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刀 富翁阻情人私会遭杀害

发表:2010-01-2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1月21日讯】大陆媒体消息,本月8日深夜发生在湖北洪湖市的一起命案,随着12日凌晨凶嫌的落网,终于浮出水面。

据重庆晚报报导,44岁的吴军是洪湖市乌林镇人,私企老板,资产超千万。9日上午,洪湖市建设宾馆8311客房里,企业老板吴军被发现赤身裸体死在卫生间,背部有几处深深的刀伤。

由宾馆监控录像显示:8日深夜11时许,两名男青年来到8311房间门口,其中一人指了指房门,两人随后一同离开。30多分钟后,一名男青年返回再次敲门,待房门打开一条小缝时强行挤进去,约6分钟后出门。

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吴军的手机。短信显示,吴军与当地女青年谢莉联系频繁,并约谢在案发当晚到宾馆会面。

经查,湖北洪湖市19岁女孩谢莉与吴军保持情人关系近两年。

9日,民警找到谢莉。她交代:是她与男友聂某合伙,请同学熊某杀害了吴军。11日中午,聂某向警方自首,熊某则逃到了武汉。12日凌晨,熊某在武汉被抓获。经审,谢莉、聂某、熊某分别交代了作案事实。他们都是洪湖市新滩镇人,初中同学,分别为19岁、20岁、21岁。

杀机:一个想自由恋爱 一个想赶快挣钱

谢莉称,在2008年6月,她17岁的时候,在洪湖市某歌舞厅当业务经理时结识了吴军,继而发展成情人关系。

约一个月前,谢莉与同学熊某电话聊天时,熊某说,他想赶快挣钱,"杀人放火的事也愿意干!"

今年元旦期间,吴军多次催促谢莉与他约会,引起谢莉强烈反感。谢莉便与聂某商议,决定请熊某"干掉吴军"。本月5日,谢莉、聂某、熊某见面,并以4.5万元为作案费用。

作案前 杀手喝白酒壮胆

8日,吴军再次约会谢莉,3人遂准备作案。

当日,谢莉将聂某、熊某安排住进建设宾馆附近的旅店。当晚,吴军与人打麻将散场后,打电话让谢莉到自己所住宾馆会面。随后,聂某带熊某来到房间门口指认。熊某有些害怕,到楼下买了二两白酒喝下壮胆。

随后再上楼叫开房门,对着刚洗完澡的吴军连刺6刀,致其死亡。作案后,由于身上溅满鲜血,熊某便穿着吴军的裤子逃离现场,9日逃至武汉。临走时,他没来得及从谢莉处拿到一分钱。(吴军、谢莉均为化名)

谢莉:比"海藻"还惨

谢莉被吴军包养时"约法三章":不许她再去歌厅上班,因为那里"坏人"太多;不许谈恋爱;晚间不许出门,每天的行动都必须"汇报"。谢莉说,吴军对自己并不吝啬,为她开了服装店、买了车,帮她家盖了新房,还支付自己的生活费。但他疑心重、太霸道,特别是酒后,经常打骂她。

谢莉说,在内心深处,她对吴军十分排斥。2009年3月,吴军发现她恋爱后,再次将她暴打一顿,谢莉割腕自杀,经抢救脱险。

谢莉说,她看过电视剧《蜗居》,觉得自己比"海藻"结局更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