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 图说海盗PK中共海军(图)

作者:九天剑 发表:2010-01-23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二零零九岁末,登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十大人物选单中,德国总理默克尔人气最高,意外位列第六的是——索马里海盗。

海盗是什么?衣着凌乱,手持武器,举止粗鲁,动辄撕票,一切为了钱。

海军是什么?英武神气,驾着战舰,举止绅士,动辄敬礼,一切为了国。

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附近不断地抢劫和劫持人质,已经成为各国商船头痛的问题。(AFP)

他们的领地都是大海,可他们是一对冤家。力量上,他们没有可比性,索马里全国海盗加一块,不够一架舰载阿帕奇打的。可还是这个索马里海盗,按超级大国美国评估,要在亚丁湾一地部署六十一艘战舰对付!你说邪门不邪门。

四个海盗打赢中共

这不,欧盟海军飞机监察报告,劫持中国七万吨货轮的只有区区四个海盗,二十五个中国船员眼睁睁地看着四人悠哉游哉地把巨轮引到九百三十海浬之外的索马里霍比奥港,眼巴巴地等着强大的护航海军一炮轰毙海盗,救他们出危难。然而……茫茫大海,中国海军在哪儿?


海盗们有时候仅仅是乘坐这样的小船实施袭击。(AFP)

事件初期,中国海军发言人说,远洋护航编队正在全速驶向被劫持的巨轮,要用军事力量打击可恶的海盗船。全中国人民和被劫船员家属欢欣鼓舞,翘首佳音。

署名"坚持到底"的网友这样分析:"出于对二十五位同胞生命的关注和担忧,许多人主张以和平手段解决海盗危机。但我认为这是一种小善,因为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向海盗付赎金,本身是对自身国际形象的自我贬低,更纵容了世界范围内的海盗活动,这种先例无疑会导致更多中国海员的生命受到威胁。中国海军是去护航的,假如几艘装备精良的现代化军舰成了废物,还要向海盗付赎金,从小处讲,是中国海军无能,从大的角度讲,将使中国海军走向深海的战略严重受挫!这是现代中国海军走出国门第一次采取直接军事行动,其意义非同小可,所以只能赢、不能输。"

和这位作者一样,很多爱国愤青也称"中国海军是否打得过海盗"其实是个伪命题,希望中国海军坚决打好开山之仗!

当时作全速拦截状的那艘中国军舰驶向霍比奥港只需四十四小时,被劫货轮则需六十多小时才能到达。换言之,中国军舰守株待兔,截住海盗,手拿把掐。而那艘军舰全速行驶了一段时间,却突然停了下来,号称要等另一艘军舰一起夹击被劫货轮。爱国愤青们急呀,兄弟,一艘导弹驱逐舰还弄不死几个虾兵蟹将?用得着两军舰吗!再不追就瞎了!

结果呢?三天后,当四个海盗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巨轮像赶羊似地赶进霍比奥港时,中共海军部口残了。强大海军护航编队的消息没消息了,"要用军事力量打击"可恶的海盗船成了童话故事。中国人民和爱国愤青又一次被涮了!

网友讽刺若被海盗劫持的人质获救"完全是依赖中方强大的海军威慑力",


中共会命令所有媒体,军舰还没回港就把海军捧上天。(AFP)

中共高层担心海军出洋相

虽然外界不知道中共海军避战畏战,想什么呢,但分析认为很可能中共高层担心海军出洋相,砸了这次号称十五世纪以来中国海军首次远征的金锅——连续派出的四批海军舰艇假如打输了,船或者船员出了意外,败局会让中共海军跟北洋水师一样灰头土脸。

可事情总得解决吧,人总得捞吧,全国老少爷们儿都看着呢。这没脸没骨头的党,改口要保险公司付赎金,通过当地部落长老和其他途径向海盗讨价还价了。有人跟着出来放风:德新海号有四千万的保险,假如护航军舰全速开到霍比奥港,油钱就要烧掉几百万美元,可能比赎金还贵。五毛们一下成了精算师,真是忧党忧钱。

不久官方再次放风:德新海号没有提出护航要求;它又不在护航水域;国际合作不容易等,不惜以抽自己大嘴巴的理由为海军不作为狡辩。废话,没提出护航要求,是不是中国商船?不在护航水域,你就见死不救?国际合作不易,你在国际水域救自己国家的船,要谁的同意?还不要说你是打击海盗,连索马里政府都声明支持!

最后又使出惯用伎俩——指使御用学者,分析海盗优势和我军弱势,什么舰艇老式,舰小人多,货船高,易守难攻云云。其实,谁都知道中共这次派往亚丁湾展示武力、给党贴金的四组舰队占了中共海军三分之一的实力。

欲说服人民的可笑中共

看看中共军网自夸,就知道这些御用学者在呓语:第二批护航舰艇编队由南海舰队导弹驱逐舰"深圳"舰(167)、导弹护卫舰"黄山"舰(570)和完成首批护航任务后编入第二批护航编队的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887)、两架舰载直升机(直-9C)以及数十名特战队员组成,编队共八百余人。

三艘现代化军舰、八百训练有素的正规军打不过区区四个海盗?谁信哪!这也没什么,难就难在还要说服中国人民,打得过可是不打,不打还有理!

沉默两个月后,姜传声筒瑜又被党推到前台,向全国人民昭告:"经多方努力,北京时间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三时,二十五名中国船员和‘德新海'轮安全获救。"怎么努的力?怎么获的救?蹦字不提。她这人也真够没骨气的,党性大于真话,虚伪打垮良知。以勒索赎金为生的海盗突然长出了良心?所有人都在中共拙劣的文字游戏里看到了含意。很快,人们从路透社的报导中一致证实了自己的揣测:中国用直升机抛下了四百万美元赎金给海盗。霎时间网上嘘声一片。"中国海军不差钱,只缺勇气","愿意交赎金、何必还派远洋舰队呢","又一个北洋水师"……

对极要面子的愤青来说,这简直是国耻、军耻、奇耻!可还是太淳朴,再怎么夸张,其实不过是党耻。

这边,刚兴高采烈拿到中共四百万赎金的海盗,新年伊始,得寸进尺,又给全球媒体抛下重磅"贺礼":一天内劫挂了新加坡和英国旗的两艘货船,新加坡那艘船上有五名中国船员。海盗准欢呼雀跃:人质又有中国人!路子趟熟了,这次中共还少出不了。一单四百万,甜活儿啊!早怎不知道共产党这么大方呢!钱也是抢来的吧,手这么松!什么?你说中国海军?在哪儿?我咋不知道?中国有海军?我知道美国、英国、日本有,中国也有?还是省省吧!

二零零七年台湾渔船庆丰华一百八十六号被海盗劫持后,尽管上面有很多大陆船员,中共媒体在党的旨意下,捂了七个月,没发一声,后来海盗残忍的杀死一名大陆船员,中共才不得不应对,但真正把船员救出来的却是美国军舰。

二零零八年俄罗斯海军故意发炮五百枚击沉中国商船、害死八名船员,中共忍气吞声,连个严重抗议都没敢提。

最鲜明的对比是美国海军。

美军为营救公民不计代价

二零零九年四月,也是四名索马里海盗劫持了一条美国商船的船长。美军飞速赶到,包围了海盗小艇,当海盗用AK47顶住船长后背,美军认为情况危急时,"海豹"特种部队成员和神枪手,立即远距离瞄准开火,当场击毙三人,还抓了一个回国受审。军方称总统曾两次指示可以杀死海盗。美国政府营救自己公民不计成本、不计代价,哪怕一个小孩失踪,也会马上出动直升机、快艇、甚至特种部队去搜救,更何况是打击海盗。这才是人民政府的特征。

铁血网一个网友贴文:有人说美国曾向海盗付赎金,中国也应该这样,不丢人。真的是这样吗?

当时美国去了七艘军舰和侦察机,海盗也要钱了,但美国为什么不照海盗的吩咐办呢,打死海盗,美国不怕报复吗?事后美国也确实被海盗列为头号敌人。说报复,几个月过去了,没有美国船被劫,反而是中国船和其他国家的船被劫……

美国不树立拿钱赎人的榜样,中国要慎重处理。说美国拿钱赎人的不要自欺欺人。钱买不来一切……刚阅完兵,世界都在看,中国好不容易树起来的强国姿态不能毁在小小海盗手里。

这位头脑清醒的作者说出了许多人的想法。

回头看中共。十一阅兵,军队打着"听党指挥"的标语走过天安门广场。有人建议,应该叫中共军队,不应叫中国军队,因为目前中国军队只听党的,它们看人民是散光的。

真硬还是认怂自己知道

有中共环球军事网载文作证:盘点一年的护航实践,四批护航编队官兵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着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赋予海军的历史使命。全体护航将士战狂风、斗恶浪,克服了复杂的地理环境和艰苦的海上条件,不断挑战生理、心理极限,高度警惕、灵活机动,一次次兵不血刃地化解危机、驱离海盗,充分展示了正义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风采。

提国家了吗?提人民生命财产了吗?没一个字!只忠诚党和党主席,太露骨了。什么人民解放军、人民子弟兵,最好把"人民"二字挖掉,直接叫党卫军比较贴切。

这些党文化中虚头八脑的套话屁话,中国人民早就听腻了。而且,如果真像外交部另一传声筒秦刚耍弄智障者那样,吹嘘这次人质的获救"完全是依赖中方强大的海军威慑力",就完全不是这种做法。中共会命令所有媒体,军舰还没回港就把海军捧上天;军舰一靠岸,等在码头上的群众会潮水般涌向英雄和人质,鲜花、敬礼、拥抱,激动的热泪,挤爆央视直播镜头,爱党热情几近掀翻军舰。之后,海军会评出无数英雄、功臣,升级、发巨额奖金,到处巡回演讲、报告、座谈,继续煽情,至少发烧半年。也一定会有御用文人和演艺界抓住商机,写出、编出小说、小品、甚至电影、电视剧,高强度、高频率的配合党反覆教育中国人民,党伟大,海军世界第二。

这才是党的一贯做法,我们一点不陌生,当年中越自卫反击战就这过程。最惨的是,没两年,中共和越共握手言和、又称兄道弟了,几十万小兵白死了。这回,党怎么可能在千疮百孔、终日惶惶中放弃登上将丑脸扮靓的世界秀场呢?

秦刚又怎会一反常态,软绵绵、娘娘腔地讲"报导不属实""希望国外有关媒体做出必要的澄清"?这不是大涨敌人的士气,大灭我党的威风吗!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不是有短儿,中共会利用我们民族祖先创造的极为犀利的言辞,向披露这一实情的外国媒体提出强烈抗议,甚至召回驻该国大使,断贸断交也在所不惜。

还是老办法,大家要反着想,真理就在反面,党的正脸一定是婊子相。婊子什么特点?没一句真的。卖了肉,拿了钱才是真的。不过三呆婊会自动升级,既卖肉,又不拿钱,还满嘴爱情。真是恶心到家了!别说我损,江呆婊不是卖了我中华神州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给俄国,分文没要、还谄媚老毛子吗!

中共一波喂肥了海盗,我们只能希望二茬五名船员弟兄平安,还要忠告已在海上或正准备出海的同胞,每天别忘了向神祈祷,自求多福。

海盗可恶,而掌握"强大"海军竟不打海盗,却奉送海盗民脂民膏,还自吹爱人民爱得呕吐的中共尤其可恶。看来,中国人民盼望已久的不再被强盗,只有在埋葬中共、建立中华民族国防海军的时候,才能彻底实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