部跟中組部一樣,至今還是共產黨的地下組織。前北大新聞系副教授焦國標2004年寫《討伐中宣部》,說:"找遍北京的街道,你看不見‘中宣部'的招牌;撥北京的114查號臺,你查不到中宣部的電話;網上搜索‘中宣部',你得到的是空白。"他很納悶:"中宣部是地下黨,還是黑社會組織?"萬里的回答是前者。

萬里是個明白人,不想最後落個加入黑道幫派的臭名。因此這個前政治局委員建議他出於創建民主中國的目的而加入的革命黨,趕緊登記註冊,建立政治倫理,依法執政;建議中宣部以及中組部、中統部等共產黨的各部委走出地下掛牌辦公。但萬里只是一廂情願。《共產黨宣言》裡"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這第一句話,業已注定中宣部的地下性質來自共產黨的娘胎。

《共產黨宣言》結語裡說:共產黨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 70年後的《中國共產黨宣言》宣稱其目的主要是:"向工人、農人、兵士、水手和學生宣傳"組織"階級爭鬥"的思想,"不斷的擾亂"中華民國,以共產黨極權代換,所有社會財富由共產黨掌管,領導"造出一條到共產主義的道路。"兩個宣言蔑視文明秩序,公然鼓動暴力革命和干擾,這反人性,非宣傳煽動不可。

跟中組部一樣,中宣部出生很早,前身為1921年中共一大後成立之"中央宣傳局",1924年5月正式成立中宣部,由羅章龍首任部長。中宣部在文革中被取消,職能轉給中央文革小組,文革後恢復。1944年之前毛澤東、周恩來、博古/王明、康生等先後都兼管過宣傳。之後陸定一、習仲勛、陶鑄、張平化、胡耀邦、王任重、鄧力群、朱厚澤、王忍之、丁關根、劉雲山先後任部長,主抓中宣部。

或許因為焦國標向全國說了網上搜不到中宣部,現在可以搜到中宣部主要職能了:負責指導全國理論研究、學習與宣傳工作,引導社會輿論,指導中央各新聞單位的工作和精神產品的生產,部署全局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務,編寫黨員教材教育黨員,改進群眾思想教育工作,管理文化部、新聞出版署、中國社科院、人民日報社、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新華社等單位的領導幹部,主管省、自治區、直轄市宣傳部,指導宣傳思想文化事業發展和宣傳文化系統制定政策、法規,協調宣傳文化系統各部門之間的關係......這些話文縐縐的,掩飾了中宣部的邪惡,它如果直說其工作是啃咬從官到民所有中國人的腦與心,你就看到了洗腦司令部。

《討伐中宣部》試圖把中宣部跟中共中央分開,為此說:中宣部正確得像中世紀的羅馬教會,厲害得像永州的異蛇,部長神聖得像紅衣大主教。但中宣部很清楚,它是中共中央宣傳部,有中共中央,才有中宣部。它的宣傳任務是中共中央佈置下來的,主要就是吹噓共產黨"正確得像中世紀的羅馬教會"。中宣部必須配合、協同中組部,會同有關部門,按照中共中央七個頭的統一工作部署去"負責"、"指導"、"引導"、"部署"、"管理",它才能厲害得像永州異蛇。

《中國共產黨宣言》1920年確定了干擾和顛覆中華民國的邪惡計畫。但中華民國帶給中國的新機制和新氣象,不是共產黨宣稱它代表先進的工人階級和大多數農民就自然能夠贏得民心的。它必須惹事生非並栽贓陷害,造謠誹謗中華民國新中國,把黑痣放大無數倍,說成是黑暗的舊中國。惹事生非需要槍桿子--紅軍、八路軍、新四軍、解放(奴役)軍--殺人搶地。栽贓陷害需要筆桿子--新華日報、解放日報等--造謠誹謗。沒有中宣部,紅、八、新、解各軍就是匪幫;有了中宣部,這些綁票、擄掠、種鴉片、驅民做炮灰的匪幫就成了人民子弟兵。有了中宣部,凡共產黨軍隊干的壞事,都魔術似的成了國軍的。

中宣部要玩文字魔術,黨的報紙的記者、劇團的編劇的筆必須服務"干擾和顛覆中華民國的邪惡計畫",良心和良知就得休克。這就要中宣部管記者和文人的頭腦。有了中宣部,紅軍流竄西北就成了北上抗日,圍城餓死20萬市民成和平解放長春,江姐的手指就被竹籤釘、劉文彩就有了收租院。一切都是故事。

由此可知,中宣部的思想意志是中共中央,憲法和法律對於它毫無意義。所以中國大陸不可能有《宣傳法》,即使有也是騙人而已。如果中宣部依法宣傳,《為人民服務》的謊言文章如何能夠進教科書?如果中宣部遵從中華和諧傳統,魯迅雜文的尖酸刻薄如何能夠傳給山寨國的人?中宣部是黨的政治肺臟,不斷給七頭怪獸編造謊言,製造了張思德、雷鋒,處心積慮把中組部給共產黨製造出來的"臀官"編成為民眾的黨官或父母官,一直是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態魔術師。

換句話說,中宣部是共產黨的思想工廠,通過炮製黨文化把中華民國遺留在大陸的全部國民及其後裔,從思想意識和精神信仰上改造成了現代紅色部落的部民,在單一信息營造的封閉話語、文字和文化圈裡"聽共產黨的話,跟共產黨走"。

中宣部批量改造人腦成為中共邪教惡黨的腦,教化黨、團、隊員坐上戰鬥·毀滅的邪惡政治列車,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政治細胞而與共產黨共災難:中共車毀,宣誓者人亡。美國科學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難。天滅中共是定數。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還跟共產黨走的人,是天要毀滅的黨細胞。三退救廢除血誓不再是黨細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銀河系"之際,人心也須淨化:退黨退團退隊之順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陽風暴的天災中。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懂了嗎,退了嗎?

閱讀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