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网站向读者恭贺新禧(图)

发表:2010-02-08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点击图片看精美贺卡)

《看中国》的读者和各界朋友们:

在农历庚寅年到来之际,《看中国》网站以及世界各地分部全体同仁,恭祝广大读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看中国》已经走过9年的发展历程,现在我们又站在了新一年的起点。在这个万物开始复苏的时刻,我们回首过去,检视我们作为一个媒体在传播社会信息、秉持社会公益上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展望未来,努力站在一个更高更好的起点上,去满足不同阶层的读者的渴望和需求。而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要打破和读者的一屏、 一纸之隔,和读者始终同处一个平台上,看我们共同关心的地方──中国大地。

过去的一年,全球日益交汇的政经互动和中国的发展热点,在《看中国》的资讯拼图上,是一笔笔浓重的时代色彩。经济衰退、新疆事件、民间维权、瘟疫爆发、房价高涨、网路封锁……都无一不在讲述这样一个主题,即如何看待那里的机遇和风险。不断浮现的故事又重复这样一个规律,奢华的庆典和大餐与卑微的呻吟和挣扎共存,浮世的豪华与生存的基本需求对比强烈。在《看中国》的视野里,普通人的渴望、担忧交织,刻画出一幅幅悲喜画面。

另一方面,世事纵横捭阖,背后是各阶层人生和旅程的交汇与碰撞。时代的表象,折射个人的忧戚荣辱。财经、文化、移民大框架光环的洒落下,也映射出社会中每个个体的身影。所有这些,又不断在演绎着一出出小舞台与大舞台上的新颖却又重复的故事。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看中国》这个平台上,继续向读者提供客观快捷的新闻和社会事件后的深层故事;继续向读者介绍中华传统历史文化中精髓;继续向读者展现大千世界的无序和有序。我们希望读者能在《看中国》的平台上感受到我们传递的真诚、善良和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读者们在过去一年里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我们对自由、善良、关心、理解的追求之旅。《看中国》全体同仁也将不断更新自己, 在这个看似日益繁杂、快速、无序的社会发展中,继续为读者提供迅捷、真实、有序的资讯服务。能为读者屏蔽俗世、在心中驻留一片绿洲,撑起一片属于读者真实自己的天地,保有一份关爱,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心愿。

祝大家虎年吉祥如意!

《看中国》全体同仁敬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