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工美国大使馆上访被拘留

发表:2010-01-21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1月21日讯】据民生观察报道,20日中午11点左右,北京访民郭清华、张秀华等人到美国大使馆上访时被抓,二人先是被抓到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派出所。当晚二人和另外二个访民送往朝阳拘留所时,不知何故四人被退回。

回麦子店派出所后,派出所重新整材料,张秀华于当晚被释放,但郭清华被送走拘留了。

郭清华是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小辛寨村人,此前她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保洁女工,2002年她因二千余元工资没领到开始上访。2003年9月19日,郭清华在北京市人大上访时被人大的保安殴打,同年的10月19日至26日被拘留;2004年7月6日至2005年3月5日,因骂警察被控妨害公务罪判刑八个月;2006年5月16日,郭清华在全国人大上访时被人大保卫处保安殴打;2007年4月5日至2008年4月4日郭清华被劳教一年,原因是她不停给北京市政法委打电话,"扰乱了国家机关的工作秩序";2008年奥运会期间,郭清华先后被关押于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敬老院,一直到11月3日才获释;2008年12月12日,郭清华在北京市政府信访室上访时手机被摔坏。

张秀华是北京西诚区居民,因房产问题上访。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