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刀 富翁阻情人私會遭殺害

發表:2010-01-2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1月21日訊】大陸媒體消息,本月8日深夜發生在湖北洪湖市的一起命案,隨著12日凌晨凶嫌的落網,終於浮出水面。

據重慶晚報報導,44歲的吳軍是洪湖市烏林鎮人,私企老闆,資產超千萬。9日上午,洪湖市建設賓館8311客房裡,企業老闆吳軍被發現赤身裸體死在衛生間,背部有幾處深深的刀傷。

由賓館監控錄像顯示:8日深夜11時許,兩名男青年來到8311房間門口,其中一人指了指房門,兩人隨後一同離開。30多分鐘後,一名男青年返回再次敲門,待房門打開一條小縫時強行擠進去,約6分鐘後出門。

在案發現場,民警發現吳軍的手機。簡訊顯示,吳軍與當地女青年謝莉聯繫頻繁,並約謝在案發當晚到賓館會面。

經查,湖北洪湖市19歲女孩謝莉與吳軍保持情人關係近兩年。

9日,民警找到謝莉。她交代:是她與男友聶某合夥,請同學熊某殺害了吳軍。11日中午,聶某向警方自首,熊某則逃到了武漢。12日凌晨,熊某在武漢被抓獲。經審,謝莉、聶某、熊某分別交代了作案事實。他們都是洪湖市新灘鎮人,初中同學,分別為19歲、20歲、21歲。

殺機:一個想自由戀愛 一個想趕快掙錢

謝莉稱,在2008年6月,她17歲的時候,在洪湖市某歌舞廳當業務經理時結識了吳軍,繼而發展成情人關係。

約一個月前,謝莉與同學熊某電話聊天時,熊某說,他想趕快掙錢,"殺人放火的事也願意幹!"

今年元旦期間,吳軍多次催促謝莉與他約會,引起謝莉強烈反感。謝莉便與聶某商議,決定請熊某"幹掉吳軍"。本月5日,謝莉、聶某、熊某見面,並以4.5萬元為作案費用。

作案前 殺手喝白酒壯膽

8日,吳軍再次約會謝莉,3人遂準備作案。

當日,謝莉將聶某、熊某安排住進建設賓館附近的旅店。當晚,吳軍與人打麻將散場後,打電話讓謝莉到自己所住賓館會面。隨後,聶某帶熊某來到房間門口指認。熊某有些害怕,到樓下買了二兩白酒喝下壯膽。

隨後再上樓叫開房門,對著剛洗完澡的吳軍連刺6刀,致其死亡。作案後,由於身上濺滿鮮血,熊某便穿著吳軍的褲子逃離現場,9日逃至武漢。臨走時,他沒來得及從謝莉處拿到一分錢。(吳軍、謝莉均為化名)

謝莉:比"海藻"還慘

謝莉被吳軍包養時"約法三章":不許她再去歌廳上班,因為那裡"壞人"太多;不許談戀愛;晚間不許出門,每天的行動都必須"匯報"。謝莉說,吳軍對自己並不吝嗇,為她開了服裝店、買了車,幫她家蓋了新房,還支付自己的生活費。但他疑心重、太霸道,特別是酒後,經常打罵她。

謝莉說,在內心深處,她對吳軍十分排斥。2009年3月,吳軍發現她戀愛後,再次將她暴打一頓,謝莉割腕自殺,經搶救脫險。

謝莉說,她看過電視劇《蝸居》,覺得自己比"海藻"結局更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